「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郁泪]《Give you flowers》Part.3

-CP:如月恋×师走驱,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架空*,ooc*,剧情慢热*,私设多到飞起*,年龄大概是22岁.*



Part.3

***

“话说,恋。”

“怎么了?”

“喜欢一个人,是个什么样的感觉?”看着被风吹着摇晃着花,驱握紧了自己的杯子。风将两个人的发丝吹动,驱望着窗外慢悠悠飘着的云,恋看着驱的眼睛有些迷茫。

意识到自己自己看着驱发呆了,恋才出声,声音听起来有些颤抖:“驱桑…有喜欢的人了吗?”

“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喜欢他啊。”驱低头看着面前的杯子,有些害羞,“毕竟他个对感情慢半拍的人。”“他…?”意识到称呼是“他”而不是“她”,恋的心咯噔了一下。

驱笑笑,因为有些紧张脸上有些泛红:“嗯,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噢。”“啊这样啊,我也不是很擅长这种事情呢,抱歉帮不上你。”有些不甘心的抓紧了围裙。

“没关系的,说话来恋还没有交女朋友吗?白白浪费了这么高的身高了啊……”“哈哈哈哈都在打理花店,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啊,何况自己喜欢那个人好像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诶。”“说回来驱桑高三的身高好像和现在差不多呢,有好好长高吗到底?”

被戳到痛点的驱,举起了自己的拳头,满脸微笑:“恋?”

“唔唔唔停下!等一下等一下,驱桑把你的拳头放下来我们好好说话!你有长高,有长高!!啊啊啊啊!!!!!!”

……

“啊时间不早了,泪明天不用值班我就不去叫他了,到时候麻烦你帮忙说一声啦,”驱收拾了自己的东西,拿上恋包好的花,“今天多谢招待啦,哪天我没有排班的时候会过来帮忙的。拜拜我走啦!”

“嗯,路上小心,回到公寓给我发条信息吧。”

“好!”

看着驱走远了,恋才回店里把门关上。

前脚刚关上门,后脚就有人将门推开了:“啊忘记拿什么了吗?…啊对不起,欢迎光临,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我想要一束蓝色妖姬,麻烦帮我包装起来好吗?”



一位银色头发高个子的先生,他笑起来总有些让人猜不透的神秘。恋给他剪着花枝,一边偷偷打量着这位客人,客人也安静在店里慢慢地晃悠。

“隼?”“啊啦啦,泪你怎么在这里?”

看样子是泪和郁刚刚从楼上下来,在店里遇到了熟人…可是现在店里只有一位客人啊!难道说……?!

“诶,泪你认识这位客人吗?”恋拿着花停下了剪刀,有些吃惊。泪也不在意,拉出椅子坐在桌子边:“嗯,在店里经常见到隼来找海。所以隼为什么会在花店里?”

“嗯…来给海买礼物吧,他不太喜欢那些魔法变出来的小玩意呢,刚好他的桌子边也需要一束新花。噢对了,千万不要告诉他噢?对啦,我在走过来的时候看到驱了,看起来很开心呢走路都哼着歌。”隼也拉开椅子坐下来,朝泪眨眨眼。

“泪,茶泡好了要喝吗…啊隼桑你也在啊!”郁从厨房出来,看见隼有些不可思议,“诶居然会在店里遇到隼桑,感觉好厉害。要喝茶吗?就是普通的红茶而已,并没有什么名贵的茶噢。”“那就麻烦郁君了。”隼笑笑,将自己在这些年少的孩子面前放松下来。

“诶你们都认识这位客人吗!就我不认识好过分啊……”“恋要是想的话,也欢迎过来一起喝茶噢?”隼看向恋,原本神秘的笑容已经不见了,替换为温柔的神情。

“唔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而且说的如此顺口!——啊,这边花还没剪好,我先剪好再过去吧。”恋低下了头,继续坐着手上的工作。郁帮两个人倒好茶,走过去接过恋没有剪完的花:“过去喝茶吧,隼桑好像想和你说些什么噢?”

“确实是要说什么。泪你也去帮郁吧,我想要银色和海蓝色的包装纸——”



“郁君,”泪抱着一叠包装纸放在桌子上,“你说恋什么时候才会和驱告白呢?”“这个得要等两边意识到感情的时候,才会告白吧,就像我和泪一样。”郁停下剪刀,额头靠着泪的额头,笑的十分温柔。

“说的也是呢,”泪也笑笑,十分开心,“希望他们以后也可以像我们这样。”

“那边两位,我要的花包装好了吗?”隼的声音悠悠的飘过来。“啊就差包纸了请稍等一下!”想起工作还没有完成,郁吐了吐舌头拍拍自己的头,拿起包装纸开始给花包扎成束。

“不小心就忘记工作了呢,郁君在这方面还需要努力噢。”“是是,我知道啦。”

“啊我来帮忙了,还有什么是要我做的吗?”恋仿佛被隼说通了心里,表情放松了下来。“嗯…来帮我按住这里?对就是这里。”郁手忙脚乱的包着花,这不是他擅长的东西。

“哈哈哈还是我来包吧,你来按住这里……”

片刻之后,一束被装饰好的花在恋手上呈现出来。郁把它交到隼的手上,将隼送到店门口。

隼接过花,对恋笑了笑,与几个人挥挥手:“花的钱我放在向日葵干花的袋子下压着了,记得拿噢。那么我走了。”

-TBC.

啊好短啊……
花语请去翻设定篇看…!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