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XII》【三】

-如月恋×师走驱.
-架空*,OOC*,未来*,是一个很帅的脑洞(大概),身份…还是看了文比较好说.
-一切来源于梦.看起来不是个坑.

-----------------------------

(接上)

“噢II也来了。啊啊真好,可以一次就将两个人都解决掉。”Norton想从楼梯上走下来,“唔?!”双腿却让他差点摔了个跟头。
“春桑,可以抓住他了,”驱被恋从地上拉了起来,“他现在是怎么挣扎都动不了的。这个能力,我可是超喜欢的哦?”对Norton挥挥手,走向葵和大家的位置。
“诶,XII的能力是什么时候觉醒的?”葵有些惊讶的看着归队的驱。“叫回驱就好啦,那些事情我大致都想起来了,”驱笑笑,“除了一些细节什么的。能力是上次任务之前觉醒的,个人是很喜欢呢,这个能力。”
“啊,适合你就好了。说起来,”葵看着站在驱旁边的恋,“恋你不应该在病房里待着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在限定时间赶回去小心被始桑骂噢?”“啊哈哈葵桑,我在你心中是个这样的人吗……今天出来是得到了始桑的同意噢,而且我的伤早就好了。”恋搂着驱的肩,对着葵比着剪刀手。
“大家,Norton已经送回总部了,他们的资料也备份好了,我们回去吧。”春扶着眼镜走过来,心情似乎很好,“呀,驱的能力也觉醒了真是太好了!所以,能力是什么呢?”
“控制重力。”
“诶?”
“随意控制所指定物体的重力变化,体重也可以随意控制哦。我个人是很喜欢这个能力呢,”驱笑脸看着恋,“别以为你偷吃我零食的事情我不知道哦?”恋被驱的笑脸吓得打了寒颤:“看在我今天救了你的份上,请饶了我吧!”
“这是不能比的,回去要还我零食。”“诶我可是救了你哦!”
“好了你们两个,”春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要吵回去吃完饭再吵吧?新刚刚发来email说,今天是Procella的夜和我们的国王大人下厨哦。而且这次任务完成之后,总部还给了长假休息,所以还有很多时间给你们吵架,今天就先回去吧?”
“嗯,回去吧!”
嗯,回家。



“噢呀,XII和恋回来了啊,欢迎回来。春和葵也是,今次任务辛苦了。”刚回到二楼VIV分部,看到了始穿着围裙在厨房和Procella的夜在做着晚餐。
“始桑,以前的事情想起来了哦,还是叫我驱吧!”驱很想扑过去抱着始蹭蹭,但是忍住了这个想法。“好好,”始摸了摸驱的头,“那么驱,欢迎回来。”
“啊XII回来了,欢迎回来。泪,XII回来了噢——”Procella的郁抱着黑猫走了过来,跟驱打着招呼,顺便仰头叫了自己在楼上的搭档下来。“啊郁,以前的事都想起来了,还是叫驱吧哈哈。ヤマト,好久不见了。”驱伸手摸摸黑猫,对郁笑着。
“诶想起来了啊,恭喜!想起来真是太好了呢,这样恋就不会天天来找我抱怨了哈哈哈唔!”“哈哈哈郁你在说什么啊泪再叫你噢你快上去看看吧?”恋捂着了郁的嘴将他推上往三楼的楼梯。
“诶恋会找郁抱怨什么吗?”驱看着被推上楼梯的郁,歪歪头看着恋。“唔没什么…”“诶是什么告诉我呐?”“没什么啦!”
“说回来我们在之前,是……什么关系?”坐在熟悉的沙发上,驱整个人放松让自己陷在沙发里。
“好朋友?”
“绝对不是,你不要骗我。”
恋坐在驱身边,叹了口气:“恋人。在你失忆之前,我们是恋人。”

“来和我讲讲我们之间的故事吧。”

“那边两个,吃饭啦——!”
沉默许久,当恋准备开口的时候被他们打断了话:“哈…先去吃饭吧,吃完饭回房间我把你不知道的事情告诉你。”“好吧。”
驱站起身来,悄悄握住了准备往前走的恋的手,额头轻轻靠着他的后背:“能和恋成为恋人真是太好了。”“嗯,我也这么觉得噢?”恋也抓紧了驱的手。
碰巧这一幕就被过来拿纸巾的阳看见了:“哦呀呀,什么时候你们两个也那么肉麻了?都快赶上我们组的两个小不点了。”“阳,我记得你和夜桑也是这样子的哦。”驱的头靠着恋的背,侧过脸来看着阳。
“啰嗦,快点吃饭啦,今天可是始桑和夜做饭噢。”
“是是,来啦——”

“哗啦啦…”
“吱呀—”
驱换上了睡衣擦着头发从厕所出来,洗完澡的恋也坐在他床边看着杂志等他。
“等很久了吗?”擦着头发坐在他身边,驱悄悄探过头去看恋手上杂志的内容,无非就是些时尚杂志或是漫画。“没有,刚刚过来而已。”恋将杂志交给他,让他坐在地上自己帮他擦着头发,“你也执行这么久任务了,有好好泡澡吗?”
“……啊,忘记泡澡了。”双目放空。
就说好像忘记了点什么,原来是泡澡吗。
“噗。”“不许笑!”“明天记得泡澡啊,好好放松一下再说其他事情吧。”恋故意用力擦了擦驱的头发,惹得驱小声抗议。
起初还有小声的翻页声和嘟嚷声,再过一会就什么声音都没有了。恋停下了手,低头看着靠着自己腿睡过去的恋人,轻声笑着,开了吹风筒轻轻帮他吹干头发,将他抱到床上。
这几个月的任务都辛苦你了。
亲了亲驱的额头,恋给他盖好被子准备轻脚离开,却被他拉住了手,嘴里嘟嚷着:“别走……”又慢慢失去力气松开了手。恋赶紧握住了他的手,将他的手握在手心细细抚摸着:“我不走,我在这。”
——当时在我倒下的时候,驱也是这么握着自己的手,让自己在鬼门关走了一遭,运气爆发才活过来命。当然要是在晕过去的时候,没有听到驱的那句“别走”,我大概也没去勇气继续活下去了吧。
多亏了你的那句话啊,不然我们永远都不能再相遇了。
恋轻轻摸着驱的头发,脸上是几个月来第一次完全放松下来的表情。

醒来的第二天是一个好天气,没有任务需要执行,一身轻松,驱翻了个身想要赖一会床。身旁那个人似乎睡得很香,想把他吵醒的想法不知为何在心头萌发。悄悄爬起来撑着手臂看着熟睡的人,睫毛微微颤抖着,顺畅的呼吸告示着近一段时间里都不会醒过来。
这家伙的睫毛真长啊,真的是个男孩子吗?而且安静下来不吵闹看着还挺帅的啊,为什么醒过来的时候就会吵吵闹闹的呢。轻轻戳了戳恋的脸,驱轻笑着。捏了捏他的鼻子,不小心笑了出来。
“唔,醒了?”恋迷糊地睁开了眼睛。驱松开了他的鼻子:“嗯,生物钟一时还调不回来。你要起来陪我去走走吗?”“哈…还想睡觉……”恋打了个哈欠,把驱拥在怀里,“继续睡觉——”
驱轻轻推着恋,试图让他清醒一点:“诶醒醒啊——啊…睡着了。”看着恋重新睡着的脸,有了睡回笼觉的想法,但又好不容易醒过来,又不想白白浪费这样一个早晨。整纠结着这个早晨怎么安排的时候,恋低着头就亲过来了:“睡觉啦……”将驱搂在怀里,蹭蹭他的头发,恋又沉沉睡过去。
“……你、你是笨蛋吗!!”

TBC.
还有一篇就,写完了。
差点就坑掉了。
解说细节在第四篇再写吧。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