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SolidS/志里津]《You are mine.》

-店长志×调酒师花.
-架空.OOC.设定迷.慎点.

————————

“叮铃。”十一点半,酒吧的门准时被那个人打开,今天的东西好像有些多,还背了背包过来。“啊志季,辛苦了,接下来交班给我吧,听说你昨晚又没怎么睡觉。”里津花走进后台,放下自己的包,从抽屉里拿了根皮筋将自己的头发绑起来,“志季?”

“…啊,里津花。”

志季好像在发呆,没有把自己刚刚说的话听进去。里津花叹了口气:“我说你辛苦了,早些回去休息吧,我会负责关店锁门的。”“没关系的,我陪你吧。”志季无视了里津花的话,低头继续擦着杯子。

“我说你啊,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可不行。”靠着桌子将外套脱掉了,上面沾有些水珠,仔细去看会发现里花头上也沾了水珠。“外面下雨了吗?”瞟了一眼在脱外套的人,已经话漫不经心的出口。里津花笑笑:“小雨,所以没打伞。”

“嗯…小心不要感冒才是。快去把试衣服换上干的吧,客人该准备来了。”

“是是,知道了店长。”



“啊,上野先生,您今天又过来了。”换上制服的里津花在擦着桌子。偌大的店里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志季也被他强制塞到被子里去睡觉了,另外两位服务员看起来还有一会才能到的样子,里津花总待在吧台也是闲着,拿着抹布擦起了桌子。

“啊世良,”那位先生将公文包放在桌子上,坐了下来,“篁呢,被你塞到床上去睡觉了?”“哈哈哈,”回到吧台前给客人倒了杯柠檬水,放到他面前,“正如您所说,他昨天并没有乖乖按时就寝,为了他的身体着想,毫不犹豫地将他塞进了被子里。今天喝点什么?”

“HOT WHISKY TODDY吧。”(*1)

“那么请稍等。”

“铃。”酒吧的门被人急匆匆的推开,有个人嘟嚷着跑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个皱着眉头的青年。

“啊—是里津花,太好了不会被说教了!”翼抬头看了眼吧台的人,拍拍胸口放松了身体,跟在后面的大叹了口气快步拉着翼走进后间:“快点去换衣服吧。”“奥井还是一如既往呢,又迟到了。”喝着柠檬水的客人笑笑,看着关紧的后间。

“哈哈要是志季在,估计要训斥一通了。”将酒倒出杯子里,拿了片柠檬装饰上,放在客人面前的桌子上,“您的HOT WHISKY TODDY。”“谢谢。”客人端起杯子抿了一口,长叹了口气。

“今天想要聊些什么呢?趁着现在的客人还不是很多,可以陪您多聊一会儿。”里津花开始擦起了酒杯,问着客人。“啊…家里发生了一点皮毛小事,”客人眯上了眼睛撑着头,“虽然错在先的是我。”

“有去道歉吗?”“当然,但是夫人有没有去听就不知道了。这就是烦恼的地方。”里津花给自己也倒了杯柠檬水,拉开高脚凳坐在上面和客人聊着。

“里津花ー”后间的门被翼拉开,他的围裙还没有穿好,领带也随意搭在肩上,“志季好像有事找你。啊上野,抱歉打扰了你们的对话?”“呀,没关系的。”客人点点头,端起酒杯再喝了一口。

“抱歉,我先去看看怎么了。”里津花有些歉意的看着客人,“翼你快点换好衣服来陪上野先生谈话吧。”

“诶,为什么是我——?!”



推开志季办公室的门,灯只开了床头的台灯,志季用手臂遮住了自己眼睛。轻轻将门关上,里津花坐在了折叠床旁边:“找我?”“嗯……”志季翻了个身,“想让你帮我倒杯水,喉咙有些难受。”这个理由有些好笑,里津花摇摇头起身给他倒水。

“笑什么。”接过水杯,志季这么问。“这点小事你就不能自己起来,或者叫翼还是大帮你吗?”从新坐回志季的床边,里津花偷偷笑着。

“想见你都那么难。”志季喝着水小声嘀咕着,“话说你今天喷了香水吗?”里津花有些莫名奇妙:“什么?”

“闻到了不应该会在你身上的味道。”

“——今天的模特工作是和一位女明星一起拍摄,大概是沾到了她的香水味吧,”里津花抬起手闻了闻自己的的衣服,“到底是哪里蹭到了,连工作制服上面都会有这个味道。”

趁着里津花将手抬了起来,志季趁机从后面抱住了他,头埋在他的颈脖间。

“怎么了?”对志季这反常的举动惊到了,里津花轻声试问着。志季反而收紧了手臂:“…陪我一下。”“外面还有客人,我还需要去工作的哦?”虽然这么说着,里津花没有挣脱开志季的意思。

再收紧手臂,志季什么都没说。

安静的房间,橘黄色的台灯,还有沉默不语的两个人。听着志季的呼吸声,里津花总以为他抱着自己睡着了:“志季,睡着了吗?”“……”志季松了松手,但没有从里津花的腰上下来的想法,“没有,还醒着。”

将下巴搁在里津花的肩膀上,志季的声音有些沙哑:“明明有高额工作的模特工作,为什么还要来着里做调酒师呢?”“这也是我该问你的吧?明明有很好的工作,为什么要推掉来开这家酒吧呢?”里津花的微微侧过头来,问着志季。

“…如果我没有开这家酒吧,也遇不到你了吧。”

“同理,如果那天我没有推门进来,那也不会认识你了吧?”里津花看着志季的眼睛,“所以说,一切都是因为你啊。”

志季没有犹豫的吻上了那个盯着他的人,里津花也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个属于他的人。

“来吧,”志季侧身下床穿上制服的马甲,朝里津花伸了手,“我去给你弹一曲。”里津花将自己的手放在他的手上:“唔喔,店长亲自弹奏,今天中奖了?”

“只为一个人的演奏。”

End.


1*)HOT WHISKY TODDY.一种鸡尾酒。

这对CP到底应该怎么打tag比较好…【志里】【志花】【志里津】?好像…每个tag都会有文的样子……第一次写志里,bug很多,这种大人氛围很强的CP好难写(捂脸)

评论 ( 9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