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XII》【四-The end.】

-如月恋×师走驱.
-架空*,OOC*,未来*,是一个很帅的脑洞(大概),身份…还是看了文比较好说.
-一切来源于梦.


-----------------------------
(接上)

两个人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刚睁眼睛的驱看见恋在盯着他看:“看什么?”“看你啊,这不是很明显吗?”恋笑笑,像个得到糖都孩子一样。
驱的手一只捂在自己的脸上,另一只伸去捂住了恋的脸:“…好肉麻。”“诶—难道不应该是好帅吗!”“不理你了我先起来…”翻身下床,没踩稳差点摔了一跤。
“小心—”恋想伸手抓住他,反而让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啊…有点疼。”恋从后面搂住了驱的肩膀:“是不是少了点什么?比如——morning kiss什么的。”
“如月恋你别以为我失忆了你就可以这样为所欲为!”驱有些无奈的掐着恋的脸,“快点起来,我想去随便走走。”



拿上小背包,还有一些小零食和水,两个人出发今天的探险。
“好的,今天要去哪里呢?”打算怎么穿着战斗制服出去的时候,被强行还回常服的驱,站在VIV基地的门口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比较好。恋在厨房里拿了两瓶饮料放进自己的储存空间:“你想去什么地方?”
“嗯…跟你相遇的地方?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总部大堂…或是什么其他地方。”跟着恋一起走下楼梯,对自己的目标很不明确。“跟你相遇是在学校啊。你是不是把有关我的都忘得差不多了?”恋皱着眉头看着驱。驱有些心虚的看向别的地方:“没把人忘了就不错了。”
“唉…那先在去学校?唔离这边还挺近的。”恋咬着饼干袋子,滑动着终端的悬浮屏幕。驱凑过去看看,但那却是一张陌生的地图:“我失忆之后城市变迁过了吗?”
恋停住了动作,愣了一下又继续将视线放回屏幕上:“有变化,而且是挺大变动。…大部分的原居民都搬去了更安全的城市,还剩下特种部队一些政府和我们——留在这里。现在和平的日子真是让人怀念呢,而且你现在在我身边。”看着恋脸上欢快的笑容明明变成苦笑,驱有些自责。
“好了,路在这边,希望没有被拆掉啊,那里可是有满满的回忆呢。”恋的表情又变了回来,收起终端,伸手指指方向示意往那边走。驱往前跑了几步,转过身来,双手做成扩音器的样子。
“恋!”
“等战争结束之后,我们一起去看海吧!”
恋看着逆光站着的人,愣了好久。低头轻声笑了笑,加快脚步往前走去,拉起那个人的手,大步往前走着。
“约好了哦。”



淋着雨跑回了分部宿舍,两个人互相笑着对方像落汤鸡样子,被刚出门找人的始塞进了浴室:“洗完出来吃饭,吃完饭要开会。”本想和始开玩笑的两个人乖乖闭上了嘴,拿了换洗衣服钻进浴室。
但愿开会要说的事情是一件好事。
——
吹干头发之后,穿上了针织衫,驱拿上终端准备出房间,看到了什么又重新折回自己的桌子前,一个和手掌大小的卡其色兔子站在自己桌子上。
兔子?
驱好奇的将它拿了起来,捏捏它的兔耳。
“笃笃。”房间门被敲响:“驱,你好了吗?”“好了,我这就来。”将兔子放回桌子上,又看了一眼,驱转身走向房间门口给恋开门,和他一起去公共房间。
“话说,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有的兔子是什么?”
“那是总部给的,每个人都有,像是日记记录一样的东西?不需要手写,我觉得还是挺方便的。无聊的时候可以翻翻以前记的东西,说不定能想起来什么呢?”恋给驱解释着,抬头看见了不是这个宿舍的人,“诶,剑你怎么在VIV的寮里?”
被叫做“剑”的人向两人挥挥手:“被叫过来开会啊—…没什么其他事的话,我先去一下厕所了?”
“嗯好的,回见。”
跟那个人挥挥手,恋转过头来继续和驱往公共房间走:“刚刚那个人还记得吗?是…”“唔剑的话我记得噢,Growth的八重樫剑介。”驱打断了恋了话,示意他继续讲关于那个兔子的事情。
“总之就是一个像日记本一样的东西啦,每个人都有的。”恋从储存空间拿了自己的兔子出来,“是私人物品,总部是不会查阅的。”
驱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推开了公共房间的门。偌大的公共房间站满了人,有几个比自己年长的前辈还没来得及脱下战斗服就过来了。和恋走向自己组员旁边,小声问着旁边的葵:“葵桑,今天开什么会?”“还不知道,待会听始桑说吧。”葵也扒拉着驱的耳朵,小声告诉他。
剑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归队了,站在涼身边小声谈论什么。
“咳,各位队员,”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今天,有个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大家。”
是要提前开战了吗?看着始和几位leaders严肃的表情,大家的表情紧绷了起来,双腿不由的站直了。
“敌军…”隼张嘴说了两个字。
几个人的额头冒出了冷汗,手握起了拳头。
志季叹了口气:“别吓唬他们了。敌军宣布投降了,明天正午当众签署投降书。”
“诶。”
整个房间的空气都凝聚了。几位leaders轻声偷笑着:“是的,投降了。所以才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投、投降了!?”空有些吃惊,他是唯一一个不知道敌军投降的leader,“我不知道!?”“我告诉守人和宗司了。”昂笑笑对他后面的两个人点点头。
“那…我们之后的工作怎么办?”
“政府会派警方协助我们的工作,以后我们的工作就轻松了。当然有特殊情况的话是需要上战场的,训练还是不可少的。”柊羽也是终于放下了心里的大石头。
“明天正午前十五分钟穿戴好战斗服,佩戴好武器,在总部大堂集合。今天解散。”始放下这场战争解放前最后的命令,坐回了沙发上。

战争,终于结束了。

“驱桑驱桑,”恋跟上了驱的脚步,“你下午说的话还算数吗?‘在这场战争之后,我们一起去看海’什么的。”“当然算!等明天地方签署完投降书之后,我们就去海边吧。和始桑说,他会让我们去的。”驱笑着走向自己的房间。

——即使想不起来关于你的事情,我也知道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叫师走驱,代号码XII,所属部队Six-Gravity。
搭档如月恋,代号码II。
同时他也是我的爱人。

End.
完结了!!
其实最后一段就是花式安利后辈组而已,可以无视的。
XII是罗马数字的“十二”,II是罗马数字的“二”,亲友可能一时脑子没转过来问我啥意思所以我说一下。
诶还有什么要说?
这一切都是来源梦,所以很莫名其妙,我自己的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