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海隼]《July》

-文月海×霜月隼.确认关系
-每月惯例.OOC*.短小…。

 

⚓❄⚓❄⚓❄⚓❄⚓

说的夏天,那绝对是海边。年长组接到工作,一同前往海边拍摄。阳光、冰饮,沙滩、海浪,摄影机、工作人员和工作。这一切那么美好,又那么不愉。



“……嗯,嗯好。那么明天中午回程是吗?好的我会和他们说的。今天辛苦你了,黑月先生,回去早些休息吧。”拍摄结束之后,换回常服与黑月确认好了回程时间。
道别之后,拿了刚刚在海边小店里点好的冰饮,往坐在阶梯上的隼的方向走去:“没想到小少爷会坐在这种地方等我?给,帮你点的冰饮。”“…啊,谢谢你,海。”有些发愣,沉默了一会隼才接过海手上的玻璃杯。
“在想什么呢?”坐在比他矮了一截的阶梯上,仰头看着那个看还没落下海平面的太阳双眼放空的人。
“没什么——”回过神来的隼咬着吸管对着海笑笑,“说起来,明天是海的生日呢。又大了一岁哦,海哥哥~”
“啊哈哈…又在你身边一年了呢。”
“是呢。”
看着夕阳吹着海风,抱着冷饮看着海鸥,两个人不禁将嘴都闭上,享受着现在所看到的美景。
“来吧?”海站了起来朝隼伸手,“这个时候去踏浪应该很舒服,尝试一些小少爷没有做过的事情?”反正杯子待会也会有待应生来收拾,隼将手放在了海的手里:“乐意至极。”
将鞋脱去,站在浅滩让涨潮的海水盖过自己的脚,又滑之而去,牵着海的手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小心,走太下了可能会被卷走…什么的,虽然这里只是浅滩。”“你认为这些可以打败的了魔王大人吗?”隼凑上前去碰了碰海的鼻子,又退开。
“是是,并不会将魔王大人打败,但是能不能让我少些担心呢?”
“这个可以噢。”
“嗯?”感觉到手机的震动,海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唔噢,春发了简讯过来。「要一起吃晚餐吗?我和始好像找到了一家不错的店」。这样说的,你要去吗?”“始也在吗,那我也要去!”隼双眼放光,扯着海的手晃啊晃。
“哈哈也是呢,去穿上鞋吧,我给春回信息先。”
……
晚餐时间过后是简单的散步,两个人牵着手慢悠悠地在沿着沙滩走着,春和始先回酒店了。晚风将隼的外套吹起,将他的头发吹乱,但他丝毫不在意,牵着海的手光脚踩着沙滩上,感受着白天阳光在沙子上残留下来的温度。
“看起来很开心呢。”
“因为海在。”
“明天是海生日,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隼停下了脚步,坐在阶梯上接过海递过来的纸巾,擦着脚穿上鞋。海也坐下来看着他:“希望你今后继续认真努力工作?”
“诶—好过分啊,明明我每天都有好好工作的哦?”
“那我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愿望了。”
“那好吧,我们回酒店吧?稍微—有点累了呢。”
“那回去吧。”海笑了笑,“虽然说明天中午才返程,但谁知道放任魔王大人不管的话,他会睡到什么时候呢?”

在事务所订好的酒店里,春和始好像是去泡澡了,隼洗完澡听到这样的消息,嚷嚷着要去看“泡澡时的国王大人”,在海洗完澡之后早就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届时已是十一点四十多,穿着酒店的浴袍擦着头发走出浴室的海,有些无奈的看着空荡荡的房间。隼大概再过一会就会回来了,拉了张椅子坐在阳台上吹着晚风,虽然房间并不对着海但也有很舒适的风拂过,将房间里的大灯都关掉,留下了看路的小灯。
已经那么多年了,我已经找到了会和我一起走下去的人,不知道你在那边如何。
吹着晚风看着星空,海完全没有在意到房间门被打开,闪身进来一个白色的人。
又在与星星小姐聊天吗…
隼悄悄走近海,才能听清他的自言自语。
“…我找到了那个能和我一直幸福下去的人,无论生老病死,我们都会一直在一起。
我现在很幸福,所以请你也要幸福啊。”
“海,”隼悄悄压在了海的肩上,“在和星星小姐聊天吗?”“啊,什么时候回来了?抱歉刚刚没听见…在和她聊你哦?”海轻轻贴了过来,手抚着隼的银发。
“嗯,说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是个很特别的人,而且——”海认真地看着隼的眼睛,“是我的爱人。”
“…海真是好狡猾呢。”隼埋在海的颈窝,“对了,待会会有一个小小的惊喜噢。为了庆祝海的生日…什么的。”
“那么我期待着?”

“咚——咚——……”远处教堂的钟声传了过来,示意着新一天的到来。
“海,”隼不知道哪里变出了一朵蓝色妖姬,“这支花——”“嗯,给我的吗?”海准备伸手拿隼手上的花,没想到隼将花扔下了阳台:“扔了也不给你。”
“……”
你在逗我吗。
看着海慢慢黑下来的脸,隼笑出了声:“哈哈哈哈真是抱歉……”示意海看看阳台下面。
下面的绿化区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换上了花圃,蓝色妖姬和满天星,夜晚的露珠被淡淡的白光照着,闪闪发光。
“因为这些都是你的。
生日快乐,海。”

End.

不好意思这几天在搬家收拾东西…然后就忘了。
迟了一天真的非常抱歉!!!!

蓝色妖姬——“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
满天星——“真爱/关怀”。

评论 ( 6 )
热度 ( 62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