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郁泪]《Holiday》

-如月恋×师走驱,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海边的故事。

————————

01.
经过一个月忙碌的工作之后,事务所久违的给了年少四个人五天小长假假期让他们去好好放松,同时也把上次拍摄的岛上别墅借给了四个人。
“不用啦,我们就去随便走走就好,用不上事务所的别墅,还是给SOARA他们拿去排练合宿吧。”郁接过黑月手上的准假单,笑笑对来事务所拿东西的守人点点头,守人也跟郁点点头打招呼。
黑月放下手下的文件跟郁叮嘱:“那你们注意不要被围观这种事情发生,经纪人不在身边还是比较难解围的。”
“知道啦。泪还在下面等我,先回去了!”
“噢,路上小心!”
与黑月和事务所里的其他人告别,郁跑下了楼梯,泪坐在楼梯旁的长椅上看着手机,轻轻拍了拍他的肩:“泪,久等啦。”泪抬起头看见郁,笑着摇摇头,“没事的。”
“我们回去吧?”
“嗯!”



02.
“恋、驱,准假条拿到啦!虽然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用处。”
询问过二楼公共房间里的人之后,郁跟泪一把推开恋的房间门。不过这倒是把恋吓了一跳:“唔哇郁!你吓到我了!”“哈哈抱歉,行程安排好了吗?”郁笑笑拿出一罐牛奶咖啡给恋。
恋接过咖啡还没打开,身子僵住了眼睛还在房间里乱瞟:“快、快了!”驱悄悄指着还没藏起来的游戏机,立马被恋捂住了:“真的快安排好了!”“真的吗?”泪不知道啥时候走到了驱的旁边,拿起恋面前翻开空白页的本子。
“啊啊啊泪君,你怎么这可以这么拆穿我呢!”
“但是你真的没有做任何安排嘛。”
泪随便拿了张座垫放在驱旁边坐下,又拿了另一张放在自己旁边:“郁君。”拍拍座垫示意郁坐下来。“啊啊,”郁放好东西也坐了下来,“为了明天的出行,今天我们要把安排写出来!”
“噢!”



03.
“不好意思,请问…怎么走?……啊啊好的谢谢!”
早晨跟大家打过招呼,被隼施了小小的魔法,确认了变装和行李之后,带着一颗玩心和最爱的人还有好友一起前往目的地。
这是年少组第一次自行组织出远门旅行,怎么说也是个成年人了,这次四人的目标——其实只是一座普通的人工岛屿。四个人也没有太多组织性,匆匆做了一点景点地区的功课,收拾行李就这么出发了。
“床好软…!”跟前台确定好两个房间拿到钥匙之后,驱推开房间门把行李放玄关鞋一脱,把自己扔到了大床上。
笑笑看着陷在大床上不愿起来的驱,恋将行李放进柜子里,直径走向落地窗拉开了窗帘:“唔哇,阳光真好呢!驱桑我们…出去走走吧。啊睡着了。”
看着抱着枕头睡得正香的驱,恋自己也不好叫他醒来。最近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昨晚都没来得及好好泡澡放松就踏上了今天的旅行,难得有个空闲的时间可以放松下来好好睡上一觉,那么……
恋给驱盖好了被子,空调调到了合适的温度,在他额头上蜻蜓点水:“晚安。”
确认了房间一切都做好之后,恋拿了备用房卡和随身行李出门。“滴滴、咔。”房间门锁好了应该不会有人能进去…现在去干什么好呢?这么想着抬头看见了住在隔壁的郁也锁好门出来了。
“你家驱呢?”
“你家泪呢?”
“噗嗤!”两边都没忍住笑了出来,郁指了指旅馆大堂的方向示意着恋一起走过去:“居然是一样的问题呢,你家的也睡着了吗?”“是啊,最近事情越来越多太忙了吧?”恋跟上郁的脚步两个人有说有笑。
待到走出了旅馆大门才意识到两个人的目标还不明确,恋停下了脚步:“说起来,我们现在是要去哪里?”
郁也停下脚步,手扶着下巴思考着:“唔…我也太清楚。随便走走看看,先熟悉一下这个地方——什么的?”
“嗯……要不我们先把要去的路线摸清个大概先吧,趁着他们两个还在休息。”恋轻锤了一下自己的手掌心,提出自己的建议。郁也轻锤自己的掌心:“好主意!”
“你有地图吗?我的在房间里怕吵醒驱没有拿。”
“不是有手机吗!”
“……啊!”
所谓在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降低?
“那我们先去…吧!那个地方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和驱都期待了很久!虽然是昨晚才知道的地方。”恋打开手机地图,看着附近可以步行去的地方。
“嗯……”郁拿出了备忘本,上面写着昨晚四个人列出来想去的地方,顺便拿出了刚刚到旅馆拿到的介绍册:“啊哈哈美食街一类的地方吗,噢噢旅馆的介绍册上面也有讲到这个地方…啊!这段时间刚好有美食节诶,今晚的晚餐要不就那里吧?”
“好!晚餐决定了,午餐也在车上吃过了,明早的早餐旅馆也会提供。那我们要去参观的地方有些什么?”“参观的啊…好像都要乘车才能到达,今天不太方便吧。在巴士上有看见指示着‘海边’的牌子噢,好像就在旅馆附近的样子。”
“啊真的,地图上也有看到,三四百米的样子,要走过去看看吗?”恋将手机递过郁的手上,把郁手上的手册拿了过来看。郁看着地图,轻轻在屏幕上划着:“啊真的是海边啊,早上跑步的路线有着落了。”
“噢噢真不愧是健康优等生,还在想着晨跑!明明我们现在是出门旅行,在早晨多去陪陪泪啊?”
“噢、噢,说的也是呢……那么就这几天,稍微的偷懒一下吧!”
“那我们还去海边看看吗?”
“去,走吧!”



04.
“唔,睡着了啊…”可能是被恋盖的太严实,驱被热醒了,“恋?啊不在房间吗……诶不在房间!?”急急忙忙下床把浴室和阳台都看了一遍,人真的不在。将阳台门打开让海风吹进房间,驱吹着风清醒了不少,看着即将碰到海平面的太阳,可想而知现在是个什么时间了。
睡了这么久啊,恋到底去哪里了…啊对了问问泪知不知道吧,说不定在他们的房间里呢。“咕噜噜噜。”肚子饿得抗议的声音,让驱感到少许尴尬。
“大概是饿醒的吧。”这么想着的驱拿起手机拨了泪的手机号码,“泪不会也在睡觉吧…啊接通了。泪?我是驱,你在睡觉吗?诶我不知道你要给我打电话噢……原来郁也不见了啊。我知道了,那我给恋打电话问问先吧,你也打电话给郁问问吧?…嗯、嗯、待会见。”
挂断电话,再看看窗外的夕阳,那两个不是出去玩了不带上我们吧…这好像也不是没有可能。
拨打了恋的手机,等着那头的人接电话。
这边刚回到旅馆门口的两个人,听到两台手机的铃声同时响起,拿出手机看了眼备注,又笑笑看了眼对方手机里的备注,心情愉悦的接听了电话。



05.
“哈啊,大满足!”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驱擦着嘴走在最前面。泪走在后面跟上驱的脚步,恋和郁两个人好像又买了什么才快步跟上:“驱、吃了好多呢。”“嗯!因为很难得可以出来一次,当然要多吃一点才可以吧?泪今天也比往常吃得要多噢。怎么样,我推荐的店,很不错吧?”驱朝着泪炸了眨眼,泪看起来好像也很开心:“嗯,很好吃。”
“哈哈…”郁干笑了几声,“话是这么说,但是付钱的可是我和恋噢?”“有什么关系嘛,”驱扯着泪的手,往前跑去,“明天让我们付钱也没关系的哦!”“哈哈哈哈跑掉了,别待会迷路了跑步回来就是了。”



06.
“呼诶…”驱往恋怀里钻了钻,继续睡着。
“唔…”蹭了蹭郁的脖子,泪抱紧了手里的外套,没有醒来。
“睡得真香…明明下午才睡了一觉。”郁给泪拉了拉盖在他身上的外套。恋也调整了一下坐姿,好让驱睡得更舒服些:“这两个人好像在出行之前,比我们忙的还要更多呢。还兴奋了一晚上,刚刚泡了澡——睡一觉也是正常吧?”
“哈哈哈,恋在这个时候才不会残念呢,像个哥哥一样。”郁小声笑着。听着郁的话,恋小声抗议着:“诶郁君,我在你心中到底算个什么样的形象?!”
“不过吹着海风睡觉会不会感冒呢…泪身子不太好呢。”
“嗯…再待一会就回房间去吧,感冒了的话,接下来的行程都要修改推迟,这几天假期大概玩不完这么多计划。”
“也是。”
原本计划是赏月的四个人,泡完澡之后跑到了大阳台上坐着,吃着回来路上买的菓子,聊着这几天工作和休息时的事情,泪在给大家讲着从旅馆服务员那儿听来的鬼故事。
故事也总有讲完的时候,周边的气氛一安静下来,静静的听着海声,最初最兴奋的两个人居然睡着了。服务员过来送茶点的时候都是轻手轻脚,怕打搅到人家。
“今晚的月色确实是美,但不知道这两个人到底有没有看到。”恋小小声抱怨着,轻手将驱抱了起来。郁也打横抱起泪:“泪确实是看到了哦?驱有没有看到呢—就不知道了哦。”
“下次再来吧,下次,如果有假期的话。”
只希望能一直和他在一起,再去看世界更多的地方吧。

End.
原本是完售贺文,没写完,匆匆结了尾发出来。
…好像CP观没写多清楚,完全可以当做普通年少四人的友谊来看啊。不管如何希望你能看的开心。
留个like点个蓝手或者留个评论吧
没有也没关系噢就这样

评论 ( 4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