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海隼]《游乐园》【上】

-文月海×霜月隼.小爱音系列
-七月过了,小爱音和妈妈一起沉迷爸爸。
-【下】

 

01.

午餐之后的阳光正好,白色的薄帘遮挡不住它,直直穿过落地窗照进客厅。应该这个时间在床上午睡的小爱音,今天却悄悄趴在沙发旁边,看着那个抱着书睡着的男人。

“噢呀,小公主……”隼推开客厅的门,准备叫小爱音一起去午睡,看见了小爱音抵在唇间的手指。

『爸爸在睡觉——』

隼轻声笑了笑,拿了张薄毯给海盖上,将小爱音抱了起来让她坐自己腿上:“爸爸这几天累坏啦,我们不吵他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吧?”“嗯!”小爱音也很乖的抱着兔子窝在隼的怀里。

微风拂过,将窗帘吹了起来。七月的天气在东京已经算是热,但家里却没有打开空调,窗外吹进来的风也算是凉快,隼和小爱音也渐渐睡过去。

 

02.

海醒过来的时候,太阳照在他的脸上。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下午三点十几分,也难怪了。

掀开盖子自己身上的薄毯,坐了起来,看着隼抱着小爱音撑着头睡过去了,心里苦笑了一下,将那本还没看完的书放在桌子上,准备去厕所洗把脸清醒一下。这小小的动作倒是把隼给吵醒了。隼看着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的小公主和刚刚关上的门,又眯上了眼睛。

这种生活真好。

怀里的小公主动了一下,也迷迷糊糊醒了过来:“哈…”“睡得怎么样?”隼低头问着怀里的小人。小爱音靠着隼,眯着眼睛小声道出一句:“还想再睡一会…”隼就靠着小爱音的头,轻轻晃着:“再睡一会吧。”

听到客厅的门再被打开,海轻手轻脚走到隼身边,蹲下来摸了摸小公主的头:“下午有什么安排吗?”“唔……小公主说想出去玩呢?”“是你想出去玩吧?”

“Bingo☆”

“哈…”海叹了口气,“那就出去逛逛吧,等她醒过来再换衣服出去?”

 


03.

“爸爸爸爸去那边去那边!”不知道有什么去处好玩,一家子来到了游乐场。从前都是开车“嗖—”的经过游乐场,没有进来玩过的小爱音特别兴奋,坐在海的脖子上指点着海,往每个零食摊子走。

“没想到磨磨蹭蹭这么久还是赶上了游乐园的夜场,真是幸运。”隼的手扶在小爱音背后,“抓紧爸爸了哦,摔下来可不好。”小爱音抱着海的头咯咯笑:“不会掉下来的,我绝对会抱紧爸爸的!”

“你的冰淇淋买好啦,”海往自己头顶上递过去一个蓝莓奶油的冰淇淋,“你是打算在我脑袋上吃吗,那你要小心不要滴在爸爸头上哦?”“啊——那我还是下来吧,我不能保证糖浆不滴在爸爸头上嘿嘿…”小爱音笑笑,重心向隼扑过去。

隼接住向他扑来的小公主,亲了一口并把海手上的甜筒拿过来:“那小公主在妈妈的怀里吃这个冰淇淋吧?”“好!”

“那你就要小心不要滴在妈妈的衣服上了。”海揉了揉小爱音的头,“那边刚刚看到有甜甜圈,我去找找看买几个回来,照顾好她。”“嗯好。”明明是个普通的游乐场,在周末的人流量也会有这么多。海和两个人挥了挥手,消失在人群里。

“那么小公主在这等着妈妈回来哦?”

“诶,妈妈要去哪里?”

“买些…饮料什么的。”

……!他真的可以吗,一个人买到饮料什么的,而且没有任何差错的买到!小爱音舔着冰淇淋的动作慢了下来,整个人都惊了。

“欸小公主你这是什么表情,不相信妈妈的能力吗?”隼眨眨眼睛看着自己的女儿。“啊…啊不是的,很相信妈妈的哦!”努力地留住魔王大人,小爱音的背后都流下了冷汗,“但是还是等爸爸回来再去买吧,不然待会妈妈迷路了把我丢了可怎么办啊哈哈……”

“那么,我去了~”

“欸妈妈等等!!”

 


04.

然后就变成一个人了。爸爸去排队买甜甜圈了,妈妈自己一个兴致勃勃地跑去买饮料了,留我一人独守长椅。小爱音舔着冰淇淋,心情复杂。他们两个是不是不爱我了,才会留着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不好意思,这里可以坐吗?”

“抱歉我的父母去买东西了,待会就会回来了,您可以去其他地方坐吗……”小爱音慢慢将头抬起来,看见了个熟人,“驱哥哥!”

“哈哈哈小爱音好久不见。”驱坐在小爱音身边,手里也拿着个冰淇淋,不过看起来是草莓味的。“驱哥哥今天不用上班吗,和恋哥哥一起来游乐园玩?”既然是熟人,小爱音也没那么紧张。

“实际上是恋、我、郁还有泪一起来的,郁和泪去买东西了,恋去上厕所了。”驱不知道在哪摸出来两颗糖给小爱音,“嘘,不要让他们知道我给你糖了哦。”接过糖果,小爱音不知道为什么驱要这么神神秘秘:“唔为什么?”“因为是恋特地在出差的时候买给我的?他叫我绝对不能给别人什么的,明明给别人吃也不会怎么样…”“嗯……”拉开糖果的包装纸,有张纸的角明显是后来才包进去的,“呐呐驱哥哥这个。”将纸扯出来交给驱。

“嗯?……啊啊啊啊都是那家伙写的吧!为什么要藏在糖果里啊!”驱看起来脸很烫,而且温度还在不断的上升。“什么什么?”“没什么!呃那个小爱音,我可以拿巧克力来和你换刚刚给你的糖果吗?”

“欸不要。”“两倍换。”“不。”“……三倍!”“成交。”“哈…小爱音你这些东西到底是哪里学来的啊,绝对不可能是夜桑教的吧。”无奈只好乖乖认命拿出刚刚买的巧克力和她交换。

“嘿嘿,这是秘密。”小爱音眨眨眼,拿糖果和驱换巧克力。

“噢噢这不是驱嘛,跟恋来游乐园玩啊?”海拿着一盒甜甜圈向着这边挥手。“海桑,好久不见!啊恋去上厕所了,想找地方休息的时候碰巧看到了小爱音一个人坐在这里,就顺便过来陪陪她哈哈。顺便,郁和泪今天也一起来了哦。”

将甜甜圈盒子放在小爱音怀里,擦了擦她嘴角沾到的巧克力:“今天是大集合吗哈哈,刚刚在甜甜圈的摊子碰到了新和葵。”“唔唔唔葵!……哥哥!”小爱音满嘴巧克力,想扑向葵。

“说回来,妈妈呢?”海拿出手帕擦擦小爱音的脸。

“说是自己一个人去买饮料了。……我有好好阻止他哦!但是他还是去了。”

“……”

完了,这家伙绝对迷路了吧。绝对会迷路的吧!

 

TBC.

休息一下,再写。

简直不敢相信这篇文我是七月初开始写的。

葵的出现是爱音强行要的,年少的出现是我自己的私心。

评论 ( 15 )
热度 ( 54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