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SolidS/大翼]《Afternoon Time》

-村濑大×奥井翼.确认关系?
-ooc出没,角色属于官方.
-小翼生日快乐呀!!超短打。

ーーーー💙💛


“翼,事务所转给你的。”从事务所出来,难得还有一下午的休息时间,翼准备往商业街去走走,没想要被志季塞了一箱子东西。无奈的抱着一箱子东西,又不知道是什么:“这是什么东西。”
“粉丝寄给你的。”“噢噢,那谢谢啦!”临时更改了计划,跟约好说一起去商业街的人发了条讯息,抱着箱子往带上墨镜和帽子往宿舍走去。
大今天是休息,这时候可能是在公共房间里看电影或者在房间里听歌吧。
翼笑笑,加快脚步往宿舍走去。

“我回来了。”“啊欢迎回来,辛苦了。”坐在公共房间沙发上看着电影的大,抬起头看了眼推门进来的翼,“一大箱子什么东西?”“嗯…志季说是粉丝寄给我的,太多了我也没看,想着回来跟你一起看看——什么的。”将纸箱放在茶几上,自己走到厨房去给自己倒了杯水。
“下午打算在宿舍睡一下午吗。”大没有去碰翼放在桌子上的箱子,毕竟那是翼的东西。“原本计划着约人去商业街逛逛的,”翼喝了口水,“但是突然被塞了这么一箱子东西,打算下午在房间里看看这些。大酱呢,有什么安排吗?”
“不,有安排的话我现在也不会在这看着无聊的电影了。还有不要叫‘大酱’了,说过很多次了。”“有什么关系嘛,现在是在宿舍里。那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看这些粉丝们寄来的信件?我自己一个人可能看不过来呢。”
“……我下午出去走走。”用遥控器将电视上的电影关掉,大闭上了自己的眼睛靠着沙发的椅背。
“嘁——”


“‘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写出一部充满诗情画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条充满七色阳光的路。’唔噢…虽然不是第一次收到了,但是还是会很感动啊。噢噢这个人,我记得去年好像也有寄过来…这是什么?”翼从箱子里翻出来一个小盒子,“盒子?为什么在信堆里面会塞了个盒子。”拆开盒子,里面是以前和大一起去买过的巧克力:“欸这个牌子的巧克力,我还以为停产了呢。”
“叩叩。”准备拆开巧克力往嘴里塞一块,房间门被人敲响。
这个时候敲门,到底是谁。
“翼,在吗。”房间外的声音像是大的,翼兴冲冲的拿着巧克力盒子去给他开门:“哼哼,找翼哥哥有什么事吗?”
“…我准备出去,有什么要帮你带的吗?”
“欸要出去吗,那我也跟你一起出去吧,看这么久的信也累了,需要放松一下。”
“随你吧。五分钟,我在公共房间里等你。”
“好—”


“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还是说只是随便逛逛?”走在大身边,翼时不时看看大。
这个人明明比我要小半年,却越长越高了呢,也越来越可靠了。
“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大收起手机,“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嗯,想去一趟商场后的咖啡店。被VIV的家伙推荐了,说是有空一定要去吃。还有…”手指钩住大的尾指,翼别过头来,脸好像有些烫。
“还有?”
“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去…什么的。”
“…那就去吧,明天你生日,你可以更任性一些不是吗。”

“没想到大酱会陪我一起来咖啡店什么的…啊呜。嗯!好吃!打包一份回去给里津花吧,让他也尝尝。超好吃啊——不愧是VIV的家伙推荐的店。”叉了一口蛋糕放进嘴里,翼发出了惊叹。大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留点肚子,今晚里津花可能会做大餐给你。”
“大酱难得和我来一次咖啡店,多吃点啦多吃点!”挖了一口蛋糕塞进大嘴里,“好吃吗?”
“…嗯,很好吃。”
“那就好。”
随手拿了一本咖啡店里的杂志,边吃这蛋糕边看着里面的内容。安静的下午,店里也没有什么客人,多数都是老妇人在和朋友们谈着家常,或者是父母带着小孩子一起来的。
“呐大酱,明天我生日了噢?”
“我知道。”
“打算送点什么礼物?”
“…问别人会送你什么生日礼物的你才是,这样很奇怪啊。明天你就知道了,或者今晚。”“那我期待着。”笑笑咬着叉子,翼低下头去继续看着摆在面前的杂志。
“——翼。”大叫了一声翼,将咖啡店里刚刚看的硬皮书合了起来,似乎在等着什么。一脸茫然的翼从杂志中抬起头:“什么?”
——
用书挡住了,咖啡店老板不知道这个角落里发生了些什么事情,除了他们两个人,谁都不会知道刚刚的几秒钟发生了什么。
“生日礼物,其中之一…。”
第一次被大在外面亲的翼完全懵了,即使被书挡住了也觉得很害羞:“大大大大大酱…?!”“怎么,吓到了?”从新翻开出来看,大抬起头看着翼。
“这是当然吧?!”
“那真是抱歉啊。”
“……啊啊啊也不是说要你道歉什么的…下次要做这种事情好歹事先说一声啊?”翼的脸和咖啡店里有了明显的温差。端起咖啡又喝了一口:“事先说了的话,那就没有惊喜了不是吗。”
“啊啊大酱,这种事情到底是谁告诉你的!”
“不需要谁告诉我吧?”
……


ツバサ、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End.(雖然草草結束了但是還是打上了End)

第一次寫大×翼,無數OOC自己都數不清,希望不會發生打臉的事情x.有bug請務必指出!!下次一定會更改過來的!!!
話說CP名tag打【大翼】沒問題吧…國內一般怎麼叫…?p站搜tag應該怎麼搜比較好……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