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郁泪]《Give you flowers》Part.4

-CP:如月恋×师走驱,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架空*,ooc*,剧情慢热*,私设多到飞起*,年龄大概是22岁.*
—恋驱线— 【设定(内附目录)】 



Part.4

***

“明天有空的话,店里可能就要麻烦你帮忙一起打理了哦?…哇真的吗,那真的是帮大忙了!那么明天早上见。…嗯,晚安,你也早些休息。”确定了那边的电话已经挂掉之后,恋从床上跳了起来。

“太好了!!”

明天郁和泪临时有事要出去一趟,而本身店里有没有聘用其他的人,他们两个出去的时间又刚好碰上了周末,往常会来店里的客人会更多。虽然自己一个人是没问题的,但是要是这样的话,会忙到忘记吃饭。这时候驱临时打电话过来需不需要过来帮忙,明天自己休班什么的,能多个人来帮忙分担工作什么当然是最好的情况了。

何况是那个人啊。

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啊!

隐藏不了自己激动的心情,恋扑倒衣柜面前开始纠结明天穿什么更好。

这希望明天早点一到来啊。

 


虽然让他过来的时间是九点,但是恋第二天早上七点就爬起来准备早餐,这让往常早起负责早餐的郁倒是吓了一跳:“恋爱中的人智商普遍偏低,真不愧是呢。”“喂喂,你在说谁啊!说的你不是在恋爱一样…”恋拿着锅铲挥动着向郁示威。

“唔!想、想打架吗!”“那、那就来试试看啊!”

大清晨,两位面红耳赤的男孩子在一家花店里想要打架。

“叮。”不知道是谁的手机提示音,两个人同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啊是你的。”恋划了一下消息页面,“泪给你发消息了,这么早?”“嗯…啊是怜哥哥的消息,说午餐时间见,我待会再过去叫泪起来。”郁笑笑,坐回椅子上给怜回信息。“真好啊,真好啊。”恋摇摇头,翻动着平底锅里的鸡蛋。

“等着你什么追到手一起出去玩啊。”郁抬起头,将手机收起来喝了口杯子里的咖啡,“我先去收拾一下东西去晨跑了,如果早上开店有什么要帮忙的不要客气跟我说哦。”“不是可不客气的问题吧,那可是你本来就该做的事情啊!”

“嘿嘿,早餐记得给我留一份!”

“知道啦——”

 


“打扰啦—”驱悄悄推开花店的门,不少的花还没摆放在它们应该在的位置。将从店里带来的蛋糕放在柜台上,迟迟不见恋从后花园出来的身影。难道还在后花园采摘新鲜花吗,或者是整理收集的露水什么的…哈哈收集露水,一般人也不会这么无聊吧。

轻手轻脚走到后花园的门口去,打算吓恋一跳。走过上次喝茶的桌子时,看到了一份还没动过的早餐。咦难道是还没起来吗?可是现在已经八点半了哦,会赖床迟到确实也是像恋的风格。

快要走到后门的时候,前门被“叮铃”推响。转过身去想和那个人说句“现在还没开始营业是”,发现推门进来的是郁:“啊郁!”刚跑完步回来的郁还在擦着汗:“噢驱,你已经来了啊,还没收拾好你先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就好了。听说你今天来帮忙,明明你是休班日,真是麻烦你了。”

“不不没关系的,去晨跑了啊,真不愧是健康优等生哈哈,泪的话,还在睡觉呢。”连忙去给郁倒了杯温水让他喝下。喝下水的郁也总算喘过了气:“他昨天晚上是晚班吧,多睡一会也是没问题的。话说恋呢,没有看到他真是稀奇。”“唔我也没看到他,刚刚到的时候看店门是开着的就直接推门进来了。”

“啊—那估计是在后花园的秋千上睡着了吧,今天特别兴奋起的特别早呢他。”郁笑笑和驱挥了挥手,“那我先上去冲澡换衣服了,有什么需要的请自便哦。”

“嗯好,那我就不客气了。”

——

快九点的时候恋还是有乖乖醒过来自己去洗脸的,但是不是到底是什么香味把他的食欲挑了醒来。换了一身衣服套上自己给店里设计的围裙再下来的时候,往常不怎么有人出入的厨房里居然有个人在做薄饼。

“驱?”绑着围裙往里看了一眼,刚好那个人也摆好盘听到声音抬起了头:“啊恋你醒了。郁说有需要可以自便,所以动用了一下厨房。”

“没事的。在做什么?嗯好香!”深吸了一口气,即使是吃过早餐的恋也想再吃一次。驱笑笑挠挠头:“嘿嘿海桑店里的厨师教我的,一直没时间做,想着碰上这个机会来借用一下你的厨房什么的。”

“唔完全没关系的!需要厨房的话随时可以借给你用,反正我们也没什么时间能动它。感觉有这个的话,今天会有很多客人会来光顾。啊—”拿筷子夹起一块薄饼,沾了草莓酱吃下,“超好吃!”“啊那真是太好了,我也已经很久没有动过厨房里的东西了。”驱笑笑看着恋吃,把围裙脱了下来,“对了店前那些没放好的花,郁在离开之前已经摆好了,虽然不是很懂这些但是还是帮了点忙。今天一天,要在这里麻烦你啦!”

“哪里哪里,你能来帮忙才是麻烦你了。郁这家伙啊,昨晚收到泪的消息说怜哥邀请他们两个一起去喝茶什么的,马上把自己的活都扔给我了!说是泪的邀请一定不能推脱,早上他还说恋爱中的人智商普遍偏低。看起来智商下降的是他才对吧!”恋轻轻挥动着筷子,宣示着自己的不满。

“噢噢,恋君有喜欢的人啊?”驱洗着平底锅,开玩笑般的问了一句。

“咳咳咳、不是!没有喜欢的人,没有!”

“就是问一句而已,激动什么啦—快吃,吃完了要开店了,快九点半了。”

“遵命!”

“到底谁是老板啊——”


TBC.

看到爱音在连载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一篇花店没写】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