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SolidS/大翼]《Stomachache》

-村濑大×奥井翼.确认关系.
-ooc*,慎点*,Bug有*,妄想max*
-年下多么好吃!!啊我胃疼所以写个糖来舔一舔.





01.
许久没有过的片酬,最后还是被灰月先生扶着进的车门。被别人带了节奏,没能退脱掉一些多余倒进酒杯的酒,或是说自己还是太嫩了一些。迷迷糊糊的躺在灰月先生的车上睡了过去。
——
“……是的明天他是休息,你也是休息对吧?…那辛苦你负责照顾他了,你也照顾好自己。今天喝了不少酒,最近也很忙,明天好好休息一天吧。…嗯好那我先走了。”
不知道是被谁扶着,不知道在靠着谁的肩膀,翼只知道这很温暖很舒服,在昏睡之前只能听到灰月先生不知道在和谁说话,只知道自己被托付给了一个他可以信任的人。



02.
“唔…大?”在凌晨的时候翼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转头看了眼坐在床边椅子上看书的大,有些不可思议。将想从床上起来的翼重新按回了床上:“酒刚醒,别起来。想喝水我帮你拿。”“啊…我只是觉得很稀奇,大酱会在我床边守着等我醒过来什么的。”翼笑笑,从床上抓了个枕头抱着,“我睡了多久…?”
“十二点灰月先生送你回到,到现在是凌晨四点半快五点的样子。”大收起书揉了揉眼睛,“反正你今天是off,继续睡到自然醒也是没问题,我可能会晚一点才醒过来。有什么事我就在隔壁,敲门进来就好。”
“大酱在这里陪了我一个晚上吗?”
“要是饿的话,厨房里还有里津花做的东西,自己去拿吧,吃完记得收拾。”大说完开门出去了,并且贴心的帮他带上门关上。
房间安静了下来,翼却不是很开心。嘛——反正他说的,今晚有事的话,去他房间敲门进去就好了。
——
“咚咚。”准备躺下的大无奈又起身给翼开门。
“果然还没睡。”翼抱着枕头过来,“大酱守了我一晚上,不要点什么报酬吗?”“不需要。”大把翼拉进来房间,“你要在这待着的话就安静一点,上次你拿过来的杂志在那,看完记得放好。”大打了个哈欠:“很困,先睡了。”
“诶,等一下——什么嘛,居然睡了。”翼趴在大床边,看着大盖着被子翻身睡了过去。嘛…睡了这么久,暂时也没有什么睡意,那就看一会杂志好了,最近通告这么多,买的好几期都没看。
给自己留了一盏小小的台灯,将大灯都关掉了好让大更舒服的睡。
晚安啦,大酱。



03.
“咚咚。”看着杂志昏昏欲睡时,门被敲响。“大,醒了吗?”听声音应该是里津花的声音。
窝在椅子上太久,翼站起来深了个懒腰,打着哈欠给里津花开门:“啊,里津花早。”“翼?早上好,大还在睡?”看见来开门的人是翼,而不是换好衣服准备好的大时,里津花惊讶了一下。
“嗯…昨晚片酬喝太多酒了,他守了我一个晚上,五点多的样子才睡下,今天可能是不能跟你一起去跑不了真是抱歉啊。”翼挠挠头,有些歉意。
里津花将辫子扯开,重新绑了一次:“啊完全没关系的。倒是你,昨晚喝那么多酒,身体有什么不舒服要说哦?”“知道啦!今天大酱也是off,他会照顾我的嘻嘻。”翼笑笑,对里津花比了个剪刀手。
“那么我今天出去之前还是给你们做点东西吧,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里津花看了看手表,“我觉得我再不出去,就要来不及完成今天的任务了。那我现在去跑步了,看你这么早是不是醒了就没继续睡了?多睡一会比较好哦。”
“好—里津花一路小心!”
站在走廊上目送着里津花走向电梯间,之后又回到了大的房间里,戳戳他的脸,大抓住了翼的手含糊不清的说着“不要闹了”。反正是off,那就再睡一会好了。想罢,翼躺在大身边,将被子扯了过来一点,沉沉睡去。



04.
再醒来的时候是被饿醒的。看着窗外的太阳,想必大已经起床了吧。翼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却撞到了大的胸上。
“醒了?”见翼醒了过来,大也没有再想赖床的意思。翼往大怀里在靠了靠:“嗯…饿了。”
“那就起来吃吧。”
“累。”
“…那也不能在房间里吃。”
“有什么关系嘛…”小声抱怨着不满,但还是乖乖翻身爬起来,“不知道里津花会给我们留了什么呢…”“他让厨师给你煮了味增汤,记得喝。”大甩了见薄针织衫给翼让他穿上。
“你怎么知道?”拿着外套简单披上,翼抓了两把头发好让自己看着清醒一些。大起身将窗帘什么的绑好,示意着翼快去洗漱:“里津花跑步回来之后我就醒了,他跟我说的。”
“诶,然后听他叮嘱完之后,又继续睡了是吗?真可爱啊大酱~”
“快去洗漱,你不是饿了吗。”



05.
吃完午餐之后的决定是——窝在大的房间里看电影。新的台本还没有送到,歌词也暂时没有需要记的,翼大学的论文在之前就已经完成了,大的房间不乱也不需要收拾,至于翼的房间——他也懒得去收拾。无所事事的两个人,拿出电脑随便点开一部动作间谍片放着。
“唔…”两个人都是坐在地板上看,房间的空调开的有些低,翼的身上披着件薄毯子。看着正是紧张的地方,翼捂着肚子缩了起来。
“怎么了?”暂停了电影,大微微低头看着缩成一团的翼。翼捂着肚子紧闭着眼睛,强行挤出两个字:“…没事。”
“你这样怎么可能看起来没事。”将翼整个人圈进了自己怀里,“昨晚喝多酒太多了,刚刚吃的东西太杂了,胃疼了。”“……嗯。”靠着大的肩,努力想用微薄的热度让自己的肚子舒服起来,但是这钻心的痛让他缩得更紧了。
“你等一下,我去厨房给你倒热水。”给翼将薄毯捂紧了些,起身拿了他的杯子去给他装水。“啊……”本想叫住大,但他已经开门出去了。其实就让自己缓一缓就好了,不用特意出去倒热水。这么想着,胃被撕扯着,让他咬紧牙关。



06.
“谢谢…”接过大拿回来的热水,乖乖将一整杯都喝了下去。虽然有时候喝太多水了是会反胃的。看着翼乖乖给自己灌下了一整杯水,大也是暂时安心下来了。
“电影,还要继续看吗?”在翼身边坐了下来,大动了动鼠标让电脑屏幕再次亮起来。“噗哈…”喝下一大杯水有些反胃,翼将杯子放在了桌子上,“要看。正是精彩部分,留到下次看多吊胃口啊。”
“嗯也是,那…”大将翼拉到了怀里,手帮他捂着肚子,“你点开始吧。”“大酱!?”被大这么抱着还是第一次,翼有些不知所措。
“你胃疼啊,这么捂着应该就不会这么疼了吧。”
“话是这么说。但是——”
“别但是了,你不想看的话我就自己看完它了。”
“啊,我要看——”
……

End(?).



喝酒多会不会胃疼我不知道,但是杂七杂八的东西吃多了会疼。关于胃疼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所以就…“撕扯”了。这种日常套了好几对CP最后选了大翼…想看看大酱的反萌差仅此而已——感谢读到这里。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