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阳夜]《August》

-叶月阳×长月夜,确认关系.
-太极paro,短小敷衍OOC*,惯例每月生贺(迟到了…)
-全程编的,打脸了…那就打脸了吧.第一次写太极.

🍛🍛🍛🍛🍛🍛🍛🍛


就算是炎热的八月,在山林边上还是会有下雨天的时候。阳本是计划今天去那头新和葵那边的,没料到还没出门便遇上了倾盆大雨。无妨,改日再去也不急。阳这么想着,坐在了屋子的阶梯上,看着雨哗哗地下。
“阳?”刚从外面回来的夜看到了阳独自一人坐在阶梯上看着雨,“你不是去葵和新那里吗,怎么还在家里?”阳指了指乌云,再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我也想去,但是这个天气,天神跟我说需要留在家里陪你。”
“哈哈哈,不跟葵说一声吗?让他苦等就不好了。”夜摘下笠,把被在身后的竹篮放了下来,两只熊猫趴在篮筐上看着两个人。
“这种天气他应该也会知道的吧。”阳顿了顿,“实在不行的话,下过雨之后再去拜访,应该也没事吧。”
“也是,能来帮忙吗?”夜从篮子里拿出了今天晚餐需要的食材,给两只熊猫各塞了只桃馒头,并且顺了顺它们的毛,“今晚可能要做大餐呢。”
“噢噢,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夜要做大餐了。”阳帮他拿了篮子里剩下的食材,跟在夜背后走进厨房。夜回头朝他笑笑:“嗯……做好之前,是暂时保密的。”
“诶——”阳也朝他笑着,“那么我期待着今晚的大餐?”
——
“虽然只是普通的咖喱…但是我记得你很喜欢吃的对吧?”夜从厨房里端了两盘咖喱饭出来,放在实木桌上。阳跟在他后面拿了筷子勺子出来,还拿斟好了茶的茶杯一起:“嗯,最喜欢咖喱了哦。倒不如说夜做的所以料理,都是我最喜欢的。”
“哈哈哈…太夸我了,这件屋子里也就我一个人会做饭给你吃而已。”夜把两只熊猫也抱上了餐桌,给它们安排好了自己的位置。
“所以,是什么大事情呢?”阳看夜一直在忙活着,没有停下来歇息一会的意思。
“一年前的今天…”夜总算是停下了活儿,擦擦手坐了下来,“我问你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你跟我说,活的太久自己也记不清了。然后我跟你说,‘没有生日怎么行,要不今天就算是你的生日了?’这样的话。”
阳停下的嘴,想着去年这个时候发生了什么:“诶……”
“本来只是随便提提,怕你会不乐意,没想到居然说,‘那么明年我的生日礼物,拜托夜来准备吧’。真是毫不客气呢,阳。”
“嘛…你还不是一样准备了吗?”
“这是另一回事吧…总之啦!”夜端起茶杯,“祝阳…!…呃不知道多少岁生日快乐!”
“唔喔!谢谢啦!”

End(....)

一千字都不到。
太短太敷衍了但是我真的没有头绪……阳哥对不起啊(士下跪)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