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不好意思,有您的快递》

-如月恋×师走驱.
-架空,稍微欢快,OOC
-内容枯乏无味,慎点。

 

 

01.

即使快二十岁了还是没到一米八的师走驱,如今在月野大学上大二,今天回到出租屋的他一如既往的点了外送。现在是暑假,没有人愿意为了一顿午饭而大中午出门,所以现在外送是最好的选择。

天是热了一点,但是饭还是得送。如月恋骑着个粉红小单车,拎着店里的外送正在往客人的家里送去。这大热天的,小单车上也没把伞,黑色的坐垫吸热烫的屁股要熟透了,火辣辣的太阳晒下来,没几个人能受得了。

但是为了这半个月能吃点好的,必须要送啊!

上周的游戏一不小心就把半个月的生活费给花掉了,这周又有一个期待了很久的游戏上线了,还剩下半个月的生活费要是也一起花掉了,那这个月连泡面都吃不起,是会饿死的。

这么想着的如月恋把剩下半个月的生活费也花掉了。

单手捂着脸,另一只手拎着外卖并平衡着小单车,一路欲哭无泪的如月恋生无可恋。

 

02.

“这个人的家为什么这么高…”拎着外卖,如月恋爬上了公寓七楼。

电梯?啊……电线烧坏了,还在抢修呢。

“702…啊在这。”按响了门铃,等着人出来,“这么热的天希望能给我一杯水啊……”“咔嗒。”一个人顶着乱糟糟的头出来,“恋?”

“驱?”

——

“居然住在这里啊你…”恋端着一次性的杯子在驱的小公寓里逛着,驱在厨房里找着冰淇淋。“嗯…不住校很意外吗?”驱在冰箱里找到了最后一个冰淇淋,“辛苦你了大热天送外卖给我。”

“啊、我也不住在校。”恋接过冰淇淋,“唔喔,草莓味的。”

“…因为是甜的,很喜欢。”驱抓着冰淇淋包装的微端,“你不吃就还给我。”

“我吃。”

 

03.

距离暑假尾期那次恋来送外卖,驱已经一个多星期没见过他了。好不容易再遇到他一次,居然是在店里上班的时候,跟妹子出来约会。

“哟,恋同学,跟姑娘约会呢?”拿着餐牌过来,驱站在旁边等着他点餐。恋倒是一脸没什么的接过餐牌:“啊只是普通朋友而已。”驱瞟了一眼旁边姑娘,姑娘满脸尴尬。

“哈……”点了点恋手上餐牌,“快点,我还要继续工作的。”

“有什么推荐吗?”

……

“所以为什么你还在店里,居然不送送那个姑娘吗?”驱擦着桌子,落地窗外的车水马龙,和下午的暖阳完全不同。

怪不得你没有女朋友。

恋还坐在那张桌子旁边,喝着驱推荐的奶茶:“等你啊,反正我晚上回家也没事。啊等你等到饿了,下班一起去吃饭什么的吗?”“…之后没什么事了,可以去。”看着店里挂着的时钟,驱回应着恋的话。

“那去以前去过那家店吗?”

“可以。”

 

04.

吃饭的时候聊了些很多事情,喜欢的女孩子啦,毕业之后的去向啦,明天是什么课在哪个教室之类的。恋没有回答太多事情,倒是一直笑眼看着驱,端着一杯奶茶认真听着他讲话。

说到下午那个女孩子的时候,驱问他“是不是没有看出来女孩子喜欢你准备和你告白”的时候,恋愣住了,说是“其实之前就告白了,这次是真的说是普通的出来聊聊天而已”。

驱笑着恋是个白痴,一点情商都没有,怪不得没有女朋友。气的恋张牙舞爪,气氛地抗议着“你也还不是没有女朋友!”这样的话。

驱转过头来撑着下巴,说自己是要打工的人,交女朋友的话,打工和女朋友两边跑很累的。恋咂咂嘴说他这是逃避。

安静了半晌,恋有些紧张地说着:“其实自己早就有喜欢的人了,只是一直没敢和他说。”“嗯,有喜欢的人啊?那不是很好嘛,为什么不和他说,说出来了自己也轻松。”驱跟面前的这一盘炸虾决斗着,“……诶等等,‘他’?”

“嗯,是个男生。”

“诶……啊我并不反感噢。”

“…那就好。”

突然再次陷入沉静,两个人都不知道应该开口说些什么。

“啊那个…”“话说…!”同时开口,对方也说了话。恋笑笑:“驱先说?”“没、没事的,你先说吧!”驱心虚的挥挥手上的筷子,脸看起来有些红。

“啊…我现在也一直在之前那家店打工,所以在家饿的时候可以叫我们店的外卖噢,我刚好也负责你们这边的送餐。”恋笑的倒是挺轻松的。驱一脸紧张,面前的炸虾都不吃了:“嗯,好的,下次在家的时候我会点你们店的外卖的。你们店的饭真的很好吃呢,很合我的口味。”

“哈哈哈那就太好了。所以,刚刚驱桑想说什么呢?”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驱放下了筷子,眼睛看着水杯里的冰块。恋往前凑了凑:“嗯?‘没什么特别事情’,那是什么?”

“……我也有喜欢的人啦。”

“噢噢!”

“他现在在和我吃饭。”

“诶——……诶!?”

 

05.

就这样确认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虽然那天回去的路上恋挺吵的。

 

06.

这几天的驱刚好没有课,打工那边刚好也是连休,这一大夏天的,他差不多算是摊死在家里了。恋不知道是怎么和驱要到了他家的钥匙,天天晚上送完外卖就会过来坐坐,两个人打打游戏看看电影什么的。

某天下午,驱摊在床上不想动快要睡着的时候,有人打开门进来了。不用多想,开门进来的肯定是恋,驱眯着眼睛真的睡着了。

醒过来的时候,恋坐在他床边拿着份关东煮和店里的蛋包饭。

“你好,你的男朋友和晚餐送到了!”

 

END.

就这样!没了。

赶明天的文。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