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唠叨/自我反省】09.12

刚刚跟爱音讲了一下拿捏CP之间的关系…。

觉得我的文,受方是不是有点娘性化了?
各种言语方面、动作方面、表情方面,感觉都有些太……女孩子的感觉了,特别是恋驱的…。驱驱的动作越来越女孩子的感觉…´_>`
之前的郁泪也是,泪泪的动作言语啊,都太女性化了呜呜。
感觉我写BL怎么和写乙女一样呢´_>`
有点……不知道怎么拿捏这四个人之间的关系了,两个人两个人之前的关系也抓不稳了。还有最近这两个月写的劍涼啊,志里啊还有大翼。
拿捏不稳角色就突然好想封笔啊——但是又想继续写更多他们的故事。

我呢…不太会表达,不太会交流,但是会把想说的话都敲出来,有人看到的话理理我吧,没人看到我就自我调节˃̣̣̥᷄⌓˂̣̣̥᷅
还有一个就是…是不是开学了没时间看文呀,都没人给我的文点小心心了(。・ˇ_ˇ・。)稍微有点难过…。你看过文了就给我留个小心心嘛,我会眼熟你的……!!!!!

然后我的QQ1318108159,有什么事情来和我讨论啊!探讨月歌月Pro!我每天晚自习都没作业都可以聊天的哦,聊什么都行不然我在教室里没人和我讲话好尴尬嘿嘿x
就是这样来捞一波好友和自我反省一下而已x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