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郁泪]《夏日祭》

-神无月郁×水无月泪.确认关系.
-OOC*,内容来自梦*.恋驱《苹果糖》兄弟篇.两者有些剧情关联.
-祝愉.BGM:花火が瞬く夜に



◇◆◇◆

他又被别人接近了,又温柔地对别人笑了。泪坐在长椅上等着郁过来,目睹了郁和粉丝互动的全过程。嘛——比较我们是偶像啊,也应该这么对待自己的粉丝吧。脚边的黑猫蹭了蹭自己的腿,自己弯下腰去挠了挠它的头。好像很久没有和他独处了呢,要不要约着一起去玩呢?

“夏日祭?”在月之寮三楼的公共房间里待着,电视在放着,电脑也打开着,黑猫正在郁的脚边躺着,突然阳兴致冲冲的推开们说着“要不要一起去夏日祭,楼下说今晚去问我们要不要一起”什么的。
夏日祭……也好,去感受一下夏天的气息吧。
“我们去吧。”泪抬起了头看着大家,手搭在了郁的手上。大家愣了看着泪,之后又相视而笑:“嗯,去吧。”

◆◇◆◇

和大家分开,说是想要回去的时候再互相联系,黑年少已经决定是去吃一路了,这边倒也是差不多。一路慢慢地吃慢慢地看,遇上游戏摊子郁也会撸起衣袖去打两局,碰到面具摊子两个人就会一个一个将面具试戴。
离开之前还问了黑年少两个人刚刚吃的章鱼烧是哪一家店,觉得味道很好想要再吃一次,看着泪手上的金鱼,驱也想去捞捞看。交换了讯息之后,两边各自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章鱼烧、章鱼烧……噢,还真的是超人气呢,好多人排队,”郁将刚刚过来买的甜甜圈交到了泪手上,“泪你去那边的长椅等我好吗?这边不知道还要排多久。”
“嗯。”
坐在长椅上听着祭典的音乐,看着欢声笑语经过自己面前的黄发垂髫、年轻的夫妇、与朋友相约的人们,个个脸上带着开心的笑容。
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等了十几分钟也没见郁回来,泪有些无聊的和趴在长椅上的猫咪玩着:“明明是那么开心的祭典,不和朋友一起来吗?”“呜噜噜…”猫咪被挠的很舒服,没有防备的将肚子露了出来。
“还是说你在这里等了很久它迟到了呢?”抓了抓它的下巴,怕将它吓跑泪的声音变得轻柔。猫咪歪过头蹭了蹭他的手,看样子完全不想起来:“喵……”
等了小一会儿,另一只猫慌慌忙忙从树丛里窜了出来。原本那只被泪摸着的猫咪翻身爬了起来,从叫声中感受到了小些怨念:“喵……”那只急急忙忙跑过来的猫也喵喵叫着仿佛在解释着什么。
泪轻拍了两只猫咪的头:“不是好朋友吗?这样话轻轻的指责抱怨一下就好啦,和好了之后继续一起去玩耍吧?”
“喵…!”后来的那只小猫好像很感激的样子,开心的蹭了蹭泪的腿,然后看着那只一直跟泪呆在一起的猫咪。那只猫咪也跳下椅子,蹭了蹭泪表达感谢之后跟那只喵咪聊着什么窜进草丛里面去了。
真的是好朋友呢。泪笑笑,将目光从新放回热闹的祭典上,碰巧郁这个时候就站在了自己面前:“泪好像就在跟它们对话一样呢。”
“郁君好慢。”虽然是指责的话,但却是满脸温柔地说了出来。
“抱歉排队排了很久…”“但是没关系的哦?”泪笑笑揽上了郁的脖子,让自己埋在郁的颈脖间,“你没有忘记我还在这里就好了。”郁换了一下姿势,轻捧着泪的脸,笑看着他:“怎么可能会忘记呢?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人啊。”
感觉到了好像有人在看着他们,郁目光往旁边看了看,看到了个粉丝小姐姐正捂着嘴想要尖叫。郁抽出了只手,食指抵在嘴唇上悄悄的“嘘”了一下,还破例给了个wink,之后搂着泪的肩膀有说有笑的走了。

◇◆◇◆

“这边这边!”
换上浴衣,穿上木屐跑在石板路上,手臂上挂着捞到的金鱼,嘴里吃着郁之前递过来的巧克力甜甜圈,就算是被他拉着跑也完全不会觉得很累。好像是跑到了一座山丘上,不远处还是能隐约听见祭典的声音。
好久没有和郁君这样独处了。
泪笑笑抓紧了郁的手,跟他往前继续走着:“感觉很久没有和郁君两个人这样散步了呢。”
“确实是呢,最近完全忙了起来啊…又是拍摄又是收录什么的。”“但是,”泪对着郁笑着,“很开心。”
郁看着泪的笑颜愣住了,很快又让自己回过神来:“嗯,超开心的哦。”
郁找了张长椅和泪一起坐了下来,指向了天空:“再过一会烟火大会就开始了。”“嗯。”看着漆黑的天,因为下面灯火通明的祭典而看不见夜星。
“会口渴吗,需要我去买点水吗?”郁扭过头来看着泪呆呆看着天,椅子上的手被泪覆了上来,“看起来是不需要呢。”
“就这样,没有人打搅,听着风声和祭典的欢乐声,稍微待一会吧。”泪靠在郁的肩上,轻轻搁上了眼睛,细细品尝着风小姐带来的自然音乐会。
互相感受着对方的心跳,安安静静的靠在一起。
泪悄悄睁开了眼睛,玩着郁的手指。
“嘭——”巨大的烟花在空中炸开又散去。泪坐直了仰头看着绚丽的烟花,满脸欢喜,抓着郁的手没有想放开到意思:“真漂亮……”“嗯,”郁笑看着泪专注的侧脸,仰头看着天空,“很漂亮。”
“跟郁君一起看的烟花更漂亮噢!”
“哈哈是吗,我也觉得跟泪一起看的烟花更漂亮呢!”

◆◇◆◇

心の中押し込めてたあの悲しみは
決して振り返らない
君がそばにいてくれるから

◇◆◇◆

心中深藏的悲伤
绝不会再次被唤醒
因为你在我身边

◆◇◆◇

fin.

三个月没写过郁泪了想我吗?
没人想我对不对。

评论 ( 4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