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Growth/劍涼]《Felicity》

-八重樫劍介×桜庭涼太.
-架空*,小执事劍×小少爷涼,OOC*
-09.30劍ちゃん生日快乐🎂BGM:Felicity

 

 

“啊啊少爷,可是夫人让我一直跟着您啊…”劍介有些无奈的跟在涼太的身后,嘴上难得用着敬语,脸上却是一脸笑嘻嘻的样子。涼太叹了口气:“那么,我现在命令你这段时间不许跟着我自己去找点事情做吧。”“诶,为什么?”劍介还是追而不舍。

“这·是·命·令。”涼太甩了个眼刀过去,让劍介一身鸡皮疙瘩。

“是、是!”

“那么,书房里有之前去书店买的书,或者去和昂家的宠·物——不,去和衛一起玩也是可以的,记得晚餐时间回来就行了。”涼太带上了出行的帽子,不知道是要出去找谁。

“那涼现在去找谁?”放弃了跟涼太一起出行,劍介把帽子摘了下来。“我去找昂商量点事情。”涼太看着劍介打算再一次带上的帽子,“你不许跟过来。”

“诶,可是你说我可以去找衛的。衛不就在昂家吗?”劍介笑笑,在提醒着涼太他自己刚刚说过的话。涼太叹了口气:“…好吧。不可以随意偷听我们讲话啊。”

“我不会这么做的啦。”

 

◆◇◆◇◆

 

昂輝和两人在门口聊了两句,便被涼太拉进了书房,留下衛和劍介在门口不知道干什么好。被衛提议了去钢琴房里去,最近自己有新创作的新曲,希望劍介给他些建议什么的。

途中昂輝还端了小饼干和蛋糕过来,说是他和涼太谈论可能会花比较长的时间,饿了的话先吃点零食填填肚子什么的,衛因为兴致勃勃的跑去厨房泡茶了,留下劍介一个人在钢琴房翻着衛写上乐谱。

“久等啦!”衛端着两杯红茶和茶壶推门进来了,将东西放在小桌子上,“刚刚先去给昂君和涼君送过去了,稍微让你等久了一点抱歉!”

“啊这倒是没什么问题……”劍介端起一杯红茶吹了吹,“我说啊,衛,你知道他们两个到底在谈论什么吗?为什么不让我知道啊,一般不是我们四个人一起谈的吗,难道说被不信任了吗!?”

“——被不信任是不可能的啦,我们都有在好好依靠着劍君噢!至于他们在谈什么嘛,抱歉我也不知道…昂君在讲电话的时候还特意小声了很多,听不清……”“为什么要瞒着我们呢。”从盘子里拿起一块曲奇放嘴里,劍介端着茶杯沉思。

“对了,我的新曲,劍君也听听吧!”

“噢噢噢好啊!”

 

◆◇◆◇◆

 

“感谢款待——那么我们先走啦!”最后还是在昂輝家和他们一起食用了晚餐才回去,涼太和昂輝在一确认时间之后,四个人互相道别。劍介帮涼太叫来了马车,帮他把门拉开之后向他伸了手:“少爷,还有什么想要去的地方吗?”

涼太将手放在他手心,劍介一把将他拉了上来:“不要这么叫我,稍微有些恶心。是呢,那么我们绕路去一趟面包店吧,虽然晚餐很丰富但是今晚可能会看书到很晚,看着看着饿了可不是好事。”

“诶,还要看书啊,”这么说着,劍介对着车夫说了地点,“明天看也没问题吧?今天都这么累了。”

“那是原定今天要看完的部分,拖到明天的话可能就会一直拖着了,反正明天也没什么事情,今晚熬一下夜也没关系吧。”涼太摘下了帽子,靠在车椅背上眯上了眼睛,“我稍微休息一下眼睛。到了面包店的话,和之前一样的吧,如果有的话买一瓶橘子酱,家里那瓶已经见底了。还有——嗯算了就这些吧。”

“是是,我知道了,你就先好好休息一下吧,到家了我会叫你的。”劍介也摘下了帽子,将马车箱的门关上。

“麻烦你了,劍。”

 

◆◇◆◇◆

 

“呼……”

回到家之后,洗了澡涼太便开始读书,途中劍介还过来送了一次面包和牛奶,之后他也去洗澡了。再一次推门进来想要提醒凉太时间的时候,发现他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说了留到明天再看也没关系的,都已经那么累了,就不要再勉强自己了嘛。劍介叹了口气,将书桌上的台灯熄灭,悄悄打横抱起涼太。即使动作尽量的轻柔了,但涼太还是侧头闷哼了一下。

“你到底在忙些什么啦?”劍介轻声地这么问着,将涼太放在他的床上,帮他盖好被子,忍住了亲他一口的冲动,关上了门,“晚安,涼。”

感觉到门被关上的涼太睁开了眼睛,让自己更加舒适的躺在枕头上,再眯上了眼睛,轻声道:“劍,晚安。”

 

◆◇◆◇◆

 

今天也是被命令了说不许跟着去,劍介一个人在路上走着,等待着时间差不多了再去昂輝家找涼太,衛说是寻找灵感出来散步了,但是在哪里都找不到人。

“来看看咯——新鲜出炉的面包诶——”经常和涼太去的那家面包店今天也是生意兴隆,小小个的店员在门口吆喝着招揽着客人。好像是看到了往那边看去的劍介,小店员向劍介挥了挥手:“劍,店长做了新品种的面包噢!!”

“噢,我待会再过去!!”笑着和小店员挥挥手,劍介把目光从新放回路上,想着还有一段时间,要不先去其他地方转转,说不定能遇上衛。

再过几天自己就成年了啊,身边的几个人早就成年了,剩下自己一个人还没跨越那个栏。成年啊——成年之后能做的事情就变多了呢。原本是一身正装跟着涼太一起去的昂輝家,但是外面还不是很寒冷的天气让劍介把外套和帽子都留在了昂輝家,现在的穿着倒是有点像哪家的小跑腿,但相反一生英气倒更像是哪家偷跑出来玩耍的小少爷。

去一趟书店吧,涼太之前好像说有一本想要的书一直没找到来着,说不定在书店碰到了还是没有什么头绪的衛呢哼哼。这么想着,劍介迈开步子往经常和涼太去的那家书店走去。

 

“感谢!”跟书店的小姐姐聊了几句,劍介拿起包好的书跟她们打了招呼之后推门出去,碰巧看到了在对面甜品店喝茶的衛:“喂——衛!!”走过了马路对面在衛的那张桌子拉了张椅子坐了下来。

“噢劍君,在逛书店吗。”衛帮劍介叫来了服务员,“买到了什么好书?”跟服务员说明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啊…倒不如说是涼想要了很久的书吧。之前跑了好几次书店都售空了,苦恼了很久,这次来碰碰运气,没想到就买到了。”

“吼……涼君很喜欢的那个作家吧,诶真是厉害啊。”衛摸着下巴看着那个被包装好的书,“说回来劍君今天这么闲,出来玩?”“啊——不如说被扔出来了吧,涼不让我听他和昂的谈话。”劍介看起来很苦恼,端起面前的茶杯喝了一口。

吃着蛋糕的衛一不留神被呛到了:“咳咳咳…”“喂你…没事吧?”劍介倒是被衛这样吓到了。

“——没事。”连忙端起茶杯喝了口茶,“说不定他们在筹备着什么奇怪的事情呢,连我都没说啊。”衛叹了口气,之后又马上提起精神来跟劍介讲着这家店的面包,还有推荐的茶点。

劍介笑笑听着衛兴致勃勃的讲着,时不时看着时间,打算着再去一次刚刚那家面包店买点面包回去,今晚还约好桜庭家和八重樫家共聚晚餐,让涼久等了可不好。

 

◆◇◆◇◆

 

昨晚和两家人吃了饭之后,涼太把劍介的房间占领了,说是一晚上再加半天,那个房间的使用权归他了。虽然这一栋房子里的房间使用权都可以交到涼太的手上,当然除了他父母的房间。

被迫(迫不及待)和涼太睡了一个晚上之后,早上被红透了脸的涼太推着去了餐厅用早餐,被涼太随便拿了件衣服换上,(真)强迫着出了门。

真是搞不懂啊,明明昨天晚上还很害羞的缩在我的怀里,虽然很快就睡着了。劍介看着紧关的门,叹了口气,摸了摸口袋里被凉太塞进来的零钱,思考着这大半天去干些什么好。

成年的生日啊,真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

 

◆◇◆◇◆

 

在家门口被人蒙上了眼睛,问了是谁那个人也没有回答,感觉门被打开自己被带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去,那个人的手摸起来应该是涼太的手。询问了能不能摘下眼罩的时候,被那个人恶狠狠的捏了一下手,只好等着那个人下达指令。

窸窸窣窣听到了点小声音之后,被凉太摘下了眼罩,几个人将手中的花瓣撒了过来:“劍,生日快乐!”

站在房间门口愣愣的看着他们,房间装饰的丝带可以说是虽然很少但是可以说是少的完美,桌子上那份蛋糕看起来是涼太特地去买的,还有旁边的礼物盒。这么多事情还不让我帮忙,到底一个人忙了多久啊。

涼太向他伸了手:“还愣在那里干什么,不想让我们给你庆祝成年吗?”无奈皱起了眉头,笑着将手放在了涼太手上:“谢谢啦!”

 

最后还是和一家人还有昂輝跟衛大家一起过在客厅了过的,也收到了很多祝福和礼物,就连面包店的老板和小店员在回来的时候也送上了新鲜的面包,花店老板也送上了祝福的花。

与大家告别之后,涼太拉着劍介回了房间说是给他点其他的礼物。

 

◆◇◆◇◆

 

被迫换上了礼服,明显是和凉太配套的黑白两色。黑色的裤子显得劍介的腿更加修长,再加上黑外套白衬衫,整个人显得严肃起来,虽然实在家里,但是漆皮皮鞋也没有被放过也被要求穿上了。

而和这套衣服所相配的涼太身上的白色礼服,原本冷艳的人看起来更加高贵了,全套穿在身上走在路上,也会被路上人认为是哪国王子殿下吧。

“所以…为什么要这么穿呢?”劍介轻轻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待会就是睡觉时间了啊。”

“嗯……之前的舞会看你一直都是在旁边看着,都没有进舞池真正的跳过。明明是一起跟老师学的,你跳的也比我好…总之就是想看你跳舞。”凉太走到了碟片机旁边,“今天是破例,特地跟老师学了一下女位的跳法。”

华尔兹的曲子渐渐从碟片机中流出,涼太站在了劍介面前:“有人会让女方来提出邀请的吗?”

劍介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态,换上笑容像涼太伸出了手:“愿意和我共舞一曲吗?”

“当然。”

 

◆Fin.◇

 

难得写了那么长。
劍君生日快乐ˎ₍•ʚ•₎ˏ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