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Growth/衛昂]《38.7℃》

-藤村衛×衛藤昂輝.
-OOC*,原作延伸*,慎点*.没有检查错字💦
-10.05藤村衛的生日🎂.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昂君生病了,在这种秋冬换季的时候。
这几天偏偏又是忙的时候,病毒趁着放松的短时间里侵入了身体,疲倦的身体里病毒迅速扩散,导致现在的昂輝不得不带着口罩躺在床上,额头上的冰毛巾被体温侵热,还想着起来看文件记歌词的昂輝被三个人强行塞进了被子里。
“昂,要是生病的话还是好好休息比较好。”涼太给昂輝换了冰毛巾,将另外两个人一并推出了房间,自己也轻声关门让昂一个人休息。
“明天还有会议…昂能好起来吗?”劍介站在涼太的身边,担忧地看着昂的房间。涼太也抱着眯眼想着:“昂的话,应该没问题的吧。”衛什么也没说,担忧地看着紧闭的房间门。
“叮铃。”涼太的手机收到了讯息,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啊月城先生的简讯…‘今天凉太君和劍介君有杂志收录,请不要忘记了哦,十分钟之后我会开车去宿舍接你们,请收拾好东西之后在一楼等我。月城。’…被昂生病着急到差点忘记了工作,劍你的东西收拾好了吗?”
“嗯?我的倒是收拾好了,但是还没有吃早餐啊,今天昂生病了呢。”劍介凑过去看了眼涼太的手机,“啊,衛今天没有工作吗?”衛好像在想着什么,没有注意到两个人的对话。劍介拍了拍衛的肩膀:“我说——衛,你有在听吗?”
“嗯、嗯?抱歉走神了,怎么了吗?”衛回过神来,“啊你们两个今天不是有工作吗,那么快一点手收拾东西吧,迟到了可不好。”
“嗯…那么衛,昂就拜托你了,我们会尽早回来的!”虽然不是很放心,但还是将之后的事情交给了衛,“饭的话拜托厨师来就好,药的话可以去问问楼下或者楼上的人,还有其他的事情不知道的话再line群里面问我们就好,我们会尽快回复的!”
“哈哈哈哈…我知道了,我还是会照顾一个发烧的人的,时间不早了,你们还是赶紧下去吧。”衛自信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给两个人打保证自己会照顾好昂輝。
“那么拜托了,我们出门了!”
“路上小心—”

◇◇◇◇

有工作的两个人离开之后,整层楼都安静了下来,连挂在阳台的小风铃被轻风吹动的细微声音都可以听见。在阳台上确认了两个人坐上了月城的车之后,衛轻脚走回了昂輝的房间。
“闪闪发光的王子殿下突然生病倒下了,粉丝们会不会着急呢…”轻轻将自己微凉的手搭在昂輝的额头上,小声地自言自语着,“今天是off的话……看点音乐方面的书籍吧,或者什么的。”
悄悄地从书桌边将椅子搬了过来,衛看了看还在熟睡了昂輝,笑笑轻手轻脚回去自己房间去拿自己想看的书。想了想还是先去趟厨房帮他把药备好,之后再回去拿书吧。
……等等,我好像不会做饭。在路上的藤村衛愣住了。早上起来的时候好奇着昂輝今天会做些什么的时候,看见劍介急匆匆的跑到公共房间去找药,才知道昂輝因为流感感冒倒下了。
跟着劍介去了昂輝的房间,只见涼太在着急的端水给昂輝吃药。接过涼太手上的药,昂輝一鼓作气将药吃下去之后,看到了在门口的衛,充满歉意地笑了笑:“抱歉,麻烦今天帮我和月城先生那边说一下……可能需要休息一会…”“不只是‘休息一会’!”凉太把昂輝塞进了被子里,“今天的工作禁止,等到好为止都不可以外出。”
“昂君就好好休息吧,最近的工作太多了完全都不能好好睡上一觉吧?”衛走了过去,手轻轻覆在昂的眼睛上,“晚安,昂君。”
“…晚安。”

◇◇◇◇

顶着沉重的脑袋坐了起来,昂輝发现了坐在椅子上睡着的衛,尽量放轻了动作,被子和衣服摩擦的小声音还是让衛醒了过来:“昂君?”“我起来去一下厕所。”昂輝指了指厕所的方向。
衛点点头表示明白了,也起身端着杯子跟着走出去,去厨房给昂輝的杯子里加点热水,顺便也给自己倒杯水。
回到房间,昂輝喝了小半杯热水之后,又再次睡下了。小插曲结束之后,房间又恢复了安静。
“叩叩。”房间门被轻敲着,不知道是谁的来访,看着刚刚进入梦乡的昂輝,衛悄悄地去开了门。
“啊,里津花桑?诶你今天休息吗?这个是…?”门外是住着在楼上SolidS的里津花,他手里还端着一个小锅和两个小盘子的菜。说是听说昂輝生病了但是今天厨师们都有事没过来,自己中午煮多了些,想到下面两位还没吃午饭就端下来看看。
“啊——那真是麻烦你了,我还打算出去打包点什么回来……”这么说着被教训了一下。
“那我就不客气了。…嗯,我会照顾好昂君的,有什么需要的话我会上去寻求帮助的嘿嘿。……碗筷到时候会洗好送上去的,非常感谢你送来的午餐!”道谢之后目送着里津花上了电梯,衛轻声退回了昂輝的房间,将东西放在了桌子上。
“衛,是谁来了吗?”原本以为已经熟睡的昂輝不知道为什么又醒了过来,有些虚弱的看着衛。衛走过去摸了摸他的额头:“嗯……楼上的里津花桑,他给我们送了午餐过来,要吃点吗?”
“如果可以的话。”

◇◇◇◇

被衛一口一口喂着吃下了大半碗白粥,参和着一些小菜一起,之后又喝下了大半杯水,吃下了退烧药之后,昂又再次沉沉睡了过去。
衛给他换了额头上的冷毛巾,帮他盖好了被子,自己又再次坐在椅子上看着书。

◇◇◇◇

“唔……”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夜幕降临,昂輝没有看见下午坐在椅子上看书的衛,他去哪里了。摸了摸额头,烧应该是退了,看到了倒扣在桌子上的书,可能是去上厕所了什么的。
看了自己桌子放着的那个包装好的盒子,再看了看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今天是10月5日来着……?

◇◇◇◇

上了厕所回到昂輝的房间,衛从新拿起了书准备继续看,没有发现桌子上好像少了个盒子,也没有发现昂輝的手机好像被移动过了。
“叩叩。”
门被敲响,衛起身去开门。
“Surprise—”劍介和涼太站在门口拉下了小手炮。
“诶诶诶?!”衛惊讶的叫了出来,又立刻捂上了嘴,小声地对两个说,“昂君还在睡……”“不用在意我的噢?”昂輝从床上坐了起来,对着衛笑着。
“昂你这样会不会太宠衛了。”虽然这么说着,涼太把和劍介选的礼物放在了衛手里,“生日快乐,衛。”劍介拎着小蛋糕对着衛笑笑:“生日快乐—认真选的礼物噢!”
“呜哇啊啊…”衛有些不知所措,除了惊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今天一天照顾生病的我,衛辛苦了,”昂輝往床边挪了挪,打算下床,衛感觉过去给他披上的外套,“谢谢,礼物的话,在这里,不过还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再拆吧,有些不好意思。”
“噢噢噢噢是什么是什么?”劍介凑了过来。
“嗯昂给衛选的礼物……”涼太也摸着下巴想着。
“没什么东西啦,不要随便想点什么奇怪的东西。”昂輝看着衛,食指悄悄勾住了他的尾指之后,对着大家笑着,“走吧,去给衛庆祝生日吧。”
“噢——”

◇Fin.◇

赶个末班车先.
昂輝生病是假的我生病是真的(¯﹃¯)
衛さん生日快乐…!!!!!!!🎂

P.S.昂君送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其实))其实想说是戒指什么的想了想好像不太适合)))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了。

评论 ( 4 )
热度 ( 64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