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郁泪]《Give you flowers》Part.06

-CP:如月恋×师走驱,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架空*,ooc*,年龄大概是22岁*.新葵成分出现*
—恋驱线— 【设定(内附目录)】





Part.06
***
推开了后院那个小小的仓库,两只小猫跟在自己后面喵喵叫着:“饿了吗?那还是要等一会才有牛奶喝噢,我现在要先找到干花的盒子,还有包装纸的箱子,你们知道在哪里吗?……啊问了我也听不懂呀哈哈哈,还是慢慢找吧,刚好暂时不想回到那个人多的地方去。”
那只叫做“恋”的小猫乖乖蹲在旁边看着驱找东西,时不时舔舔毛看看旁边的三色小猫。“喵…”驱小猫蹭着驱的裤腿,时不时望着栅栏,示意着驱好像有不认识的人来了。
“嗯——再等等啦,东西我还没找到呢……”
恋小猫忍不住了,咬着驱的裤腿示意着往外拽。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们饿了啦,稍微等一下嘛。”气鼓鼓地看着两个小猫,也好奇的往外看去到底是谁能让小猫这么着急,“……啊,葵桑和新桑!”
——
太阳慢慢往西斜,但还是这么热。
“拜拜~下次再来玩哦——”跟女孩子们灰灰手道别,恋关上店门转身往里走,门又被推开:“打扰啦,恋。”转身过去看看到底是什么人,驱倒是抱着只小猫跟门口的人打招呼了:“欢迎光临!”
“喔噢,葵桑!…还有新。”
“不欢迎我吗。”新咬着吸管有些不爽的看着恋。
“如果你买花那会很欢迎你的。”恋望了眼吊着的铃兰花再望了眼新,之后再笑眼看着葵,“葵桑的话不买花也欢迎噢!总感觉葵桑在的话顾客会很多呢。”“因为葵桑是闪闪发光的王子殿下啊。”驱笑笑看着葵,顺了顺自己怀里小猫的毛,“好啦,你下去找你的朋友们去玩吧。”
“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啦,你们两个真是的…”就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复着一唱一和的两个人,“啊对了,驱现在在恋的店里工作吗?海桑那边的工作辞掉了?”
小猫没肯走,还在驱的腿边蹭着他的腿:“呀不是不是,只是今天过来帮忙而已。郁和泪去找泪哥哥玩了,恋说今天是周末怕自己一个人忙不过来,刚好我也休息所以就过来帮忙了。”
“你有时候也要好好休息啊…”葵有些担心驱的身体,做这么多工作会不会吃不消什么的,“啊我带了些薄饼,你们想吃吗?本来说是去找夜的,但是半个小时前他和阳出门去了,刚好顺路我就过来这边想把东西分给恋的,没想到看到了你。”
“葵桑的薄饼!好久没吃了,我要吃我要吃!”
“那去拿盘子和叉子过来吧?”葵拿出了一个盒子,另外三个人双眼放光的看着那。
“我还好奇你为什么这个时候突然拉着我出门,做了薄饼啊。”新准备伸手过去拿,被葵打了手,说先去洗手再来吃。
“盘子拿过来了!”恋兴致勃勃的拿了盘子过来,三个乖乖洗了手之后坐在椅子上等着葵分薄饼。
“出现了,饥饿儿童三人组。”



之后无谓就是大家分吃了薄饼,之后葵留下来歇息了一下顺便帮帮忙、吸引一下女性顾客,虽然也有不少被葵吸引过来的男性顾客。新在小沙发上睡了过去,在逗着来后院玩的某一只金色的小猫,然后两只都一起睡着了。驱给他拿来了毛毯,葵有些歉意的对他笑笑,接过毛毯给新盖上。
店里又回到了安静的样子。
钢琴的声音缓缓从留声机中流出,轻风也想带着风铃在空中起舞,在室外照射阳光的星辰花轻轻弯着腰,趴在草地上晒太阳的小猫翻了个身咂咂嘴继续睡着。
“这样好安静呢,没有顾客的时候。”葵晃了晃茶杯里最后一口冷茶,看着顺着猫毛瘫在藤椅上看书的驱,恋去后院裁剪些新鲜的花了。
“没有顾客的时候确实是很安静,但是有时候会有些只是过来看恋和郁不买花的客人,就不是很喜欢。”翻了页书,驱小声地说着,怕吵醒小猫和在沙发上睡着的大黑猫。
“哈啊……睡着了啊,几点了?”即使声音很小,新怀中的猫咪还是醒了过来,顺便把新弄醒了。葵看了眼手表:“四点多,快五点了。想起来了吗,我还打算去趟书店——今天有新书上架噢。”
新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胫骨,摸了把那只刚刚在他肚子上睡觉的小猫,:“那走吧。”“喂!就这样走了吗,连朵花都不买,在我这赖了一下午!?”恋从后院回来了,正看到了往大门口走的新。
“……”新看了眼吊在门边的铃兰吊篮,“那买这个吧。”
“诶什么新桑买花了!!”驱从藤椅上弹了起来,怀中的猫咪被驱的举动吓到炸毛。
“所以快点帮我打包好吧,葵还要去买书。”



太阳早已下山,这个时间除了赶着末班车回家的白领,几乎不会再有人会关顾花店了。驱也脱下了花店的围裙,穿回了自己的薄外套。“那么,今天工作一天辛苦了,我先回去啦!”拿上自己的包,驱推开门往外走,回头向着恋挥挥手。
“啊等等,我送你出去吧。”恋也换回了常服,拿上了钥匙关上门,跟着驱一起走了出去。
“嗯哼。”驱等了等恋,跟他并肩走在路上。
“嗯……所以,还记得我们之前重新见面的时候的——那个话题吗?”有些尴尬的气氛,恋有些结巴的开始了话题。驱眯起了眼睛:“刚见面?嗯……聊了什么来着?”
“伴侣…什么的。”
“啊,你这么久还有还没有女朋友!”“……你就记住这句话吗???”恋停了下来,满头的问号。
孩子的礼物店已经打烊了,橱窗里还有两只站在一起的婚礼娃娃,还有一个看起来会很吸引人的城堡,橙黄色的灯留给了路人,两个人现在一前一后站在橱窗面前。
“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今天跟你说比较好。”恋看起来有些紧张,不敢看着驱的脸。
“那我洗耳恭听?”
“自从高一在分班牌面前撞到了你,然后一起过了三年,再大学四年……”“你想说什么。”驱打断了他,挥挥手指示意他讲重点。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即使很紧张,恋还是看着驱的眼睛讲出了那句几年没敢讲的话。
驱张了张嘴,又闭上,想了想又想说些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
“…是不是太唐突吓到你了?”
“啊不是……不对,是、是吓到我了。”驱低下了头捂着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觉得我暂时还不能回复你…我也很喜欢但是,我不清楚那份心到底想告诉我是什么。”
恋伸了伸手,又无言收了回来。
“我觉得我需要安静一会。”驱转过头往咖啡馆自己的住处方向走,“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花店很有趣,谢谢你。……之后就是,再联系。”


TBC.


不要给我寄刀片🙈
关于新葵的成分,铃兰是05.05的诞辰花_(:зゝ∠)_花语是“幸福即将来临”,能懂吗?
还有关于后院的星辰花。
星辰花又名勿忘我,花语是“用不变心”。
然后我要解释一下给荼蘼那篇前序《Lavender》
lavender  n. 薰衣草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花店名叫做“Waiting”这样就很容易懂了吧x
就是这样(跑)レ(°∀°;)へ=3=3=3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