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关于噩梦》

-如月恋×师走驱,交往时
-OOC*,随便写写*。我还记得我是写年少的!!!!!!(疯)但是好像变成一个摸鱼手了

 

 

“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我要选择的人是她。”

如此真实的一句话,看着那个熟悉的面孔有些发愣,电车窗外的是太阳西落,电车上的人也是在安静地做着自己的事情,驱看着那个粉色头发的人,不知道做出什么样的表现才好。只是沉默,不过半分钟,抬起头扯出来个勉强的笑容:“这样的话,我尊重你做出的选择。”

 

 

“唔…!!!”被吓出了一身冷汗,驱紧紧地拽住了被子,二月份的大兔子在自己挣扎的时候掉下了床。床边有人坐过的痕迹,额头上的毛巾因为体温也变得温热起来,扯下毛巾扶着床坐了起来,看着自己一如既往地房间。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看着自己的书桌,看着书架,属于自己的东西一样都没有少,但还是觉得什么不对劲。双脚踩在了地上,拿了椅背上的外套披在了自己身上,桌子上留着张纸条,上面熟悉的字迹告诉自己他去工作了下午会回来。

拉开了房间门准备往公共房间去,在走廊里咳了一会,驱缓过来的时候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差不多不行了,这场感冒好像是要了自己的命。

“早…上好,现在已经是中午了么。”公共房间里只有始在,大概是今天休息吧。

在看着书的始看着推门进来的驱,合上了书:“早上好,身体好些了吗?”“嗯……大概好些了,但是还是在咳嗽。”肚子趁着叫了出来,发出了饥饿的抗议。始笑笑走进了厨房给他盛粥,给他放在了桌子上:“我简单做了点小菜,你还是在生病我想还是吃清淡一点比较好。”

“唔噢万分感谢!看起来很好吃,那么我开动了!”像个仓鼠一样把东西塞进了嘴里咀嚼,驱咽下了嘴里的东西看着始,“那个、恋呢?”“中午之前都有工作,他说他给你留言了,没看到吗?”始坐在对面也给自己准备了午餐。回想起了那张简单的纸条,:“啊——那个的话我看到了。今天他是什么工作?”

“采访收录。大概吃完之后他就会回来了吧,你找他有事?”

“稍微有点小事,等他回来我再问他吧。”

潦草的解决了午饭,在和始闲聊了一会,没想到最后还是在他面前剧烈地咳了起来,被勒令回自己房间再休息一下,说是待会会送药过去。顶着沉重的脑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脱了袜子准备再躺下的时候,听到了有人开门的声音。

光着脚踩在了木地板上,可能是体温太热反而觉得地板有些冰凉,驱靠在门框上看着开门进来的人:“欢迎回来…那个是始桑的药吗?”脑袋沉的只想倒头就睡,困得眼皮直打架,但还是有些事情想跟他说。

“啊、他说你咳嗽加重了,要我拿过来给你吃。但是你现在这样光脚踩在地板上不冷吗?多穿点衣服——”恋把药放在了茶几上,进屋前还不忘把门关上,把东西放了下来往驱那边走,驱靠在门框上差不多睡着了,把他拉了过来往自己这边靠,“我回来了哦。”“嗯……”体温比较暖和的恋让驱感觉很舒服,靠在上面直接睡着也就是小事情。

“始桑说你有事情找我?”恋搂住了他,不让他着凉又加重病情。

可能因为太暖和了,总比那只大大的二月兔暖和,驱抱着恋回应地就剩下呼吸声了,恋有些不知所措。始桑要我给你吃的药还没吃呢你怎么就睡着了。轻轻推了推他,恋声音也变得轻轻地:“驱?”

“……嗯…我还醒…”蹭了蹭他的衣服,驱皱了皱眉但是没有醒过来。

“要睡的话回床上睡哦?”驱没有回应了,恋叹了口气,把他抱到了床上,不忘把掉在地上的二月兔放在床上,“兔子掉地上了也忘记捡起来了,药的话要怎么办才好啊……”

恋准备转身去把药拿回厨房,没想到驱紧紧地抓着他的衣袖:“不要走……”“好好好,我不走,”拉了椅子过来坐在上面,一只手握着驱的手,一只摸了摸他的额头,“直到你醒过来了我都不走。”

可能是听到了回复,驱的手松了一些,睡得更沉了。恋还是不知道驱找他到底是个什么事,对此他不是一点地苦恼,但是又不可能叫醒他问,只能默默等他醒过来吃完药之后再问。驱床头那只二月兔盯着他,仿佛在说着“恋君真是残念啊”。

不过也是,恋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跟其他人跑了呢?又不懂女孩子还是个残念。

陷入梦乡的驱想到了这个,稍稍轻笑让恋看着更加莫名其妙了。

 

 

◆Fin.

……做噩梦的是我。

驱的噩梦大概才不会是这样的吧,大概会是看错特价日或者没抢到限定甜品之类的东西,但是还是试试让驱驱做这样的噩梦的话会怎么样,但是恋到最后都是被蒙在鼓里呢,因为绝对不会告诉他的嘛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