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Growth/剣涼]题目是什么被吃了!

-八重樫剣介×桜庭涼太.交往时
-OOC*,还是联文写出来的,整理修改by我,我也不知道他们的LOFTER和Sina,后半主要还是盒子桑在跟我写了x 总之你们看到了自己吱个声呗(你)还挺多人一起写的(雾)

 

最初→想看涼太穿燕尾服!穿着燕尾服的凉被剑推到在墙上,一心想着不能把衣服弄皱,心不在焉的凉!

 

◆◆◆.*好多人一起写的,可能有几段的风格会突然转换什么的

◆◆.*大概算是突然开始

◆.感谢陪我沉迷西装的小伙伴嘿嘿,特别感谢盒子后半的一脚油门和结尾!

 

 

↓↓↓↓

 

链接炸了

 

-Fin.-

参与感谢:盒子菌、明岚、阿倔……反正就是群里的小伙伴们!

评论 ( 8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