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剣涼/宗守/志里/郁泪]#04.30世界表白日

-八重樫剣介×桜庭涼太,神楽坂宗司×在原守人,篁志季×世良里津花,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OOC*,不要脸的打了CPtag。
-听说今天世界表白日,被甩梗要求写了,摸摸鱼吧!也是为了好久没有写郁泪先摸个鱼找回手感

【剣涼】
#听说今天是世界表白日

剣「涼——涼——!」
涼「干嘛」
剣「看我看看我」
涼「怎么了?」
剣「我和平时哪里不一样吗?」
涼「你不就和平时一样吗?」
剣「不,比起平时,有一些改变」
涼「?」
剣「比起平时更喜欢你了!」
涼「!!」
#涼君的脸特别红
#剣:作战大成功♪

【宗守】
#听说今天是世界表白日
宗「世界表白日吗……」

宗「守」
守「嗯?」
宗「…」
守「…?」
宗「……」
守「怎么了?」
宗「…没什么,你继续看书吧,要喝茶吗?」
守「嗯,麻烦了」
#说不出口呢
#守:其实我知道的噢

【志里】
#听说今天是世界表白日
里「还有这样的日子啊…」
(开门)
志「啊里津花你在啊」
里「嗯,出来倒咖啡吗?」
志「…不,其实我肚子饿了过来找点吃的」
里「www我给你做点吃的吧」

里「对了」
志「?」
里「网络上说今天是世界表白日——什么的」
志「这样啊」
里「嗯」
志「…」
里(わくわく)
志「我喜欢你」
里「!」
#直接说出来了
#里:稍微有点害羞呢志季这样的话

【郁泪】
#听说今天是世界表白日
泪「…世界表白日……」

泪「郁君」
郁「啊是泪啊,怎么了
泪「我喜欢你」
郁「!诶、诶突然怎么了?!」
泪「好像今天是世界表白日的样子」
郁「诶还有这样的日子啊…」
泪「嗯」
郁「我也喜欢泪噢!」
泪「嗯!」
ヤ「喵」
郁「ヤマト也喜欢!」
#通常运转
#(旁人:好肉麻好肉麻)

☆つづく☆

我居然没写恋驱…恋驱写了文看看五一假期能不能敲出来👌QUELL一家四口…就不参加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