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SolidS/摸鱼]雨停了

-没有cp,硬说也没有
-大ちゃん第一视角*,官方今天的SS扩写**

 

出了车站之后发现地上有雨的痕迹,我有些担心的伸出手试探有没有雨的时候,惊奇的发现那边的天已经放晴了。

“…雨,停了吗。正好没带伞,真是幸运。”

对于雨天算不算讨厌,但是没带伞的话就会很麻烦。我调整了一下包,准备踏上回宿舍的路,没想到看到了三个人往这边走过来站在了我的旁边。

“啊~雨停了噢。”翼插着腰站在我旁边,仰头看着天空。

“翼。”我看着他。

“明明用‘去接大回来’做理由跑了出来。”志季这么说着,明明应该是一句抱怨的句子,但是听不出来任何抱怨的语气。

“既然已经出来了,机会难得就一起喝个茶再回去吧?”里津花也这么说,看起来心情特别好的样子。

“你们这些家伙…”本来应该会生气才对,但不知道为何我笑了出来,“不要用别人来当做借口用来偷懒啊。”

“大酱觉得怎么样呢?”

翼笑着看着我。

“不要叫我大酱。”志季和里津花也笑着看着我,“…那就喝杯茶再回去吧。”

 

◆TBC.

🙏希望梅酱早日康复

评论 ( 10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