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QUELL/柊英]《夜の時間》

-和泉柊羽×堀宫英知
-OOC*应该算在交往时了,但果然还是更喜欢QUELL 一家四口的相处模式啊!给可爱的小南寒憋出来…是流水账(捂脸)。月啪啦坠机了…伤心!!

 

 

“我回来了。”总算是可以放下一天紧绷的思想,回到这个温暖的家中。

“柊羽,欢迎回来。”壱星放下自己手上杂志,壱流还在带着耳机打着游戏没来得及打招呼。柊羽把变装的帽子挂在了衣架上,看着双子旁边的沙发上好像少了个人:“壱星,真是稀奇啊,英知没和你们待在一起吗?”“嗯,下午好像是临时有工作的样子,说晚餐时间会回来。”

壱流那边的游戏好像也打完了,摘下了耳机趴在沙发背上跟他打招呼:“柊羽,欢迎回来!”“嗯,壱流我回来了。今晚想吃什么?”柊羽走进了半开放的厨房,把衬衫的袖子挽了起来,准备打开冰箱看看剩了些什么食材。

“什么都可以,柊羽做的都喜欢!”“哈哈这就麻烦了呢,我没有想好今晚做些什么…”听到了公共房间的门被打开,在开门的人开口之前就率先开口了,“欢迎回来,英知。”

双子闻声转过了头去看着门口进来的人:“啊、英知欢迎回来!”“英知,欢迎回来。”“我回来了,壱星、小壱。”英知摘下了口罩和双子打招呼,“明明我都还没出声,柊羽是这么认出来是我的?”

“嗯——大概是直觉吧?”

“呜哇,不要我一回来就发动这种帅哥攻击!”英知把帽子摘下来挡住了自己的脸,让自己看不到柊羽。

当然只是玩闹一下而已,在双子的注视下,自己又把帽子放了下来挂在了衣架上,自然而然地撸起袖子进了厨房把围裙穿上:“今晚吃什么好呢?”“唔、柊羽也问了这个问题。”壱星又翻开了他手上的杂志,准备继续接着刚刚没看完的地方看。

“诶这样吗?那、有什么想吃的吗,冰箱里好像也没剩下些什么了…”英知绕过柊羽打开了冰箱,柊羽在他身后笑着把围裙也穿上,托着下巴想着今晚做饭的工具要些什么,“肉酱汁意面怎么样?好像之前买回来的意面还没有吃完吧,还有昨天经过超市买回来的肉和洋葱,可以吗?”

“那我负责做肉酱吧,好像还有些蔬果的样子能做点沙拉,壱星和壱流没问题吧?”看着英知的围裙的绳子没有系好松开了,等英知站直之后没提醒一声就自行去帮他系好,又是把英知吓了一跳。

“嗯!”壱流开心地又带上了耳机准备继续打游戏,壱星也看着他们默默点了点头,之后注意力又回到自己面前的杂志上。

“那么,我就煮面和切沙拉要用的蔬果吧。柊羽,肉放在这里给你了哦,洋葱要洗干净再给你吗,还是你自己来?”“嗯,我自己来就好。”

洗干净了砧板和锅,各自做起自己该做的事情,而柊羽在空隙的时候会往英知那边凑过去看看,偷偷啃一口之后再偷笑着离他远一些继续做自己要做的事情,惹得英知又是一阵面红耳赤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嗅到那边浓厚的肉酱的味了,双子就知道差不多能开饭了,放下自己手上的东西跑去洗手,回来帮忙拿餐具准备开饭。

“英知,我来拌沙拉吧。”“啊、那就拜托你了,壱星。”

“柊羽,英知装了面的盘子的放在这里了哦。”“嗯,谢谢你,壱流。”

在意面上浇上厚厚一层肉酱,把沙拉分成四份,往杯子里倒满了冰水,柊羽和英知换下了围裙,四个人坐在了餐桌前,双手合十:“我开动了。”

“唔嗯嗯嗯介个肉酱吼吼次!!”壱流是把东西塞满了一嘴之后特别开心,话都说不清了。壱星用叉子叉了块青瓜有些无奈的看着他,虽然以前也说过很多次了,现在再多说一次也什么:“壱流,要把嘴里的东西吞下去了再说话。”

“塞着这么多东西小心呛到噢?”柊羽喝了口水才拿起叉子,看着壱流的样子有少些担心他这么说话会不会呛到。壱流还是满嘴东西的小声嘟囔了句知道了,乖乖地嚼着嘴里的东西没再这么说话。英知吃着面轻轻笑了:“小壱真是听柊羽的话呢。”当然,也被那塞得满满地嘴没说话地表达了不满。

“话说英知你的手怎么了,包着止血贴,应该不是刚刚弄的吧?”柊羽好像早就注意到了他手上的伤口,只不过刚才一直找不着机会问个清楚,壱星也抬头看着他左手无名指贴着的止血贴,显露出了担心的神情。

“——啊,就是被裁纸刀划伤了而已,没什么大事,过两天就好了。”英知伸出了手看着那个止血贴,不在意的笑笑,试图告诉他们真的不是大事情,只是一个小伤口而已。

“要好好消毒哦。”壱流咽下了他嘴里的东西,认真地看着英知。英知也回了他一个让他放心的表情:“嗯,当然会的。”

“壱星和壱流今天上午是衣装拍摄吧,感觉怎么样?因为摄影师是我认识的人,让他留意了一下你们,”柊羽见他不想提到这个事情,便把话题转到了双子身上,“他说你们的表现都很棒哦。”

“真的吗?”壱流想了想今天上午的事情,“总感觉壱星在拍摄的时候还是有些太安静了啊,但是那套衣服就很适合安静的人穿着,超适合壱星的!”“壱流穿着那件衣服也很适合啊。面对镜头的时候还是会有点害怕,但是至少能控制好自己的表情和动作了。”壱星认真地对待着自己面前的沙拉,但是眼睛也有好好地看着柊羽再说话。

“噢噢,”英知笑看着两个人,“刚出道的时候小壱在镜头前还是会躲闪,壱星那时候也不怎么敢看着镜头,现在能这样自然而然地面对镜头,两个人都有很大的进步了呢。”“是啊,对了我下周五休息,我记得你们那天也没有通告吧?要不要久违地去哪里走走?”

“好啊!!”壱流第一个举手赞成了这个提议,跟在其后壱星也露出了开心的表情:“嗯,我也想去。”

“柊羽不需要在家里休息比较好吗,难得的休息时间噢?”最近柊羽总是赶夜间通告,今天居然会在晚餐时间出现在餐桌上、并且没有吃完之后又匆匆离开是一件稀奇事了,英知总会担心他会不会吃不消。因为英知这么说双子也露出担心的神情,总觉得让柊羽好好休息才应该是第一位。

“没关系的,跟你们待在一起我就可以好好放松了。”看着他们的表情,柊羽总觉得出去走走是没多大可能了,“不想出去的话,要不要在家里看看电影什么的,之前楼下给我推荐了一部电影,说是有空的话请去看一下。”

“啊,里津花桑推荐的那部吗?那个我也想看啊,壱星和小壱觉得怎么样?”至少在家里看着电影睡着的话自己还能照顾一下,要是在外面睡着的话就很麻烦了,英知这么想着答应了这个提议。

“我的话没问题的,跟大家待在一起就好。”“嗯我也是!”见壱星不多说点什么,壱星也立马跟着答应了。

“那就这么决定了。”

 

“叩叩。”“柊羽,还醒着吗?”

吃完了晚饭之后,双子提出了他们来洗碗,让柊羽好早些去洗澡休息,之后便强制推出了公共房间。无奈之下只好拿了换洗衣服去好好泡了个澡,但确实是舒服了不少,身体也没有这么疲累了。

打开了门看到英知端着托盘站在门口,公共房间安安静静,大概双子是差不多睡着了吧。

“怎么了吗,这么晚来找我。”“辛苦工作的爸爸也累了吧,给你泡了好喝的红茶可以让你睡得舒服一些。”轻轻把托盘往上抬了抬,看到了上面的两个茶杯和茶壶。

“是嘛,真是谢谢你了。而现在我正缺一个可以陪我喝茶的人,可以陪陪我吗?”接过托盘,柊羽让开了门口,希望英知可以进来。

他轻轻笑了:“当然可以。”

坐在了沙发上,柊羽将两个茶杯倒满,把其中一个递给了英知:“你的手没事吧?”“还在担心吗?”英知看了看自己的手指,并没有多在意。

“这么漂亮的手受伤了当然会担心啊。”柊羽抓住了英知举起来看的手,细细摸着个贴着止血贴的地方,“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想不想要戒指?”“唔啊这个还是算了吧…!真是的…柊羽总是会这样突然的就来一句,我的心脏承受能力被你锻炼的变得很强了哦?”想把自己手抽回来,但是被柊羽紧紧抓着。

“那么我就默认你在夸我了。”柊羽偷偷笑了,拉了拉英知的手示意他往自己这边坐近一些。

英知放下了另一只手拿着的杯子,整个人抱了过去,脸颊蹭了蹭他的脖子:“回来的时候忘记说了,现在补上!”“嗯?”柊羽歪了歪头靠着英知。

“工作辛苦啦!”

“你也是,工作辛苦了。”

 

◇TBC ...?

 

 

啊啊啊!!!困死我了为什么这个点发出来这个是定时我应该已经睡着了(吧)中午要是我醒得早的话会更新段子(大概)。然后就是,第一次写QUELL以为很好写,没想到就一千字憋了三天最后憋出了三千字的流水账(捂脸),抓不住感觉啊…磨练磨练再继续写后续吧……欢迎捉虫!!!!!

对了520快乐。

评论 ( 9 )
热度 ( 11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