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Growth/衛昂]《Starry Sky》

-藤村衛×衛藤昂輝,交往时
-架空*,OOC*,啊补充一句同居很久了!虽然是想写HPparo但是好像都已经是毕业出来找工作的年纪了……用了一些HP里的专有名词!等我过了修罗场再开HP的脑洞吧x
  ……叫我废话王(?)

 

 

 

“早上好,昂。给,是奶茶哦?”

“嗯…谢谢。……早上好,衛。”

昂輝好像还是没有彻底醒过来,但是他抓起了枕边的魔杖挥了挥,房间里遮住阳光的窗帘自己滑向了两边,并扎起了两个漂亮的蝴蝶结。阳光洒进了屋里,可惜今天是个要去工作的日子,不能让自己带上野餐篮约上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昂君今天是要去上班对吧?”衛帮他把跟换衣服拿到了床边,试图套出他今天一天的行程。

昂輝接过衣服,解开了自己睡衣的扣子把衬衫换上:“嗯,大概六点可以回来了,应该不用加班。怎么,涼和剣今天要过来吗?”“嗯、好像是这么说的。”衛看着昂輝正在系扣子的手,思考着要透露多少情报比较好。

昂輝并不是很在意友人们的安排,只希望衛不要在今天把他厨房炸了:“是嘛,要是他们提前到了的话,那就麻烦格罗斯给他们先做点甜品吧,你除了泡茶之外其他什么的还是不要做比较好哦?”“我不会的啦,”衛皱着眉头想起家养小精灵格罗斯那时候把他隔绝在厨房的表情,“格罗斯绝对不会让我进去的,所以你放心吧!”

昂輝好像也是想起了那时候格罗斯的表情,轻轻笑着说了句抱歉。

换好了衣服收拾好上班要用的包,衛跟在昂輝身后顺便把他的房间门带上,两个人一起下楼准备食用小精灵格罗斯做的美味早餐,虽然昂輝在空闲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做。

“昂輝少爷早上好,早餐准备的是黄油吐司和伯爵红茶,还是说想吃更换和食?啊、衛先生也早上好。”格罗斯还是个年轻的家养小精灵,是从小就在衛藤家里工作,但是昂輝自己搬出来住了母亲还是不放心,便让格罗斯跟着。

“…不,这些就好了。”昂輝多少还是对‘少爷’这个称呼有些敏感,但是让家养小精灵不对他用敬称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格罗斯,下午可能涼和剣会过来,到时候就麻烦你先接待他们了。”“我知道了,少爷。”格罗斯深鞠躬之后又退回了墙边,不打扰两人用餐。

“今天天气不错的样子,衛打算在家干什么?”昂輝已经开始吃早餐了,衛拿起来报纸看着今天的新闻:“嗯…我也不清楚,因为太闲了反而不知道做些什么好呢。啊、可能会出去走走吧,去找找灵感什么的。”

“很像衛会说的话呢。”昂輝笑笑点点头,赶在格罗斯站上为自己添茶之前,拿起茶壶往茶杯了倒了茶,“不快点吃就要凉了,红茶已经有点凉了。”“嗯我知道了。今天报纸上也是些不重要的事情,不过就这么平静也好。”衛放下了报纸,端起茶杯喝了口茶,再拿起吐司啃了一口。

昂輝嚼着吐司看着报纸上的头条,照片里被采访的人正笑着对他挥着手,好像是什么再破世界纪录的事情,但是两个人都只是淡淡看着然后再翻一页。之后都是些社区活动报告,又或者是什么人做了什么缺德的事情被捕,再就是一些公司的商品推销。

喝光了杯子里的最后一口茶,举手止住了准备上前添茶的格罗斯,用纸巾擦了擦嘴之后拎起了自己的包,往衛那边凑了过去并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我去上班了。”衛愣了一下,又不好满嘴油的亲回去,只好歪头蹭了蹭他的脸:“嗯,路上小心。”

目送着他出了餐厅,小精灵格罗斯帮他把皮鞋擦得发亮才满意的停下手,昂輝看着他的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有些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想了半天就憋出了句谢谢。小精灵格罗斯又是一个深鞠躬:“不用跟我谢谢的,昂輝少爷。”

“今天太阳很好,如果可以的话把房间里的枕被拿出来晒一晒吧,记得也要给植物们适当浇水,照顾好衛。”“我知道了,昂輝少爷。”

再看了一眼恭恭敬敬的小精灵格罗斯,昂輝点了点头:“那么我出门了。”

“一路顺风,昂輝少爷。”

 

◆◇◆

跟格罗斯确定的昂輝真的幻影移行离开之后,衛才放下心给剣介和涼太通风报信。不得不说麻瓜的手机真的超方便,至少不用一个脑袋出现在别人家的壁炉里,显得有些尴尬。

「他说六点下班回来!( ´ω` )」

『那我们大概四点左右过去』

「了解![/OK]」

格罗斯给他送来了热茶和点心,准备退出房间的时候被衛叫住了:“格罗斯,留下来听我弹琴吧!今天是昂君生日,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当做生日礼物。”

衛的话总是会吓到小精灵,然后他鞠了一躬轻声说了句“我知道了”留在房间的墙角准备听衛的新作。其实不仅是昂輝、剣介和涼太,格罗斯也很喜欢听衛弹钢琴,他有时候也会在干活的空隙待在房间附近默默听着钢琴声,但是被衛这么邀请地来听他弹钢琴还是第一次。

美丽的旋律流进了耳里,格罗斯再一次被旋律所惊艳到了,不得不说的是面前这个人惊人的天赋,不知道还能征服多少的人。

一曲终了。

衛期待的看着家养小精灵,好奇它会怎么评论自己的曲子。

“衛先生,这真的太棒了,昂輝少爷一定会特别喜欢的。”格罗斯让自己静了几秒之后,才缓缓道出自己的感想,让这句话听起来没有敷衍的意思。

“那真是太好了!”衛又在琴谱上写写改改,还不忘跟它道谢,“格罗斯真是谢谢你了!”“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那么我先去做其他的事情了,还需要其他的帮忙的话请随时呼叫我。”从震惊里恢复了过来,格罗斯又回到了恭恭敬敬的样子,退出了房间。

 

◆◇◆

“下午好,格罗斯。衛在家吗?”

下午四点,正是阳光温和的时候,涼太和剣介直接幻影移行到了昂輝家门口,碰到了在院子里给花浇水的格罗斯。

“涼太少爷、剣介少爷,”把喷壶放在了地上,小精灵对着两个人行了礼,“衛先生现在应该在钢琴房里作曲,需要我去通知他吗?”

“他在作曲的话…那就不用了,我们自己去找他就好了。”剣介止住了准备幻影移行的小精灵,“如果可以的准备点茶和茶点给我们送过来好吗?”“我知道了,剣介少爷。”格罗斯鞠了一躬,噗的一声幻影移行离开了花园。

确定了小精灵真的离开了之后,剣介才放松了下来:“被叫着少爷真的太奇怪了。”“但你不要指望它会叫你‘剣’,那对于它们来说是绝对不可能的。”涼太看着了他一眼,直径往房子走去,家养小精灵已经为他们留了门。

“也是啦…”剣介叹了口气跟在他后面一起进了屋子,不忘把门关上再换鞋。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确定的点点头之后,涼太拎着食材进了厨房,剣介悄悄地推开了衛的房间门。

“涼太少爷您这是……”格罗斯泡好了茶放在餐桌上,看着涼太拎着一袋食材进来。涼太把东西放在了灶台上,把袋子里的东西一样一样拿出来:“今天不是昂生日吗,打算大家一起给他做个蛋糕。衛可能…也要一起做吧,可能要麻烦你收拾了。”

“我知道了。”格罗斯恭恭敬敬的,“茶和点心在我就放在这里给您了,我先去做其他的事情了,有事情请随时呼叫我。”说完之后又是噗的一声消失在客厅。

 

“衛——”见衛没有在睡觉或是弹琴,剣介直接开口叫了声他的名字。但他好像还在改着那份作为礼物的谱子,被突然叫了一声还是被吓了一跳。

“剣君?!啊、四点了啊!”一个惊讶把手边的茶杯摔了,衛望了眼墙上的时钟才知道已经到了两个约好的时间。剣介拔出魔杖对着摔碎的茶杯念了句“恢复如初”,但是杯子里的茶已经没有了:“我很吓人吗?”

“啊…也不是,只是惊讶自己居然又在钢琴面前坐了这么久。”衛有些尴尬地看着那个被剣介修好的杯子,之后又抬起头看着他,“我们要做什么?”

“涼说…可能需要你装饰一下蛋糕吧。做其他的话格罗斯绝对会阻止你的吧,这大概是最大权限。”剣介想起了去年衛擅自动手做饭的时候,把大半个厨房都炸了,从那之后小精灵格罗斯就再也没让衛进过厨房,就算泡茶倒水也全权都是它来。

“哈哈哈也是呢,我也只能做那样的事情了呢。”衛把谱纸夹好收好,准备跟着剣介一起去厨房。进了厨房就看到穿着围裙一脸严肃的涼太,再三叮嘱了衛除了装饰水果和巧克力之外什么也不要做,之后剣介便也穿上了围裙给他打下手。

 

◆◇◆

“我回来了。…晚上好,格罗斯。”

太阳开始沉入地面,比预定到家的时间晚了不少,至少今天也算是轻松的一天,昂輝幻影移行到家门口的时候,格罗斯已经在门口恭候他回家了。

“晚上好,欢迎回家,昂輝少爷。”小精灵格罗斯接过了他的包和外套,帮他把脱下的鞋子摆放整齐,“涼太少爷和剣介少爷已经到了,他们正和衛先生在餐厅等着您回来。”“我知道了。谢谢你,格罗斯。”昂輝松了松自己最顶那颗衬衫扣子,往餐厅走去。

不出所料,刚开门就是彩带和花瓣洒在了自己的头上,附带了三个人的“生日快乐”。

先是楞了一下,之后又开心地笑了出来:“谢谢。”

 

◆◇◆

又是分了蛋糕,又是送了礼物,还开了个小小的音乐会,四个人还拿着黄油啤酒举杯庆祝,等所有事情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深夜。送走了涼太和剣介,昂輝泡了澡出来之后准备叫衛去洗澡的时候发现他不见了。

找了一圈,问了格罗斯之后才知道他爬上了屋顶。

“能和大家相遇真的是太好了,”衛仰着头看着满天繁星,“能这样待在一起,能每天回来听到‘欢迎回来’,能每天对你说‘路上小心’,真的是一件幸福至极的事情。”

昂輝坐了过去,歪过头看着他,自己的手覆在了他的手上。

“我害怕失去这一切,明明是个大人了,但是在这些地方真的不如大家成熟呢。”衛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但是我会好好珍惜着每一天,珍惜着每一分一秒与你待在一起的时光。”

“衛…”

“感谢你的出生才能让我们相遇。”衛转过了头看着昂輝,繁星印在了他的眼里,“昂君,生日快乐!”

 

◆.FIN.

 

其实我想写的只有最后一段的两百多字而已】】】但是为了通畅多写了三千字的铺垫(什么)

ヽ(・ω・´ )六月修罗场要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