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SOARA/望廉]《Blue Daze》【03】

-七濑望×宗像廉(主要)
-OOC*架空*调酒师望(23)×地理学家廉(23→24),稍微调整了一下年龄,年纪太小了会被赶出酒吧的(?) ※涉及(微量)宗守成分

 

 

是一章过渡,很无聊的。

 

01.相识(设定)

02.再见面

▷03.期待落空

 

“嗯……啊的确是呢,这个地方我确实是没有表达清楚,那个地方的表达也有点模糊。……嗯那我回去改一改!谢谢您教授!我先回去了,您也早些回去!”

缠着自己几周的课题总算是摸清了,而且还被教授表扬写得不错,把语序不清的地方修改好就行了。拿着自己的电脑出办公室门的廉神清气爽,甚至想顶着大太阳直接跑回宿舍,翻出自己放了好久的电子琴弹上一曲。

“那么就去就便利店买份午餐回宿舍改论文吧,如果快的话应该可以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还能把琴拿出来擦擦重新练一练…嗯就这样吧…!”

明明还是五月,空气的温度热得让人直冒汗,中午毒辣的太阳真是让人受不了。廉抬手遮住了太阳,将额上的汗擦去,顺着教学楼的走廊往宿舍方向走。

说起来好像很久没有去望和空前辈的店里了,这边收尾了就带点东西过去拜访一下吧,好像两个人都很喜欢零食的样子?即使大中午的也不会有人愿意出来,但是廉还是下意识地看了看两边再走过马路。

那两个人喜欢怎么样的零食?膨化食品还是蛋糕点心?还是说像是便携式便当一样的?如果是手作的会喜欢吗?跨进了便利店里,门口的冷气扑面而来让廉舒服了不少。

“欢迎光临!”

廉向着店员点了点头自己走向放便当的地方,还在想着要给空和望带些什么。这么热的天气,如果带着冰淇淋过去,到店里会不会都融化了?如果带着布丁这种冷藏之后才好吃的,过去应该早就变味了吧…

“想吃泡芙了啊…那下次过去之前再买吧,现在得先要把这些事情搞定——”拿上了自己的午餐,廉往收银台走去结单。

 

 

“望——快点去给客人送餐啊?”空在后厨冒出了个头,看到刚刚应该给客人送去的餐还放在那里,“再不送人家会生气的吧…你怎么了?”看着望不太像往常那样兴奋地把东西送过去,而是有些失望地看着没有人推开的门。

“——没事,我现在去送餐!”被点名了发现情绪不对,望端起要送的东西往餐区走,还差点没站稳摔了一跤。

“那家伙没事吧??”空一脸疑惑,准备继续制作客人的点餐,这时大门被推开了。放下客人午餐的望欣然看向门口,之后又是一阵失望:“欢迎、光临…!”

“…那个停顿是怎么回事?空,我要牛排套餐和啤酒,坐吧台。我一早没吃东西,要快点啊!”“好嘞你等着!”

宗司选了吧台最边上的位置,有些疲惫地接过了望递过来的柠檬水:“你怎么了?不太像平常的你啊。”“嗯??我、我什么都没有啊!”望拿着水壶的手抖了一下,差点把水壶打翻了。

“……”都这样了怎么了可能没事,宗司装作看向了门外,好似是有什么人来了的样子,“廉……”“哪!?”“…今天没过来啊。”看着望从激动到失望的表情,宗司挑了挑眉,“我问你还是你自己说?天不愁地不愁的望居然在这种事情上发愁了,不太像你啊。”

“唔……”望就和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宗司倒是没怎么见过这样子的他觉得有些新奇,“是不是上次留他下来喝酒的事情让他生气了啊,可是那次他也说我调的酒很好喝下次还会尝试别的,看起来也很开心的样子,但是那次之后他就没怎么来过店里了。有时候也能看到他急匆匆地路过店门口,但是两边都没来得及打招呼就走了,你说廉是不是讨厌我留他下来喝酒了啊宗司辈前!!!!”

虽然望也不太像那种会把烦恼装起来的人,一鼓作气把自己内心的烦恼全部倒了出来,把宗司的牛排套餐端出来的空倒是被望吓到了。

“原来我是被倾诉者啊。”“望君居然不是和我倾诉而是和宗司倾诉,难不成是我不够帅气迷人吗?!”空故作生气的样子把餐盘放下,重重地一声吓到了不少店里的顾客,然后又给宗司拿了啤酒杯出来倒满啤酒,当做刚才事情没发生,“所以望咋了?”

“就是廉很久没来了想他了。”宗司拿起了刀叉直接吃了起来,瞥了一眼望再看着空说出这句话。空也看了看廉经常坐的位置,才觉得好像少了个谁:“就这样?不过也是哦廉廉好久没有过来了,还在忙课题吗?”

宗司咽下了肉,喝了口啤酒:“也差不多忙完了吧,前几天回老家的时候还见到他们家的人了,互相交换了一下信息啥的。——然后我就想起来了。”

望也暂时从失望中恢复了过来,空有点好奇宗司说的是啥:“想起来什么?”

“过几天就是廉生日了。好歹也是时隔已久的见面,总觉得是不要要送点什么表达一下心意。”宗司小幅度挥了挥自己的叉子,“以前都是送的书,现在他需要些什么书我都不知道了。”

“诶,廉的生日啊。”空托着下巴想着自己以前生日的时候大家都是怎么做的。望是最喜欢热闹的事情了,所以他第一个提出了意见:“我们来给他办个party吧!”

“但是那时候他的课题能完成了吗?”宗司又是一针见血。

“……也是哦。”望好不容易燃起来了,又被宗司一盆水浇灭了。

“你不是加了廉亲的LINE嘛,去问啊。”空说出了理所当然的话。望也震惊了一下,但是又很快地反应了过来:“你不觉得我直接问‘廉你生日那天有空吗’很奇怪吗?”

“宗,廉亲生日几号?”“六月二号。”“那你就问他‘二号那天有没有空’嘛!”空点点头,觉得自己说的很对,“就说是六月店里第一个周六有活动,希望他能过来帮忙捧个场什么的。”

“要是不来的话怎么办。”望掏出了手机,皱着眉头问着确实有可能发生的事情。空倒是懒得想这些:“想这么多干什么!廉的话会来的吧,是在不行的话就让他晚上过来吃夜宵嘛。”

“嗯……”“早点跟他说哦,办party的话还是得要事先准备的,我先回厨房了。”空挥挥手,自己又闪进了厨房里。宗司也拿出了手机,界面好像是在和午休的守人在聊天。

“七濑——我要点餐!!”

“啊、是我知道了我这就过去!!”

 

▶TBC...

 

这章没有爆字数这章没有爆字数(唱)

好了我还要出门呢今天。

 

评论
热度 ( 22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