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Growth/剣涼]《WITH YOU》

-八重樫剣介×桜庭涼太,交往时
-涼君生日快乐!不写太长了,写个短打吧。

 

 

 

金色的沙滩,蔚蓝的海面,清凉的海风,无处不说着这是令人愉快的夏天,这是涼太出生的季节。

好不容易在六月天盼到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摄影组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爽朗的天气,立即通知了艺人马上准备开始摄影,即使他们刚到住下不到半天。

正是因为在海边,四个人换上了白色的衣装,不断更换着姿势和拍摄地方满足着摄影师。还好专业素养让他们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大部分的工作,留下来小半天的时间可以让大家可以休息一下。

昂輝和衛选择了去集市逛逛,剣介在附近找到了家舒适的咖啡厅。涼太自己也没想好要去哪里好,但又不是很喜欢在阳光下暴晒,便选择跟着剣介一起去咖啡厅,待到昂輝和衛回来再集合回酒店吃晚餐休息。

“涼要喝什么,刚刚晒了很久很难受吧?”剣介翻了翻自己面前的菜单,店里的冷气刚好,唱片机里流出了美妙的古典乐,几只猫咪趴在沙发背上打盹。涼太并没有理他,他的注意力被波光粼粼的海面所吸引,剣介在他的眼前挥了挥手:“涼——理理我?”

“…啊、抱歉,走神了。”看了剣介面前的菜单就知道他之前问了什么了,不等他再开口问自己,“我想喝柠檬苏打,没有的话那就柠檬红茶吧。”“好。”剣介拿上菜单又到前台去了,涼太继续望着窗外的海。

一只灰色的布偶猫伸了个懒腰,蹿下沙发背蹭了蹭涼太的腿,涼太将它抱了起来,整一只猫乖乖地坐在他的腿上。

“喵——”“你好啊,我要怎么称呼你呢?”

“喵—!”“但是抱歉啊,我听不懂你的话呢。”

端着饮料回来的剣介听到了这样可爱的对话,有些不忍心打断:“它跟你关系真好呢。给,涼要的柠檬红茶,还有一个小蛋糕待会会送过来。”“谢谢了,剣。”把那杯饮料挪到了自己面前喝了一口,还伸手挠了挠猫咪的下巴,让它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

“好乖啊……”剣介坐在对面喝着自己的柠乐看着那只猫,涼太也低头看着。

“呼噜呼噜…”猫咪享受地眯着眼睛,剣介没忍住拿出手机拍了一张涼太和猫咪的照片,还好这时候店老板送了蛋糕过来,涼太马上从要生气的表情变回了职业笑容。女老板放下了蛋糕,上面还立着个巧克力牌子写着‘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刚刚这位先生跟我们说的才临时准备。看来萨菲雅很喜欢你呢。”

“啊原来是蓝宝石啊,”猫咪抬起了头看着涼太,蓝宝石般的眼睛让人看得舒心,“眼睛特别漂亮。”“谢谢,祝您有美好的一天。”女老板轻轻鞠了一躬,拿起托盘又离开了,身后还跟着一只橘猫。

剣介双手合十又张开,做出惊喜的样子:“生日快乐——虽然这个可能比不上昂輝做的,礼物还在酒店的房间里,回去再给你吧!”“唔嗯…”涼太看着蛋糕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嗯、谢谢。”

“怎么不是很开心的样子?”“也不是不开心…”涼太看着蛋糕,“因为一般都是在宿舍里庆祝的,在外面过感觉有些稀奇的感觉吧。再说了,你也不可能期待我会有点什么大动作吧,只是一个生日蛋糕而已。”

“也是啦。”剣介拿起刀切了一小块蛋糕给他,“先试试?要是不合胃口就我帮你吃掉!”“明明这是我的生日蛋糕?”这么说着的涼太还是拿起了叉子,将那一小块蛋糕塞进了嘴里,“…还不错。”

“那就好!”又切下了一块放在涼太面前的盘子里。看着一大块奶油蛋糕的涼太打起了内心战,稍有些纠结之后才开口:“……你不吃吗?”

“你不是说这是你的生日蛋糕吗?”剣介笑笑,打算一下午盯着涼太自己吃完这一整个蛋糕。涼太的眉都快皱成个结了,剣介才举起了叉子故作申请:“那么我可以吃这块蛋糕吗?”

“请吧,你想让我一个人吃完这个蛋糕吗?”然后回去之后疯狂运动防止脂肪增加?不过内心这句没有说出来就是了。

“是是是。”

萨菲雅还躺在涼太的腿上,两个人吃着这个小蛋糕看着落地窗外的海,有搭没搭地聊着话题。大到组合和个人未来的道路,小到上次剣介的袜子又没有自己洗,能聊的事情真的有很多。

店里的冷气吹得有些冷了,涼太把自己的外套拉紧了一些。傍晚的太阳没有下午这么毒辣了,涼太望着窗外沉入海面的橙红色太阳有些出神,萨菲雅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反倒是原本跟在女老板身后的那只橘猫,出现在了他们的桌子边上。

付完钱回来的剣介看到了涼太望着海面,想着现在也没有多晒了,应该是可以出去散步的时间了,而却不会太暗还能看得清路,便朝他伸了手:“要跟我出去散散步吗?”

“嗯——我考虑考虑。”这么说着的涼太把手放在了剣介的手里。

 

 

说起来他们今天拍摄的衣服也就是白衬衫而已,根据每个人的个性把白衬衫穿成了不同的款式,搭配着不同的配饰。

比如剣介会习惯的把衬衫扣子解开,里面还穿着白色的体恤衫,手腕上带着橙色的护腕;涼太为了挡住阳光穿上了白色的薄外套,外套下摆有一圈樱色,白衬衫会规规矩矩地扣到最上面那颗。昂輝的话,造型师给他带上了蓝色的丝巾,松垮垮地挂在脖子上;衛的衬衫里也和剣介那样穿着体恤衫,只不过衬衫是将长袖袖子折起来到手肘,领子是藤色的,还被带上了项链做装饰。

涼太站在比剣介高一截的台阶上,看起来比剣介高了一个头,这个方式能看到他的头顶让涼太非常高兴。剣介往涼太那边站近了一些,借势拉了他一下,重心不稳地涼太下意识伸手搂住了剣介的肩膀。

剣介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扶在了涼太的腰上,现在他正抬着头笑看着涼太。意识到这个动作有些羞耻的涼太推了推他:“不怕被别人看到吗?”

“但是你也看到了周边没有人啊。”觉得点到为止就好了,剣介打算放开了他,但是被压着往唇上啾了一口,“——啊好像差不多到涨潮的时间了,要去泡一下脚再回酒店吗?”“那干脆跟昂说集合的地点在沙滩好了。”涼太扶着他的肩站直了,看着剣介让他拿出手机跟去集市的两个人说。

涼太脱下了他的鞋子踩在了沙滩里,沙子里还残余着阳光逗留过的痕迹,剣介发完消息收起了手机,也把鞋脱了踩在沙子上。将鞋子拿在了一只手上,涼太看着正在沉入海平面的太阳,天边温柔的樱色温柔了他的眼。

剣介看着他,衣摆随着海风被吹了起来,涼太望向了他。

“生日快乐,涼!”

“嗯,谢谢你,剣。”

 

✿FIN.❀

 

耶我没有爆字数,我不会再轻易爆字数了!!!
听着舰R超燃的BGM写下了这篇这么小清新的文。

涼君生日快乐!!!!!!!

 

*店中猫咪萨菲雅:源于Sapphire(蓝宝石)

 有错字请告诉我!!!!!

 

评论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