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郁泪]《小小精灵》

-如月恋×师走驱,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OOC*,架空,大概是小童话,设定来自 @白蔓与夜 ,糖果精灵们(戳走设定),第一人称。呃(小公主和小精灵们的故事吧大概。

 

 

 
◆◇◆◇

被我遇上了——小小的糖果精灵。

他们就在我的床头。

“你们是谁?”我这么问他们。

看着那个巧克力色的拍了拍那个抹茶色的头,粉色的小人抢走了金色小人手里的书,金色的小人生气的拽着粉色的帽子。但是他们无视了我的问题,我便再问了一次,提高了一些声音:“你们是谁——?”

“我们?”听到我的问话,四个小人停下了打闹对视了一下,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我,“我们是糖果精灵哦!”

金色的小可爱向我挥了挥手,我把手伸了过去,他跳到了我的手上:“我们四个都是糖果精灵!我和恋来自黑王国,泪和郁来自白王国!”“黑王国?白王国?”我不是很懂他们那个世界的王国划分,忍不住再问了多两句。

“你去了就知道啦!”那个粉色的也跳到了我的手上,但是我的手太小了站不下两个小人,他紧紧地抓着我的手指不让自己掉下去。

“去哪?”我还是不懂。

“我们到了哦。”幽幽地声音在我耳边响起,那个巧克力色的和抹茶色的小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我的肩膀上,身边的事物也全部都变了。这好像是一个甜品做的世界,用蛋糕做成的屋子,用松饼铺成的道路,用棒棒糖做成的指路标,还有巧克力河。

待我反应过来之后发现我也变小了,那个原本比我小了不知道多少的金色小精灵,我竟缩小地比他还要小一些,那个粉色的居然比我高出了快一个头的样子;我的衣服也变了,从满是草莓的睡裙变成了蓬蓬的粉色的主裙,毛茸茸的拖鞋也变成粉色的水晶鞋;我乱糟糟的发型也变了,小卷的栗色头发搭在肩膀上,精致的小皇冠被巧克力色的小精灵戴在我的头上。

抹茶色的小精灵站在我的面前向我伸手:“跟我们一起。”

我将手伸了过去,金色的小精灵也拉住了我的另一只手。

一辆马车从那边的路跑了过来,停在我们面前。我被粉色的小精灵扶上了马车,巧克力色的小精灵和抹茶色的小精灵坐在前座负责驱赶马儿,抹茶色小精灵被他扶上了前座,粉色和金色的小精灵坐在我的对面。

我整理了一下姿态,向他们两位提问问题:“你们是什么人?”

“我是驱,他是恋,”那个金色的小精灵回答着我的问题,“前面赶着马儿的是郁,坐在他旁边的是泪。我们是糖果精灵!”

我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但还是不懂:“——糖果精灵是什么?”“诶,不明白糖果精灵是什么吗?”那个叫做恋的粉色小精灵和驱对视笑笑,“比起糖果做成的精灵,不如说我们就是糖果本身哦!”

我愣愣地看着他们,我知道他们是可以信任的人。看着窗外的风景,我很好奇我们要去哪里,忍不住又问了一句:“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先去白王国,之后去黑王国和大家一起开茶会。”恋回答了我的问题,我点点头,又继续看着窗外的风景。

余光好像看到恋在玩着驱的帽子,好似怎么放都不满意,弄了好多次驱都有些不耐烦了;在前面的郁和泪好像在说着什么好玩的话题,泪很开心地一直在笑,郁好像也很开心;不知为何我的心情也变得好起来了,看着窗外的场景翘起了嘴角。大概是看到了我微笑,马车厢内的空气变得甜而不腻,是我喜欢的味道。

马车突然停下了,我以为已经到了白王国,但是对面坐着的恋和驱都没有动:“我们现在在哪里?”“唔,大概在布丁镇吧,郁每次都会在这里停下给泪买布丁。”驱翻了一页他的书,恋还在玩着他的帽子。

郁还真是宠泪呢。

我这么想着,郁从窗户递了一个布丁给我:“这个是给你的,”之后他又递给了驱和恋,“这个是你们的。”看着他袋子里的一大袋子,大概都是给泪的吧。

恋把驱的帽子戴回了他的头上,把驱的头发一丝一丝整理好之后接过驱手上的布丁,才和他道谢:“噢噢,谢谢啦!”“恋,”我打开了布丁的包装,看着无所事事的恋,“跟我讲一讲黑王国和白王国好不好,我去参加茶会总觉得有些唐突…真的没关系吗?”

“没关系的啦,不如说就是他们邀请你去的,”驱从书中抬起了头来,接过了恋手上打开的布丁,“硬要说注意些什么的话,就是不要太接近隼桑吧——就是那个白色的人,看起来就很危险的样子,虽然海桑和阳一定会阻止他的,所以也是没问题的。”

我不知道驱嘴里的“隼”桑到底是谁,我只是有些好奇他们为什么要邀请我去参加茶会难道是我担上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吗,他们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呢。

 

 ◆◇◆◇

“欢迎光临,欢迎光临——”

我站在了花园的门口,我的长裙变成了适合茶会的小礼服裙。青白色的短礼服腰上是白色的蝴蝶结,裙摆有一圈蕾丝,水晶鞋变成了白色的小皮鞋,郁给我戴上的皇冠还是那个倒是没变。

那个他们说的白色的人在长桌尽头坐着,旁边坐着一位看起来就很有气场的人,茶会好像还没来得及布置完成,旁边站着的两位还在帮忙茶会的布置,我有些不敢说话,只是乖乖站在四位糖果精灵身边微微笑着。

“没关系,坐到这边来吧!”那位先生看起来很是热情,郁牵着我的手带我到了我的位置,驱和恋坐在了我的对面,泪坐在了我的旁边,郁在泪的旁边拉了椅子坐下。

我这边的桌子还坐着一位看起来是文官的人,我对他头上的呆毛很是感兴趣,他旁边还有一个金色头发的人,两个人看起来都很温柔;还有一位红头发的人,看起来像刚刚才跑过来的样子,不过他腰间的佩剑我很好奇;还有一位也佩剑靠着树的先生,他手上还拿着一瓶草莓牛奶。

“欢迎来到白王国!欢迎我们的客人!欢迎来到茶会!”那位白色的人站了起来,“噢忘了自我介绍,我是——”“霜月隼,是白王国的国王殿下。我是骑士长文月海,欢迎来到白王国。”骑士长在倒着红茶。

“海这样打断国王殿下的话不太好噢?”“但是你出口的话绝对会把自己说成魔王大人的,为了不吓到客人还是我来介绍比较好。”骑士长把红茶放在那位国王面前。

“这位是黑王国的国王殿下睦月始,我是他的丞相弥生春。这位是皋月葵,我们骄傲的外交官,”站着的另一位先生指了指那边坐着的金发先生,把红茶放在了另一位国王的面前。国王殿下温柔的点点头拿起了茶杯:“那边那位喝着草莓牛奶的是卯月新。”那位靠着树的先生举了举自己手上的草莓牛奶。

“这是我们的文官长月夜和——武官叶月阳。”郁指了指那位我很在意呆毛的先生,再指了指那位红头发的先生,之后他又悄悄凑了过来补了一句,“阳和新把城堡里的姑娘们都快约了一遍,所以你小心一些。”

“喂郁,我知道你说些什么了噢!!”“抱歉啦阳!”

我还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是笑笑地看着他们。恋起身倒了茶放在我的面前,驱把蛋糕放在我的面前:“试试看,葵桑做的蛋糕比女仆做的还要好吃一些哦!”“谢谢。”我谢过了驱,接过了泪递过来的叉子。

“等等,等一等——”白国王殿下突然出现在我的旁边,停住了我的手,“我们邀请这位公主殿下过来的原因是什么还记得吗?”

驱停下了自己的嘴,恋也停下了自己准备继续拿马卡龙的手:“噢我差点就忘记了。”“什么?”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我的面前出现了超级大的蛋糕,上面还写着‘生日快乐’,“这是……?”

我恍然的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忙着学业和工作的自己本想着随便买点什么奖励自己就好了的,但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请原谅我们的唐突,”黑国王的国王殿下站了起来,挥了挥他的手杖,我们面前摆放地杂七杂八的甜品被清走了,“希望去接您的四位糖果精灵并没有冒犯您。”“噢他们没有,他们对我很好,国王殿下。”我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

“那就好。”我们面前的桌子被清理干净了,只留下了那个超大的生日蛋糕和红茶跟一些精致的茶点,“匆忙的准备希望您不会介意。”

“生日快乐,公主殿下。”

 

 ◆◇◆◇

茶会上聊得很愉快,离开的时候泪把紫阳花的书签放在了我的手上:“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见面。”我的小礼服裙又变回了长裙,这次在前驾驶马车的是驱和恋,泪和郁在车厢里陪我。

“可以的话,我们欢迎你明年也这个时候也来参加我们的茶会。”白国王殿下和黑国王殿下站在车厢前,我探出车厢的窗户看着他们,两位国王殿下并没有我想象中这么凶这么严肃。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会再一次光临茶会的。”我笑笑跟两位国王都握了手,骑士长先生和丞相先生还有其他的人也逐一和我握了手,我有点回去之后不洗这只手了,当然是开玩笑。

待我坐稳了之后,看到黑国王殿下挥了挥他的手:“恋、驱、稳当一些,要安全的把客人送到地方。”“是的始殿下!”恋敬了个不是很标准的礼。国王殿下向驱也点了点头,恋挥起了缰绳,马车动了起来。

泪和郁在马车上跟我聊了很多,但是我还是在马车上睡着了,我不知道我最后是怎么被四个小小的糖果精灵放在床上的。被手机的闹钟叫醒的时候我觉得很久没有这么舒服的睡上一觉了,我好像是做了个梦,但梦中的那一切又如此的真实。

看到床头柜上的紫阳花书签和那个小皇冠的时候我还是愣住了,再低头看了看我的草莓睡裙,觉得那一切是那么不可思议。转头看到了桌子上快递盒里的四颗水果糖,颜色就和梦里那四个小精灵的颜色。

我耸耸肩,下床去洗漱了。

希望什么时候再能见一次他们吧。

 

 

FIN...

 

因为没画白组所以我就自己设定啦,谢谢荼蘼给我授权!!我跟你们说你们荼蘼太太老可爱了。就算变成老阿姨了也要有一颗公主心哦,再说了年少甜甜的很适合童话!
大概CP方面互动没这么明显,根据惯例CP都是搭档组所以——嗯,就当做年少带你参加糖果世界的茶会吧!写给我小公主18岁生日快乐 @雪音X_Yin  ,也祝所有六月出生的小伙伴们生日快乐!六月对我来说是个——挺复杂的月份。
噢对了给荼蘼打个小广告(戳有宣传链接),谢谢她的设定授权!顺便我在这边也做个repo,请看图体会有多可爱真的不入手一份吗!(`・ω・´)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