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郁泪]《Jun.》

-神无月郁×水无月泪,交往时
-OOC*。短打,泪泪生日快乐!好久没写郁泪了,手生。

 

 

 

 

仰头看着灰蒙蒙的天,泪在车站前有些犹豫要不要直接跑去摄影棚,还是下意识地摸了摸并不在包里的伞。六月的天气晴雨不定,拿不准需要带伞的日子,就算提醒了无数次自己也会忘记把折叠伞放进包里。

…跑过去应该没事吧,也不是很远的样子,虽然会很累。

“……啊,”扯好了自己的包准备迈步的时候被拉了回来,转头看到了郁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郁君?”“下雨了哦,你想回去感冒吗?”郁晃了晃自己手上的折叠伞。

……

“因为忘记带伞了,看着还没下雨,想着在下雨之前能到就没想着去买伞了。…但是郁君为什么会在这里呢?”在过去的路上还是下起了倾盆大雨,泪不觉得这有什么奇怪,倒是觉得郁在这里才是奇怪的事情。

“早上走的时候看到你的伞根本没有拿,想着你会不会是忘记带了吧什么的,有点不放心就过来看看,”郁习惯性地让泪走在了里边,“果然是忘记带了呢,还好我过来了啊…这个时候感冒了可不好哦?”

“抱歉,还麻烦你过来接送我。”泪注意到了郁半边沾着水珠的衣袖,他的头稍微低了一些。郁仗着自己的身高摸了摸他的头:“没关系的,反正我下午也没有工作嘛!我在摄影棚附近的咖啡店里等你好吗?”

“嗯,那就麻烦郁君等我了。”

“下午的工作也要加油呢,泪!”

 

◇◆◇◆◇◆

“欢迎光临,今天店里推荐的是红茶玛奇朵哦!”

选了一家看起来清净些的咖啡店,郁把伞交给了店员,点了杯抹茶星冰乐之后在窗边坐了下来。可能是因为泪的影响,自己最近也喜欢上了雨天,喜欢上了在窗边听雨的声音。说起来,今天开始泪又比自己大一岁了呢…

“又大一岁了啊,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呢?”靠在了沙发上,拿出包里的剧本却看不进去,看着窗外的雨在发呆,饮料湿了一手也没有意识到要拿纸巾擦。

这是在他身边给他过的第六个生日了呢,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但是两个人都一起长大了啊,在各种各样的方面上。接过了店员递过来的纸巾擦干了手上和滴在剧本上的水,郁才发现自己已经盯着窗外发呆有好一会了。

上次那家店里那个猫咪的玩偶,也许泪会很喜欢,晚上回去的路上一起去买吧。之后的话,绕路去一下甜品店买布丁,然后去一下花店…这样的话不就把所有的礼物都暴露了嘛,但是又没有提前准备好,就只能这样了吧。

安排好了之后的行程之后总算是放松了一些,郁拿起了手机看了眼时间,离泪结束工作大概还有两个小时的样子。——在这之前的话,那就好好地把今天要背下来的台词都背下来吧!

 

◇◆◇◆◇◆

“啊郁君,等很久了吗,这边拖延了一点时间。”推开了摄影棚的玻璃门,刚刚和工作人员说完再见的泪看到了靠在门边刷手机的郁。

雨已经停了,但云层还是很厚,几缕阳光穿过了云照在了路上的积水上。泪很喜欢雨,平时雨天在宿舍的时候也会抱着ヤマト坐在地板上听雨,虽然很多时候一人一猫都会睡过去。

“没事的!接下来没有其他的工作了吧,去一下上次那家店怎么样?”泪没有回答郁的问题,他看着那边刚放晴的天,“泪?”郁跟着他的视线望了过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彩虹。

“天放晴了呢,是彩虹!”

“嗯,是彩虹呢。”

 

◇FIN.◆

 

 

删删改改,改改删删,最后就剩了点没有内容的干巴巴…完全不会写郁泪了,药丸(。)再见我去修行了【?

 

 (つД`)・゚・泪泪生日快乐呐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