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Growth/剣涼]《Rainbow》

-八重樫剣介×桜庭涼太,交往时?
-OOC*,🌈虽然看不出来但是是ORIGIN。写不出来东西了,强行更新…说不更新就不更新绝对不做作(你

 

 

“自己一个天族在这呆着不怕被魔族掳走吗?”

“要是你要带走我的话还会废话这么多吗?”

“……”

“涼,你说——”

“…什么。”

“彩虹的那一头会是什么呢?”

 

◆◇*◆◇◆*◇◆

雨小姐刚刚悄然离去,空气中还留着些雨的味道,奇异地让人感觉舒适。某位魔族收起了自己的翅膀站在了某位天族的家门前,手上提着的方盒里装着自己…大概是吃不下了的甜品,有些犹豫地要不要敲门。

第三次举起手又放下,在木门前纠结要不要敲响的时候,这件屋子的主人像是等不及了一样擅自打开了门,结果门里门外的人都被吓了一跳:“…中午好,剣。”

“啊——中午好,涼!”开门看到涼太的时候还是楞了一下,但是看到他手上提着的方盒,再想想之前发生的事情,大概又明白了什么,“中午来找我真是稀奇,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倒是没什么…怎么,你要出去吗?你要出去的话,那我回去好了。”涼太把纸盒放在剣介手里,准备转身离去。

但剣介抓住了他的手,把纸盒又放回了他手里:“我打算去昂那里,说是曲奇烤太多了干脆办个下午茶,还说要是见到你也邀请一起。要去吗?而且纸盒里的也是蛋糕吧,一起带去茶会也没关系吧。”

“去。”话出口了才意识到这句话没经思考,可能出于真的是很久没有去昂輝那边了,也可能是什么其他的原因,涼太被自己吓到了。剣介倒是笑笑拉上了他:“那要赶紧出发才行了,虽然才下过雨,但是云层又厚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又要下雨的了!”

“嗯我知道了——你不要这样拉着我,会摔的。”被拉着往前癫了几步,涼太差一些没有站稳。

“嘿嘿抱歉——”而罪魁祸首并没有认真道歉的意思,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后退了两步,展开了自己的羽翼往空中飞去。

 

◆◇*◆◇◆*◇◆

“差一点…!!”赶在雨落在地上之前躲进了昂輝家花园的亭子里,约好的两位已经在亭子里等着了,涼太收起了翅膀甩了甩头把水珠甩掉,剣介比较随意地拉了桌子旁边的椅子坐下。

“下午好,两位。”衛很开心地端了端茶杯表示了一下问候,昂輝把东西都放在了桌子上,接过涼太带来的纸方盒把里面的蛋糕拿了出来放在盘里:“本来是想晒着太阳享受下午茶的,没想到天气这么不好,但还是谢谢涼带来的蛋糕。”

“不客气,昂,本来就是想找个人一起吃的——所以没什么。”涼太给自己倒了杯茶,顺手拿了另一个杯子也给剣介倒了一杯。剣介接过茶杯先是喝了一口,再看着昂輝和衛:“开门的时候看到涼站在门口真的吓了一跳,我还以为我是不是做了什么又惹他生气了。”

“吓到你真是对不起啊,”涼太坐了下来,在这些人面前不会太过约束自己,自然而然地接过衛递过来的叉子,切了一口被昂放在面前的蛋糕,“但是你突然开门也把我吓了一跳。”

“抱歉抱歉,但是昂说衛带来了蜜柑布丁,不经意就变得很激动了。话说你今天来找我是发生了什么吗?”剣介放下了茶杯,接过了昂輝端过来蛋糕,“噢噢这个也是蜜柑的,今天很幸运啊!”

衛往椅背靠了一些:“剣君真是喜欢蜜柑啊…啊、昂君,蛋糕也请给我一份!”“是是,这是你的份。”昂輝笑笑切了一块给他,伸手将自己散落的碎发撩到了耳后,在自己的位置面前也放下一块。

亭外雷雨大作,亭中的吊灯被点亮,让坐在围栏上在看书的涼太不用这么辛苦,衛拿着自己的本子写着什么。昂輝沿着连接屋子和亭子的走廊回到了家里,剣介很开心地和跑过来这边躲雨的狗狗在玩着,涼太不断地提醒他小心自己的白色衣服。

“脏了可以洗嘛,”衛也回了一趟家里,顺便拿了条毛巾给那只湿漉漉的狗狗,“谢了衛!”

“不客气。昂君说既然下午茶泡汤了,而且也不知道雨什么时候才会停,问你们要不要留下来吃完饭?”衛拍了拍那只狗狗的脑袋,看着剣介和涼太。

“留下来吧…”剣介托着下巴想了一下,“我也没想好今晚吃什么好,况且我也好久没留下吃货晚饭了。涼呢?”“我也留下来吧,好久没吃过昂做的饭了。”涼太看着那两人,翻了一页自己手里的书。

“好的!嗯那还想吃些什么点心吗,我回去拿。”

“请拿点杯糕和蜜柑布丁!”“请添一点红茶。”

 

◆◇*◆◇◆*◇◆

衛回到屋子里帮昂輝准备晚餐了,剣介选了个靠着涼太的位置坐了下来,随手拿起了一本自己实际上根本看不进去的书,涼太也不介意他这么坐着。那只过来躲雨的狗狗躺在剣介的腿边,他的毛被剣介擦过之后没有这么湿了。

感觉到看书的时候好像用不上亭子里那盏灯了,涼太抬起头望向了天空。

“……啊。”

并不讨厌雨天,但是更喜欢雨后的空气。涼太合上了书,看着那边躲在云后的太阳,眯上眼睛享受着着清新地空气,嗅到了混杂在空气里的花香,能听的见小鸟清脆的叫声,所以很喜欢雨后。

“噢噢,雨停了呢。还以为到晚上都不会停呢…”剣介也把半边身子探出了亭子,看着那边放晴的天。那只躺在腿边的狗也发现天晴了,有些兴奋地抬起了头,眼睛闪闪发光地望着剣介,好像是在征求着剣介自己能不能去玩一玩。

“你去玩吧。”剣介指着院子里的草地,拍了拍它的头。

它兴奋地跑了出去,看着那些飞溅起来的泥水涼太下意识的还是往后缩了一点。“很开心嘛。”明明认识这只狗也不过一个下午的时间,而且名字也不知道,剣介倒是用着一种看自己傻儿子的眼神看这狗狗。

涼太换了一边坐着,放松了一些靠在了剣介的肩上,把书放在了腿上,仰头看着天:“雨后的空气真好。”“涼很喜欢雨后啊,我也很喜欢哦?不如说什么样的天气都很喜欢!”剣介随他靠在自己身上,他也望向了天。

“剣。”

“嗯?”

剣介稍微侧了侧头,看着涼太的发丝:“怎么了?”

涼太摇了摇头,发丝蹭的剣介的脖子有些发痒:“还记得之前你问我的问题吗?”

“问题…?”虽然一般都是涼向自己提问,自己提问他还是比较少的,“啊、彩虹那个吗?我随便说的啦,我知道那一头也是…”“要一起去看看吗?”出口的话把剣介吓了一跳,涼太的头从剣介的肩上滑到了腿上,“…不要这么突然啊,很痛。”

“抱歉抱歉…诶你刚刚说什么?去哪里?跟谁?”剣介感觉反倒是自己的脸开始发烫了,涼太才不会这么直率的说话。

…如果是在平常的话?

“我说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看所谓彩虹的那一边——你要是不想去那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去。”涼太撑住了手准备让自己起来,剣介阻止了他起来的动作,并托住了他的头在他唇上留下轻吻。

“说好了要一起去哦?”剣介笑看着满面通红的人,涼太有些不敢看着他的脸,“——噢噢,涼快看快看!是彩虹哦!是彩虹!”

 

◇◆*Fin.*◆◇

刚好2500字  (*´・Д・) 

想写的东西很多但又写不出来

晚安!!!

评论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