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VZ/孝凰]总之湿身了再说!

-仿SS,捏造!OOC,CP成分是大概微量。是给明岚的生贺!明岚多少岁了来着?主要是:眞宫孝明×吉良凰香

 

 

 

☆夏天了!☆

直「好热好热好热!」

優「阿直要是这么叫着的话不会更热吗」

直「但是好热!」

一「吵死了闭嘴」

二「要喝点冰茶吗(苦笑)」

 

直「请给我一杯!二葉桑!」

二「是是,这杯是你的,直君

優马的是这杯」

優「谢谢,二葉桑」

二「哥哥的我就放在这里给你了」

一「嗯」

 

 

☆夏天了!②☆

孝「好热啊——凰香不热吗?」

凰「车里和工作现场都有空调,不觉得有这么热。还有你穿的是一身黑,这个季节穿这么深的颜色不热才怪吧」

孝「(笑)被说教了」

 

 

☆锵锵!☆

直「得到了这个!」

優「水枪吗…(笑)」

二「好像是在电梯里遇到了楼下的人」

一「…」※热

直「来玩吧来玩吧!!」

優「要玩的话还是不在室内里比较好吧(苦笑)」

 

 

☆是水枪②☆

二「之前楼下的大家都去海边了的样子」

孝「噢大家都在啊,我回来了哦」

凰「我回来了」

優「孝明桑凰香桑欢迎回来」

孝「直助手上的…(被呲水)

    呜哇!」

直「孝明桑凰香桑欢迎回来!!」

 

 

孝「直助…」

直「啊啊…(怕)」

優「啊啊阿直…!」

孝「(拿起了桌子上的水枪)要事先跟我说啊」

一「唔!…喂不要对着我啊!!!(抄起水枪)」

二「啊啊哥哥…(苦笑)」

 

 

☆是水枪③☆

孝「我瞄准的不错嘛」

直「噢噢噢孝明桑好好厉害!」

凰「你也跟着一起闹吗…!喂!!」※一紗干的

一「哼(得意)」

凰(生气地抄起水枪对着一紗)

二「啊啊…」

 

 

☆交战☆

凰「你这家伙……!!」

二「你也不要对着我啊!!」

※两个人拿着水枪互相喷水

優「啊啊凰香桑…!请小心一点家电…!!」

二「哥哥,小心一点电器啊啊…!!」

直「诶诶…」※惊

孝「啊——」

 

 

☆交战②☆

二「不、不用阻止他们吗…」

優「电器…(担心)」

孝「没关系没关系,他们这一点还是会注意…唔啊!…直助…!」

直「嘿嘿抱歉啦孝明桑…哇啊!被击中了!」

孝「哼哼不要乱跑!」

二&優「啊啊…」

 

 

直「優马!!」

優「诶…唔诶?!」

二「唔啊!!」

孝「你们两个也跟着一起玩一下嘛(笑)」

凰&一「@#……%&*%」

#??

 

 

☆交战③☆

孝「哼哼」※对着凰香

凰「呜哇!!…孝明!!」

孝「啊啊」※对着一紗

二「唔!!…喂你这家伙!!」

 

直「啊我也要我也要!!」

優「孝、孝明桑」

二「好厉害呢…」

 

 

☆在这之后☆

孝「啊啊,湿漉漉的了」※脱衬衫

直(゚Д゚)!! 呜哇!呜哇…!!」

一「啧,湿哒哒的好难受」

二「给,哥哥,这是毛巾」

凰「二葉还有多的毛巾吗

優「凰香桑这条毛巾给你,湿哒哒地吹空调会感冒的…啊啊阿直,快点过来擦干先啦」

 

 

☆在这之后②☆

直「優马!你看到了吗!!」

優「是是,我看到了我看到了,还是回房间去换一件衣服吧?」※推着直助回房间

二「哥哥的衣服我已经拿了干的过来了哦」

一「哦」

凰「阿嚏!」

孝「哦呀被空调冷到了吗?」

凰「没有」

孝「被冷到了吧」

凰「没有!」

 

 

孝「先把衣服换下来比较好吧」※光着上身

二「啊凰香的衣服…抱歉我擅自拿过来了」

凰「不,谢谢

嗯……」

孝「嗯?」

凰「…没事」※脱下衬衫

孝「噢噢噢噢凰香的身材果然很好呢!」

凰「你在看什么啊!」

孝「被说了(笑)」

 

 

☆在这之后③☆

孝「好了好了,快穿好衣服吧,二葉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一点吧,不小心的话会感冒的」

凰「你呢,你不也是光着上身吗」

孝「啊啊我现在回去换啦,那能麻烦一下二葉收拾公共房间吗?差不多到晚饭时间了吧?」

二「好的,交给我吧」

#并没有想好怎么结束

#总之就是这样!!

 

 

☆つづく!☆

说好了让孝凰湿身湿了!还脱了!但是没写一紗脱!而且没想好怎么带上RK!下次吧!明岚生日快乐! @零点 不打tag了!

评论
热度 ( 17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