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SolidS/志里]《夜》

-篁志季×世良里津花,交往后
-OOC*。志里不足,自给自足,好久没写了。

 

 

总算是忙完了其他广告的编曲,出来接杯热咖啡再继续,发现公共房间的灯还是亮着的。

以为是翼又是晚归了还是在偷喝酒准备去说教的时候,发现了吧台上还没有放回去的威士忌——还有没喝空的杯子。里津花在睡前有时候会给自己倒杯威士忌,其他人常会陪他一起喝上一会,志季有空的时候也会出来陪他喝一杯,不过在吧台边并没有见到人。

今晚的天气其实不能算好,云层很厚,看不到星星,但里津花还是比较喜欢夜晚。

放下空杯拿了搭在沙发上的薄毯,拉开了门将其披在了他肩上,即使这种事情经常是对方做的才对:“你还不睡吗?”先是被薄毯吓了一跳,看到做这件事的人又是一阵惊喜。里津花抓着了薄毯往前拽了一些,觉得他刚刚这个问题有些好笑:“你不也还是没有睡吗?”

“……我待会就睡了。”被里津花的反问噎住了,志季有点后悔拿了薄毯来阳台了——说笑的,“大概。…会睡的。”“你这虚心的回答。”他笑笑没有继续说下去。

里津花背对着志季看着天,把话题转成了其他的事情:“虽然是夏夜,今晚的晚风吹得的确舒服,但还是有点冷,所以谢谢志季的薄毯。”他说罢,自己往后靠在了志季身上。后面的人顺手接住了他,连着薄毯一起讲所有抱住:“没事。……下雨了。”

“噢噢,真的下雨了。”天空飘起小雨,原本有些闷热的风也湿润了起来,里津花顺势放松了下来,脸贴着志季的脸。

应该不是错觉,里津花的脸有些烫,看起来也不是生病,而且刚才的几句对话也变得爱笑了起来,应该是有点喝醉了吧?…工作什么的还是暂时放一边吧,上一次这么安静的独处是什么时候了都想不起来,下一次是何时也不清楚。

志季搂紧了一些靠着他的人,在他脸上轻啄了一口。可见里津花被亲之后脸上的笑意怎么也藏不住,只好眯上了眼睛故作镇定。

独处的时候世界都是安静的。

因为闭上眼睛,耳朵能听到声音反而变得明显了。细雨声、水滴落在地上的声音、车经过的声音,还有志季的呼吸声,都被放大了。不得不说,这样的独处真的太少有了,不经意的就会贪婪时间过得再慢一些。

在差不多要睡过去的时候,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明天的行程,想起某人一大早要去商谈。虽然很不愿意,但还是强忍着睡意努力让自己清醒个几分钟。

“怎么了?”已经做好了把里津花抱回房间然后自己再去工作的决定了,不知为何他又强让自己清醒过来,志季有些不解。

“你明天不是一早要去商谈吗…嗯……”里津花的眼睛没有完全睁开,意识还是有些迷糊,“还有你原本出来不是为了接咖啡的吗?”抓着薄毯不让其滑下去,里津花拉开了门直径走向厨房。

看着那杯还剩下一些的酒纠结怎么解决,总之还是先把那一瓶放回原处比较好;再是收拾一下灶台,把咖啡机里的咖啡帮志季加热了先;然后再是把明天早上要的食材简单准备一下…

志季也跟着过来,坐在灶台边看着他,拿起了那杯里津花没有喝完的酒一口喝下:“抱歉,你明明都这么累了,还是要帮我煮咖啡……”里津花接过他喝空的杯子拿去洗:“明明是你比我更累吧?煮咖啡又不是什么很复杂的事情。”

见志季还想张口说些什么,里津花擦干了手亲了亲自己的左手食指腹,便后压在了他的唇上:“下次休息日的时候我们去哪里逛逛吗?就我们两个。”

看着志季被吓着的脸里津花又笑了:“还是到时候再决定吧,要是在休息日之前志季又是通宵三天的死线战士的话,还是优先休息比较好。”“嗯……”志季盯着桌子又是陷入沉思。

凑上前去主动给了一吻,还在思考的志季又是一阵发懵,到底是谁才是那个昏昏欲睡的人。里津花笑笑,收拾好了东西准备离开公共房间:“晚安,志季。”

“啊啊…嗯,晚安。”

 

 

◆Fin.

耶————————

晚安!!!!!!

评论 ( 7 )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