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QUELL/双子]《星屑》

-无CP,是激情摸鱼,南寒寒生日快乐! @寒 …没赶上!还拖了好久!

 

 

 

“壱星?…好黑,你关着灯在阳台上干什么?”

壱流很少地这个时间还没有睡着,摸黑到厨房喝了杯水准备返回房间的时候,看到了披着毯子坐在阳台地上的壱星。虽说白天的时候睡了不少,但是壱星这个时候还醒着并且不在自己房间也是一件稀奇的事情。

英知和柊羽还没有回来,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到家,所以两个人的晚餐是在家庭餐厅解决的。回来之后打开电视看了柊羽的直播节目,十点多结束之后去洗了澡互相说了晚安,但没想到一点多的时候又在公共房间见到了对方。

原来是壱星还没睡,怪不得我也睡不着。

“壱流…”壱星看起来也有些惊讶忽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壱流,不过他还是往旁边挪了一些好让他也坐下,“今晚的星星,很漂亮吧?”

壱流把水杯交给了壱星,接过了他递过来的一角毯子,披好毯子坐在了他旁边:“嗯!”

“但是东京的星星没有北海道的亮。”

“不过东京夜晚的灯饰也很漂亮哦。”

双子互相靠近了一些,对视之后又一齐望向夜空:“确实是呢。”两个人的脑袋靠在了一起,“柊羽和英知什么时候才回来呢……”

双子很是喜欢夜空,特别是壱星,有时候他也会爬上宿舍的顶层去自己一个人呆着,有的时候也会QUELL一起在顶层欣赏夜空。尤其是七八月份的夏夜,没有月亮光的夜晚,显得星群及其的闪耀,就是静静看着也会感受到无限的震撼感。

壱星看着星空,壱流看着他,轻轻将自己手覆在了壱星的手上:“要和星星大人许愿吗?说不定会听到哦?”“许愿吗…啊!”壱星看着壱流有些茫然,随后又想到了。

见到壱星十指相扣合十,壱流也照着做了,虽然没有问,但也能大概知道对方的想法。

 

希望关心我们、给予我们一切的所有人都能健将康康的。

 

不敢向神明乞求太过重要、太过于多的东西,仅是健康,就已经足够了。

看着是开始累了,壱星打了个哈欠,摇摇晃晃地靠在了壱流的肩上。听到缓缓的呼吸声才意识到前者是不是睡着了,壱流伸手摇了摇他:“要睡觉的话回房间啊——啊啊啊至少在沙发上!”

“嗯……”靠着壱流的支撑回到了沙发上,壱星倒在沙发上又是一个哈欠话都说不清楚,“晚——晚安……”“啊啊啊啊房间——睡着了。”壱流看着熟睡的壱星,困意也冲了上来,“在这睡也没关系吧……”

…………

“哈啊…”拖着疲惫的身子下了出租车,英知现在只想快一点回到家立马去洗澡睡觉。柊羽也跟在之后下了出租车,看着打哈欠的英知自己却还是和平时一样:“辛苦了,英知。”

“你也是!一天都是工作辛苦你了,柊羽。”说完下意识的抬头看了看QUELL的楼层,不出意料灯是关着的,这么晚了也早就该是孩子们睡觉的时候了。

再抬高了头一些,看着天睡意也少了半分:“呜哇——今晚的星星很漂亮呢,不知道壱星和小壱有没有看到啊…”“应该是有看到的了,”柊羽晃了晃手机,群组里有壱星拍的照片,虽然用手机拍的不太清晰,“虽然没能一起看,但也看到了同一片星空。”

英知小声笑了:“嗯,希望他们两个人今晚能有个好梦。”

回到了公共房间想要喝口水再去休息,没想到的是……

“唔唔唔…!!”把灯打开又迅速关上,英知有些激动地转身看着柊羽。

柊羽不明白他是怎么了,准备伸手去按电灯的开关:“怎么了吗?”“壱星和小壱在睡觉!”英知小声地说着,语气十分的激动。

接下来的两人陷入了沉重的思考。

怎么样才能拍的到照片但又不吵醒他们呢。

…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无奈之下只好忍痛放弃了这次的照片,柊羽给两个人掖好了被子,英知将公共房间的空调调到了合适的温度,虽然很想和父母一样给孩子们一吻再去休息,但这可能会是个奇怪的场景。

关掉了夜灯,只留下了看路的小灯,柊羽和英知退出了公共房间并带上了门。

“晚安。”

 

◇Fin.

 

真的晚安!!!!!!

 

评论 ( 13 )
热度 ( 51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