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SOARA/宗守]《午》

-神乐坂宗司×在原守人,交往时
-OOC*,不好意思我最近太甜蜜了…

 

 

是夏。

神乐坂宗司有些苦恼地靠在沙发上,盯着旁边那位看着书正开心的人看。说实话现在是超级少有的独处时间,也许现在更应该做点只有两个人才能做的事情,但之前说好的约定不能打破,不过在原守人手里的书确实是有些让人不爽了。

“不行,你上次说过要等我看完的。”抢在他开口之前先把话说清楚了,守人翻了一页书,目光并不在宗司的身上。宗司沉默许久,抬起双手故作放弃的样子:“我放弃,我去给你泡茶。”

还没看完这页的守人抬眼看着宗司的背影,脸上的笑意却是怎么也藏不住:“拜托你了。”

“空调会不会冷?”“不会。”没看几页,宗司端着两杯热茶重新回到房间。将杯子放在了茶几上,之后他绕到了落地窗边。

正是下午太阳最充足的时候,房间里的半边窗帘被宗司拉上,如是冬日的话那必然是个温暖的下午,但夏天想要舒服地窝在沙发上的话还是算了。舒服的冷气,跟枕头和书窝在沙发上就是一个下午,喝着热茶,乍一看真的有些像在养生。

从背后将空调毯披在了守人肩上,守人暂时脱离书本抬起头侧看着宗司:“我不冷。”“静坐着一会就会冷下来了。”俯下身去侧头往他唇上凑去,良久才松开。

“我会等你看完书的,”这次轮到他抢在守人说话之前开口了,宗司像只得逞的猫一样笑看着他,“所以看快一点哦?”

“——我绝对不会在今天把这本书看完的。”脸上的绯色没来得及退去,守人少有的慌张地把头转回去,努力让自己把纸上的内容读进去。

“慢慢来也没关系啦——”

宗司坐回沙发上,拿起桌上的杂志胡乱翻了几下,稍稍低下头斜眼看着同样看不进书的守人,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

伸了个懒腰,宗司看着是累了,明明什么都没有做。

他背对着守人坐着,但后者还没有明白他想干什么,他便往后倒下,刚好就枕在了守人的腿上:“这就刚刚好了。”

褐色的眼睛看着守人,守人把书夹好书签放在了旁边:“怎么了?”“大概眼睛累了——想睡一会。”绿色的眼睛也回看着他。

对视了一会,守人的手覆在了他的眼睛上,有些暖暖的手在凉爽的空调房里刚好适合:“睡吧,我看完了叫你?”“不用,”被遮住眼的人又是轻笑,将他的手轻扯下好好牵着,“我会在你看完的前一分钟好好醒过来的。”

“那我是不是看慢一些让你好好休息比较好?”守人也笑了,“总之快点睡吧,在你醒过来为止我都会在这看书的。”“哼哼,你被我枕着当然走不了啊。”

“是是,那么请你快一些入睡吧,我还想继续看书。”

“——晚安。”

“晚安。”

沉沉睡去的宗司在睡梦中下意识地往里再靠了一些,抓着守人的手一直都没有松开。就像是猫咪会下意识地找温暖的地方一样,但——

也许宗司已经算不上是猫咪了,这的体型大概是黑豹吧?

 

 

◆夏日元素挑战·猫咪与空调毯◆

 

◆FIN.◆

 

是定时,大概还没起床(你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