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VZ/孝凰]有时的早晨

-眞宫孝明×吉良凰香,交往时
-OOC*,愉快摸鱼,之前跟明岚愉快小窗讲到的,全部都是妄想,看得爽就行了(

 

 

激烈的夜晚过后是清爽的早晨,但也许它没有想象中那么清爽。

 

良好的生物钟使得凰香在闹钟响起的前一分钟快速地关掉了,拿着手机看着愣了一会,半分钟后再放下准备起来洗漱,不过腰间的那条手臂比想象中还要有力。

 

挣扎了半天那只手都没有松开的意思,更别说能挣脱去洗漱了,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庆幸一下今天休息。翻身的话还是做得到的,凰香翻过身看着那个还在睡梦中的人,近距离看着跟完全不同,睡着也和醒着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他伸出手拍了拍孝明的脸:“放开,我要起床了。”

 

回应的当然是只有沉默。

 

一旦早上醒过来就不会再轻易睡过去了,凰香看着孝明,一时不知道做些什么好,叫醒他又很尴尬,不叫醒他也很尴尬。

 

翻了身过去背对着孝明,拿起在床头的手机也不知道干什么好,平时也不怎么用手机,手机里除了必要的软件就没有多余的了,更不用想会有小游戏什么的。

 

再一次放下了手机,凰香又转了回去,转身时被子的摩擦声在这安静的房间里竟显得有些吵,他盯着孝明的睡脸。

 

“孝明。”再叫了一句也是毫无反应,窗外不知何时下起了雨。

 

或是已经放弃了起床,凰香又将眼睛闭上,即使是睡不着。虽然睡着之后被好好地套上了件体恤衫,但雨晨的空调房里还是冷了一些,下意识会往附近温暖的东西靠去。

 

看似是自暴自弃地埋在孝明的胸前,双臂环上了他的背,距离近得连他的呼吸都能感受地到。再微小地调整了一下位置,凰香枕在孝明的手臂上,声音小小地说着什么。

 

“…好暖和……”

 

慢慢失去意识,在孝明的怀里又沉沉睡了过去。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安静地睡着之后,孝明睁开了眼睛看着他,在他额头亲了一口之后将他抱得更紧了一些。

 

“早上好,凰香。”

 

早上醒来之后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赖床也不是什么坏事。

 

 

TBC...

 

前因…在脑子里写完了

 

评论 ( 5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