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Growth/剣涼]《I’m here.》

-八重樫剣介×桜庭涼太,交往时
-OOC*,还是愉快摸鱼

 

 

无尽的深渊和无数的手,背后数不尽的人正渴望着将你推落谷底,而你身边的人此时此刻都不在身边,只有你一人孤身奋斗。终是被推入黑暗,那些曾是与你一个高度上的敌人在上方不怀好意地看着底下的人。

……

“哈啊…!!”

被吓出一身冷汗,涼太抓着被子大口喘气着,望着白色的天花板不知为何反倒是松了口气。腰被剣介搂地有些紧,也许这就是噩梦中那个一直将自己往下拽的手,睡在旁边的人还在香甜的梦乡中,涼太侧头看着他的睡脸有些恍惚。

他还在就好。

将他的手扯松了一些,放了一角被子在剣介的手下,自己起身去喝口水。回来的时候看到他有些迷糊地靠在床头,听到涼太开门,随着声音往门口望去,剣介张开了双臂:“涼……”

“我吵醒你了吗?”涼太关上房间门,往他那边走去。剣介将他圈住,意识还有些模糊地靠着他:“嗯…被子的温度变了。”

“抱歉,我起来去喝了杯水。”涼太低着头看着剣介,剣介靠在他小腹上差点又睡过去,“剣?……要睡觉的话先放开我。”“你做噩梦了吗?”

听着声音像是已经清醒过来了,但是搂着涼太的手没有松开,剣介也没有抬起头看着涼太,只是这么抱着他。涼太也是沉默,虽然剣介说过好多次不要自己承担了,下意识地还是会将不好的事情藏起来。

“嗯……”涼太抓紧了剣介的体恤衫,“大概是…做了噩梦吧。”

让涼太坐在了自己怀里,剣介从后方抱着他,下巴搁在他的肩上:“梦到了什么能让你这么害怕?——但是超可怕的话,还是不要再回忆一次了比较好吧…还是看你愿不愿意告诉我。”

“那你先告诉我,你怎么发现我做了噩梦的?”涼太放松了下来,后背贴着剣介的胸膛让身子逐渐暖和了起来。

剣介知道涼太现在的表情一定不想被他撞见,便没有打开房间里的灯,只有没拉紧的窗帘透着外面传来的光。将自己的脸贴着他的脸,剣介牵起他的手,放在手心细细摩挲:“涼的手有点冷。”

“就这样而已吗?”

涼太扭过了头,让自己好可以看到剣介的眼睛。

“就这样而已噢。”

剣介也稍稍离远了一些,为了好看清涼太的脸。

“剣好厉害啊,”涼太把头转了回去,将自己的重心往后靠,“我有什么不对劲立刻就能发现。”“是吗?”剣介让他枕着自己的肩膀,感觉现在的气氛跟以往完全不同,估计真的是个很糟糕的梦。

空气安静了下来,涼太紧紧地握着剣介的手,后者将其十指相扣。

感受地到涼太的情绪冷静了下来,剣介侧过头亲了亲他的脸颊:“困了吗?”“嗯……”打了个哈欠,涼太坐起来往旁边倒下去,“…困了。”剣介轻笑。

帮他盖好被子,剣介也躺了下来,让他枕着自己的手臂。涼太倒是先凑了过来搂住了剣介,睡眼朦胧已经说不出来完整的话了。

“晚安,”剣介在涼太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我在这呢,不会再做噩梦了。”

 

 

◆Fin.◇

 

顺便废话一下吧

很喜欢看在剣介面前放下架子的涼太_(:з」∠)_,所以就这么写了。剣介的男前力太强了不知道怎么写才好呃呃呃!感觉剣剣就像个骑士大人一样!(你在说什么)
总感觉写不出以前的感觉了啊……_(:з」∠)_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