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In Love》

-人鱼恋×魔女(男)驱,同居未告白.
-架空*,ooc*,5.20快乐.给你们小心心| ᐕ)੭♡⁾⁾
-啊啊瓶顶期又到了没什么剧情...3517字..?.Enjoy yourself.

-前序《In First》

【一个(中二的)设定】
驱是巫师。但恋更喜欢叫他小魔女。生于一个庞大的家族,跑出来在月野学院遇到了恋,志同道合成为室友。
恋是半人鱼。父亲是人类,母亲是人鱼,双胞胎妹妹也是半人鱼。平时出行时可以用双腿,泡在水里的之后双腿会变成鱼尾。
(好中二……。)

+☆+:;;;:+☆+:;;;:+☆+:;;;:+☆+:;;;:+☆+

01.

刚刚遇到驱的时候,长长的魔法袍罩住了靴子,大大的帽子盖在脑袋上,行李箱漂浮在身边,手上还抱着一叠厚厚的魔法书,在自己眼睛里看着他小小的。没有听见声音的话,会以为是谁家来上学的大小姐。

“…这么远的宿舍真是好麻烦啊。诶,舍友是人鱼族!唔哇—第一次接触人鱼族呢,有点紧张。”还没推门进宿舍,在门前听到了宿舍里的人这么说。还想听听里面那个人会说些什么,但就没有下文了,应该是在整理自己的行李把。

轻轻推开宿舍的门,一个金发的男孩子正在用着魔法将自己的行李箱放进柜子里,魔法书也一本一本排着队摆在书架上。

目睹着这一切的恋,不禁感叹:这世上竟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小心翼翼的跟他打招呼,怕打扰到他收拾自己的行李:“嗯……你好?”“啊,你就是舍友吗,我是师走……”听到推门声和打招呼,驱转过身去跟那人打招呼,“诶不是人鱼吗?!为什么是两条腿!”“诶关注点在这吗?!”

……

“嗯也就说双腿碰到水会变回鱼尾吗?诶,好神奇!”

“你不也先天会魔法吗,这有什么好神奇的!”

把一切该解释都说好之后,本以为可以开始过上普通的舍友生活。一切都是那么惊喜,恋看到了驱架子上新发售的游戏:“你也玩?!”“你也玩吗!”

“噢噢噢噢!!!”



02.

“扑通!”

正在研修下一节课将要学习的魔法的驱,被跳进水里的恋溅了一身水:“唔哇,说了多少次了跳进水里先说一声啊!”

恋游了一圈之后趴在池边看着皱起眉头的驱,心里起了恶作剧的心:“抱歉抱歉,夏天实在是太热了!驱你总是穿着黑色的袍子不会热吗?”

“施了降温的魔法噢,不会热的!”驱转过头笑笑看趴在池边的恋,“恋很怕热呢。”倒了杯果汁递过去。恋伸手接过果汁喝了一口:“嗯…确实呢。所以驱要不要也感受一下水底?很凉快的哦!”

“我就不用啦,不过我的脚可以泡在水里吗?”“可以的!”

完全把预习的事情放在了一边,驱脱掉了自己的靴子把裤腿折了起来,将脚慢慢伸进水里:“唔哇…好凉快!”“当然!因为是我住宿的地方啊!”

恋笑嘻嘻的看着驱发现新大陆的表情,悄悄用鱼尾拍了一下水面,溅起的水将驱的袍子弄湿了:“喂!…如月恋同学?你是不是想感受一下在零度的房间里睡一晚上呢?”驱人畜无害的笑容让恋打了个冷颤:“抱歉我做错了再也不会这样了。”

“真是的……下次再这样,小心你买回来那桶鱼给我扔进锅里炖魔药。”

“啊啊啊啊我错了!驱大人请不要这样,请务必手下留情!…一周的甜点!”

“……暂时放过你。”



03.

“驱——”

“嗯——?”

“驱——”

“嗯……?”

下午四点的太阳从小窗口里照了进来,水面波光粼粼,恋趴在水池边看着驱捧着书,伸手想要遮住照在自己脸上的阳光:“一直在看书难道不会腻的吗?”“有趣的书的话,是不会腻的哦?”伸手摸摸恋的脑袋又停了下来,目光还是在书页上不愿离开。

“可这是课本。”恋把自己的手盖在驱的手上,细细抚摸着。

“嗯,可是编者是很有名的老师啊,编的很有趣……等等,你在干什么?”

“摸你的手啊。”

“……!”意识到了什么,驱连忙把自己的手收了回来,“你是狗狗吗?喜欢被别人摸头什么的还真是奇怪啊!”“我只会让喜欢的人和尊敬的人摸噢,所以没问题的!”

“……笨蛋恋!我回床上去了。”

“诶——陪我玩嘛!”



04.

“唔啊啊啊啊啊啊!!!!!”偏远的宿舍里传出恋的大吼。驱咬着面包慢悠悠抱着书推开宿舍门,再不紧不慢地关上门掏出魔法棒:“这次又是什么跑进宿舍里了?”

“蟑螂!嗷嗷嗷蟑螂啊啊啊!!”恋听到开门声从水里冒了个头出来,之后又快速缩回水底,“不把它除掉我今天是不会出去的!!!”“咻—啪。”驱轻轻抬起魔法棒默念了一段咒语,房间里某个角落里的蟑螂“啪”的一声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好啦。”“呜呜呜驱你真是个天使啊!!”

“好了有时间赞美我,不如快点换上衣服开始打扫房间或者是拿出课本预习下一课要学习的东西。”驱收起了自己的魔法棒,接住要掉下来的面包。

“咕噜噜噜噜……”一串泡泡冒出水面。

“不要装睡啊!”



05.

“恋,最近怎么除了上课都待在床上?生病了吗?”完成了作业,驱却没有看见往常趴在池边的那个人,自己提着油灯慢慢的走下阶梯去找他。在水底的恋听到驱的问话,翻身贴近玻璃好让驱能看见他:“这几天家里好像发生了大事情要我回去一下,不知道会回去几天…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比较好。”

“你回去就回去嘛,宿舍的打扫我还是会做的啦!回去给我带点吃的呗?”虽然没有尝试过海底的食物,但好好处理的话肯定会很好吃吧。驱这么想着眼睛闪亮亮的。

“啊啊你整天除了吃的还会想什么啦!”

“嗯……吃的。”

“啊啊,果然是这样吗!”恋有些气馁的缩回了墙角,“…我还以为你会说想你帅气的室友什么的……。”

驱欲言又止。轻轻敲了敲玻璃示意恋过来:“可你是我最可爱的室友啊。”隔着玻璃点了点恋的额头,“不早了,我先去休息了,收拾行李什么的小声一点啦。难得回去一次记得多陪陪爸爸妈妈——当然还有爱,如果她在家的话,出来学习也很容易想家什么的……说多了。总之我去休息了!晚安,恋。”

“…啊,晚安。”



06.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恋已经不在了,看着另一边平静的水面,再看到自己桌子上被书压着的纸条和被盖起来的早餐,心里莫名开心:“唔哇,红豆包…!”

……

恋不在的几天,身边少了个人,房间里少了点温度。

悄悄将脚伸进恋的池子里泡着,轻轻动着脚拍起小小的水花:“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没有点燃油灯周围冷冰冰的,月光透过落地窗照在水面上,挥动魔法棒轻声念着咒语,房间里慢慢被小光点照亮,心里却空了一块。



07.

再见到恋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星期了,久的让驱以为恋不会再到学校来了,准备跟宿舍管理员申请新宿舍的时候,又在教室里见到了他。

驱悄悄从后门进到教室,轻声念了短咒语让厚重的课本浮了起来,绕过同学们的身边在恋的头顶上停了下来。目睹这一幕的女同学在咯咯咯的捂嘴笑着,还在跟同学聊天的恋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嘭!”

“好痛——!谁用书砸我!”生气的捡起掉在地上的书,看了眼名字写在封面上名字,“…啊驱桑,你终于来了!”驱则是气鼓鼓地接过恋手上的课本,把长袍子往后一甩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原来你还记有学校这个地方啊。”

“唔,那是因为……”

“教授来了你下课再说吧。”

“诶——”



08.

气鼓鼓的上了一天上课,最后有时间解释的时候都已经是晚上回宿舍的时候了。

“驱桑——书重吗需要我帮你拿吗?”

“不用。”

“诶我买了红豆包噢,要吃吗?”

“…我自己有存货。”

“啊那那——”

“闭嘴啦,回你池子里去。”

“诶等等,驱你绝对生气了吧?!”

两个人刚回到宿舍,恋就被驱踹进了池子了。

“咕噜噜噜噜噜……”恋也就这么沉在水底自己的床上,失神的吐着泡泡。驱不理我,驱讨厌我了,驱对我好冷漠……“扑通。”一颗小石头掉了下来。

恋赶紧接住那颗小小的石头。

粉色的,像是爱心的形状,有些透明。

正想着为什么会有小石头掉下来的时候,恋瞟到了在自己床边也有着小石头,有和刚刚那一颗掉下来一样的,有一些是金色的星星,还有一些其他样式的小石头。

哪里来的?

唯一的答案也只能是驱扔下来的了吧。



09.

握着刚刚那一颗粉色的爱心,再抓了一颗金色的星星,恋悄悄地冒出水面,看着坐在书桌边看书都驱。“驱桑——”轻轻叫了一声驱的名字,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特别大声。

驱并没有理他,还是在看书。

“驱——”又叫了一声,还是没有得到回应,恋撑手坐在池边,“还在生气嘛……”抓着小石头对着头顶的灯盯着看,小石头在灯光下有些闪。

背对着驱的恋完全没看见,在自己将石头对着灯光看的时候,驱偷偷捂着嘴笑了一下。



10.

“你之前不说所只给尊敬的人和喜欢的人摸头嘛,那你给隔壁桌女同学摸头是什么意思?”驱的脑袋突然进入了恋的视线,把恋吓得滑了下去:“唔哇…!驱,你终于理我了!”

驱也是自然的把鞋脱掉伸进恋的池子里泡着,等着恋的解释。恋倒是没有着急着解释,趴在池边笑笑看着驱:“这叫…吃醋?”

“……。”

“啊呀!”恋的脑袋获得了一爆栗,“那个是隔壁教室的学生会副会长雪桑啦!始桑的远房亲戚还是朋友来着,之前去学生会的时候有见到过的,记得吗?”

“啊…啊——”驱放空了脑袋,回想着学生会的成员,“啊这样啊,那就没什么事情了,我回去继续看书。”

“诶等一下啦,刚刚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恋下意识地拉住了准备撑手站起来的驱,“是吃醋了吗?”

“……你是笨蛋吗!”

“驱桑喜欢我吗?”

“……不喜欢。”

“真的?”抓住驱的手握紧了。

“假的……吧。”背过头去,不想看见恋这张蠢脸。



11.

“唔哇!”驱毫无防备被恋拉下了水池,眯着眼睛闭气的同时感觉到唇上一软,“唔……!”

再浮上水面,驱被恋激动的抱住。

“太好了。”

“驱桑喜欢我真是太幸福了。”



12.

你知道吗?

听说得到人鱼的亲吻会得到爱神的祝福。



-End.

没有最后一句是我编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嗯好的继续就是又来安利轻音乐了(让我死在轻音乐里吧),《In Love》Emmm是日推的,反正最近又在循环。对又是文的题目,因为我不擅长起题目名字一般都很随意啦(这就是没人看你文的原因啊)←闭嘴)。

最后520快乐,我爱你们❤

错字?那是什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想要评论啊啊(死尸)

评论 ( 2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