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新葵]《你的笑颜》

-卯月新×皋月葵
-临时产物,没有大纲,,bug可能会多
-HE.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不停的切换……可能很乱。



    「夢なら醒めないで このままずっと」

    「君の笑顔を見ていたよ」



≫≫≫

00.

梦境,迷宫,走不出去。

卯月新在他的梦里迷了路。

梦里什么都在,但少了一个皋月葵。



≫≫≫

01.

“我说——新你今天是第几次发呆了!虽然往常也是这个样子,可现在在开会啊!”眯着眼睛歇息了一会,恋吵闹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在耳边响起。“新桑最近是没休息好吗,看你好累的样子。”驱将恋按回了他的位置,投来担心的目光。

“——我没事,就是昨晚没有睡好。”

“这样的话,今天工作结束之后早点休息,新。”

“知道了,始桑。”

这个世界里有Gravi,楼上的Procella也存在着,月野事务所也是。楼上还是原来的六个人,后辈们也还是那些人。和他一起报考的大学也还是在那,一起上学变成了三个人。

这个世界里没有葵。

倒不如说葵在这个世界是不存在的。其他人仿佛都不知道有葵的存在,只有新记得。

少了你的笑容有点不想去工作呢。

你在哪。



≫≫≫

02.

“完成的很好,辛苦了卯月君!”跟工作人员打了招呼,换下拍摄的服装跟经纪人通了电话,得到了可以自己回去的可许之后,带上了没有用过的装饰眼镜。

葵很喜欢呢,眼镜。

五月天,在东京是个很爽朗的天气,不下雨的话新也愿意出去走走,如果葵在的话。

    「じゅうねんたっても またここで♪」

    「みんなといっしょに わらいたい♪」

回去宿舍的路上,在河边听到了孩子们这么唱着。原本只想笑笑离开,但确实听见了你站在我身后也这么唱着,转过身去却空无一人。

是幻听了么?如果不是……

那么你在哪。



≫≫≫

03.

“今天在学校的樱花树下看见你了,但没来得及上去问你,眨眼间,你就不见了。”

新在便签上这么写着,并且写上今天的日期。自上次确实听到了歌声之后,是不是都会看到他的身影或是听到他的声音,新养成了每天记录的习惯。

今天是最接近他的一次,在大学的那棵樱花树下,见到了他的身影。他好像是在等谁,又好像只是自己一个人坐着而已。那是他们上大学第一次约定见面的地点,也是那次之后一直约定碰头的地方。

今天约了Procella的年中组在那见面了哦。

可是,你在哪。



≫≫≫

04.

“新。”

今天确确实实听到了你叫我的声音,转过身去也看见了你对我笑着。但再眨眼之后,你就不见了。

叫我那个是真的葵吗?

你到底在哪?



≫≫≫

05.

再一次在樱花树下见到你了。“葵!”我叫住了你,你却只是对我笑着。我真的能触碰到吗?我所喜爱的那个笑颜。

向你伸出了手,手却穿过了你的身体。

在那飘散的樱花之下,我们却无法拥抱。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再次消失,真的能传达到吗?我对你的情感。

是什么东西,滴落在了泥土里。

啊,那是我的眼泪吗?

    「まだ終われないさ。」



≫≫≫

06.

“新ー……あーらーたー”公共房间内葵不停地叫着在沙发上睡着的新,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一直在冒冷汗,刚刚眼泪还滴了下来。可能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了吧。葵笑笑,坐在沙发旁边等着新自己醒过来。

嗯……去拿瓶草莓牛奶给他吧。

起身去冰箱里拿了瓶草莓牛奶,回来的时候看到刚醒过来一脸慌张找着葵的新。

没有接过葵手上的草莓牛奶,而是一把抱住了他:“葵。”

“嗯?”

“葵。”

“怎么了?”

“葵。”

“在……唔?!”突如其来的吻将葵王子吓到了。

“喜欢。”

“诶诶诶?!”

“葵。”

“……嗯?”

“笑给我看好不好?”额头搁在葵的肩膀上,手指悄悄抓紧了他的针织衫。轻轻抚着他的头发,稍稍歪了歪头靠住他:“诶ー要是笑了的话你会开心起来吗?”

“绝对会。”“真的?”“真的。”“那你抬起头来才能看见啊。”

——

啊果然,他就是属于我的天使啊。

——

“嗯,振作起来了吗?”

“希望葵王子可以再给我抱一会呢——”

“啊哈哈那好吧,草莓牛奶要吗?”

“要。”

-End.

嗯又是各种穿插歌词的文…
而且还是《君、舞い降りる》…………。
还用了葵君的《こいのぼり》和《ハルカゼとヒバリ》(就一句)
说真的我还是不舍的大辉……看了他唱的视频之,后马上开始循环听着然后就写了这个…………。总之临时产物,意味不明的地方有很多不知道看起来会不会乱x
就是这样,希望大辉和大家再一次在舞台上相遇的日子。
呜……让我再去哭一会……。
给我个小心心或者小手手不(……。)

评论 ( 6 )
热度 ( 80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