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小科普]《君に花を、君に星を》

就是一个小科普而已,配合海生日那篇我觉得还是说一下
关于封面两人手上拿着的花。

❄❄❄❄❄❄❄

隼手上的是蓝色妖姬满天星
然而……

(以下来自网络)

蓝色妖姬的花语: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相知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蓝色妖姬的传情花语:暗恋你,却又开不了口,每天想的都是你,你是否也会想起我。

满天星的花语是:梦境、清纯、关怀、思恋、甘愿当配角、真爱以及纯洁的心灵。

⚓⚓⚓⚓⚓⚓⚓

海手上的花分别是雏菊非洲菊粉色玫瑰
(以下来自网络)

雏菊的花语:不能告白的隐忍的爱、深藏在心底的爱。

非洲菊花语:永远快乐。

玫瑰(粉红):感动、暧昧之恋、不能诉诸于口的禁忌之情、铭记于心 、初恋,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

总之觉得说婚礼上想放这个曲子个人真的不是很推荐…还有说结婚曲的我也觉得不太对就是了…。
——————————
(补充)
然后我在玫瑰花的百科里面找到了蓝色妖姬的一些朵数的寓意。

十二枝蓝色妖姬+满天星花语:哦,我的玫瑰情人,我要挑逗你、诱惑你、宠爱你、纵容你!我要你做我的蓝色精灵,对全世界扬起骄傲的唇角,在爱的天空中翱翔。

Emmmm…不知道隼手上到底是多少枝。
总之,就是这样
不打tag了

没有超链接不要戳了x

评论 ( 3 )
热度 ( 61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