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郁泪]《Give you flowers》Part.7

-CP:如月恋×师走驱,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架空*,ooc*,私设多到飞起*,年龄大概是22岁.*
—恋驱线— 【设定(内附目录)】



Part.07

***

「好像又回到了最开始的生活,还没有再一次遇到他的时候的生活。」

“……板,老板!”顾客有些生气的看着在柜台面前发呆的恋,他要是再不包扎花的话,电车可能就要赶不上了。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让自己从昨晚到记忆中回过神来:“十分抱歉。”迅速包好了顾客的花,将人送了之后叹了口气。
再这样的情绪下去可不行啊。
今天是例外的提早开店,郁惯例的去晨跑了,店里只有自己一个人都没人来提醒自己工作认真了。恋端起了杯子抿了一口,早就凉了的黑咖啡苦味渗心:“把壶里的煮热才行啊……”
那天之后就再也没有和驱联系过了,泪好像也没时间过来这边玩了,郁过去的时候也得不到什么讯息,好像就是从人间蒸发了一样,要不是时不时在INS上更新的照片,恋会真的以为驱不见了。明明说了再联系,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呢。恋瘫在了新购入的懒人沙发上:“是不是真的说的太突然了啊……”从后门里跑进来的猫咪扒着恋的裤腿,希望这样能得到点食物。
伸手挠了挠猫咪的下巴,起身去给小猫准备牛奶和猫粮,小猫跟在恋身后咪咪叫着,恋也对着猫咪说着“嗯嗯等一下就有吃的啦”这样句子。那天是驱过来帮忙的,牛奶的位置也换了,说是猫咪喝冰牛奶是不行的,所以直接放在了储物柜里。很多东西都比以前更好找到了,以前两个连自己房间都收拾不好的人经常会有找不到的东西。
……要不今天下午去那家店看看吧,就当做那天郁翘班去约会玩耍的补偿。
暗暗做了个决定。恋往盘子里装了牛奶,放进微波炉里加热了些,放在后门的石砖路上,几只小猫都围了过来,挠挠其中一只的脖子,感觉有些难过:“要是可以这么简单的触碰到就好了啊。”
“呤呤~”
前门被用力地推开,刚晨跑回来的郁还没喘过气。恋站起身把椅背上的毛巾扔了过去:“啊啊,欢迎回来。今天跑了多远?”郁笑笑摇摇头,接住了毛巾:“呼……五公里的样子吧?和往常差不多的样子。”
“噢真能跑。”恋重新摆了一下前不久摘下的花,“厨房里还有吐司,不过我感觉它已经凉了,你要吃的话记得加热一下。”“噢,谢啦。”擦了擦快要滴在地上的汗,郁往上楼的楼梯走去,“我先去洗个澡,在这之前麻烦你看一下店。刚刚回到门口的时候没看到里面有人,还以为你又继续去睡了。”
“抱歉抱歉,”恋笑笑指着后门的猫咪,“在喂猫。”
“好好看店噢。”“啊。”

⊹✿⊹❀⊹✿⊹❀⊹

“啊,我下午去一下驱打工的地方。”恋剪好了鲜花根茎,插在花瓶里,“你上一个周末翘班了,我们平衡一下,我也要翘班一下。”“翘班……”郁坐在藤椅上看着报纸,对恋这番话很是无奈,“你想去就去啊,’平衡一下‘,小孩子吗?”
“…让你知道一下而已。驱好久没理我了,给他发信息也没有回,你过去找泪的时候也带不回什么重要的情报。”恋嘟嚷着,给鲜花喷了喷水,“所以还不如亲自去,刚好连续工作几天累死我了,休息一下。”“休息……你明明就只是单纯的想见见驱而已啊!”郁放下报纸端起杯子喝了口咖啡,没忍住吐槽了恋一句。恋也干脆放弃挣扎了:“对啊我就是想见驱一眼而已啊!快一周没有联系了我要死了。”
“所以,”郁放下了杯子一本正经的看着恋,“你跟他说了你的想法了吗?”“说了。”恋也没有逃避话题。
“速度很快啊兄弟。”
“可是人家没答应啊。”
“……”两个人都沉默了。郁有些不知道怎么接上这个话题了,还好这时有客人推门进来了,赶紧起身去接待客人,恋也闭眼摇摇头起身去后院打理花。
“恋,麻烦包装一束桔梗花——”“了解。”

⊹✿⊹❀⊹✿⊹❀⊹

“那,我先过去了,店里麻烦你了。”恋换了身衣服,站在店门口跟郁确认工作。郁跟他挥挥手:“你就去吧,店里交给我吧,希望你今天成功啊。”“……”恋愣了一下,朝着郁笑笑,“谢了。我会顺便帮泪买布丁过去的,说是你买给他的。”



“甜甜圈、布丁、奶油面包…啊红豆面包,这个不能忘了。”在面包店里小声地念念有词,恋选着要带去的手信。站在结账队伍的队尾,恋拿出了手机刷着社交软件,等着慢慢地排到自己。“全部1502円。…这是给您的找零,欢迎下次光临。”提着袋子往外走,恋拿出了耳机带上了,点开音乐软件,打算慢慢走去驱打工的那家店。
今天的天气不算是特别晴朗,云压的有些低,灰蒙蒙的天感觉有些闷得喘不过气。今天对于猫咪来说是一个不喜欢的天气,因为不能再草地上打滚晒太阳了。连着好几天都是这样灰蒙蒙的天了,要是再不出太阳的话,花儿们都不能好好的绽放自己的身姿了。暗暗这么想着,看着不远处那家驱正在打工的店,恋加快了脚步。
“呤~”恋推门进去,心想着来迎接自己的会不会就是驱。
“欢迎,客人是一个人吗?……啊,恋。”泪看着愣愣站在门口的恋,对他的到来并不意外。
“啊泪,现在是上班时间哦。嗯…我还是坐下点点什么吧,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吗?”指了指窗边的空位,虽然问了泪但是还是擅自坐在了那边,“要一杯热可可,还有一份巧克力千层饼。”泪点点头,记在了本子上,眼神问着恋还需不需要什么追加的东西。
“这个是郁买给你的,还有给驱和你带的一些手信,虽然就是一些面包和布丁而已。”把刚刚在路上买的东西递给了泪,恋还是犹豫了一会,“那个…驱今天不上班吗?”泪倒是一副惊奇的样子看着恋:“……他没告诉你,他去国外了吗?今天早上的机票,飞去罗马了。”
恋愣住了。
“昨晚突然决定的,说是最近太紧张需要放松一下自己,所以马上收拾行李简单做了攻略,订了机票今天早上就已经出发了。他都没跟你说吗?”

-TBC.

嗝。
变成月更了。

评论
热度 ( 24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