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郁泪]《Give you flowers》Part.8

-CP:如月恋×师走驱,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架空*,ooc*,年龄大概是22岁.*
—恋驱线—  【设定(内附目录)】

开坑以来最短的一章



Part.08
***
“…没有。”恋有些接受不来,“那这些就当做全部是郁给你的吧。今天下午可能会在这里坐上好一会,所以可以快一些把我的东西过来吗?”泪点点头,提着恋给的东西往后间走去。
看样子自己是做了一件非常让他讨厌的事情啊。
恋有些无力地捂着脸叹气着,数十秒之后从包里拿了笔记本电脑出来,插上了旁边的电源,嘴里还念念有词:“罗马是在哪…啊意大利。他会说意大利语么?去干什么呢。旅行?散心?啊……”等着电脑加载,恋望着窗外人来人往,有些想不通这件事。
“啊想不通啊!”想往电脑撞去,泪端来了自己点的东西:“你要不要冷静一点。我可以带你去驱的房间噢,但是你要等我工作时间结束之后,如果他没锁门的话,你说不定有机会可以进去。”
“被他发现了的话那我们不就遭了吗。”
“我会帮你保密的。”
泪一脸认真,让恋怀疑自己到底是在梦境还是在现实。但是好奇心总是……“那我坐到你工作时间结束吧,就看一眼。看一眼我就走。”“你看多久都没问题,只要你别赖在那里一晚上不走就行。”泪把他的东西从托盘上拿到恋的电脑旁边,“慢用。”
“谢谢啦。”


⊹✿⊹❀⊹✿⊹❀⊹


“这个是驱的房间,”泪拿着围裙带着恋上到了他们住的房间,“但是他今天走得蛮着急的,不知道会不会锁门。如果没锁门的话那就是真的超幸运了啊你。”
“咔。”恋打开了门。
“啊。”看起来是忘记锁门了。
“……祝你好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泪挥挥手往旁边的房间走去,“我在旁边,你看完你想看的东西跟我说一下吧,我下去帮你开门出去。”“嗯、嗯,谢谢。”不知道自己这算是欠了泪多少人情了,恋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进了驱的房间,如同自己意想一样房间很整齐,除了桌子一角或是床上有一角的凌乱,但整个房间的布局都很让人安心。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被主人带走了,少了一块的桌子显着有些空荡,书架上的兔子玩偶是高中时期两个人夏日祭一起去套回来的,还有很多能找到高中时期的回忆都在这里,恋一时不知道自己进来到底是干什么的。
环视了一周,桌子上的便签纸引起了恋的注意,他认为那上面可能会些什么信息,比如驱定了什么酒店、打算有些什么行程之类的。但上面没有留下点什么恋认为是可靠的信息,只知道驱去了意大利罗马。意大利罗马这么大,谁知道他会什么时间去什么地方。恋嘟嚷了一句,继续看着这个房间。
“啊…高中就在用的那支笔!不过他居然没有带在身上吗?”恋在笔筒里找到了驱在高中用打工的工资买的第一样东西,还有一张从本子上撕下来的纸,上面看起来是个酒店的名字,“……酒店,婚礼,西装。噢是去参加婚礼啊!……诶。”
希望不是自己所希望的那样,恋紧张了起来。之后又迅速给了自己一个安慰:“嘛啊,都没听他提过,应该是亲戚朋友的婚礼吧。”悄悄记下了酒店的地址,恋选择离开,他敲响了泪的房间门,跟着泪下楼。
下楼和海打了声招呼,准备离开,被隼塞了个信封,看起来是个婚礼邀请函。隼挥挥信封放在了恋的手上,海对他笑笑:“驱的爸爸拜托店里转交给你的,说是驱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好像很无聊的样子,能不能让驱的一个朋友过去陪他玩玩什么的。”
隼端起茶杯喝了口红茶:“本来是泪去的,但是店里缺了驱一个人人手不够了,再缺个一个人的话其他店员会累倒的。刚好你今天过来了,所以想到了你。”“但…”恋犹豫了。隼给了他一剑:“你和驱怎么样了我们都知道,不会隐蔽自己表情的年轻人噢,你去就行了。需要我帮你买票吗?虽然这么说实际上帮你买的是海。”
“不、不用了,我去就是了!”看着隼一脸“你要是不去我就把你绑上我家飞机把你寄过去”的样子,恋被吓到了,赶紧答应了以免待会被海抓着扔上了霜月家的飞机。收拾收拾该是时候回去了,恋站了起来准备回去,隼跟他挥挥手:“你是去参加婚礼的,记得带上套正儿八经的西装过去。”
西装…成年礼之后就没有穿过了,不知道衣柜里那件还合不合身。走在路上的恋犹豫了一会,决定还是去西装店买一套现成或许会更好,因为自己衣柜里那件也不知道被其他衣服压成什么样了。
婚礼啊……




『十点零二分前往法国巴黎的……』
恋还在打着哈欠,坐在候机厅等着他的航班,刚刚买的咖啡还没喝。
罗马啊罗马,是个浪漫的城市呢,选在那个地方结婚真是对幸福的新人啊。听说下飞机会有人来接,但要是遇到驱了我该说什么呢?要是说是他爸爸让我过去的话,他会不会很不耐烦?…不对。我究竟为什么也要去参加那个不认识的人的婚礼啊,只是因为去陪着驱不让他无聊吗?
啊,纠结起来了。

TBC.


下章穿西装!!!!
你知道嘛,ROMA反过来是AMOR,是爱神的意思噢(瞎科普)

评论
热度 ( 19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