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らの物語は続いてく」

🐾学业繁忙
也在搬砖🧱
【请看置顶】
【不要连赞!!】

并不是书中人,只是一个说故事的人。
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幸福。
每天开心最重要。

[恋驱/郁泪]《Give you flowers》Part.9

-CP:如月恋×师走驱,神无月郁×水无月泪.
-架空*,ooc*,年龄大概是22岁*,私设多*
—恋驱线— 【设定(内附目录)】



Part.9

***

“哈啊…”等着自己的行李,恋带着口罩打了个哈欠。说来接自己的那个人说实在接机口等他,驱也在他旁边,恋还没反应过来,只是呆呆的看着面前的行李里有没有自己的。
迷迷糊糊的走到接机口照着说来接自己的那个人,但第一样看到的是驱。驱也发现了他,朝着他挥挥手:“恋,我们在这里!”恋精神了起来,硬生生把一个哈欠憋了回去。
站在了驱旁边,恋扯下了口罩,跟驱旁边这位女性打招呼:“我是如月恋,是驱的朋友…”“我是Irene,可以说是两位的导游兼翻译员,也是驱的朋友,如月君请多指教!”扎着马尾辫的酒红发女孩子看起来很元气,伸出手来想和恋握手。恋愣愣地不知道要做什么,驱拍了拍他指了指Irene伸出来的手,握了过去:“嗯,叫我恋就可以了,请多指教。”
“好——”驱推了推两个人往门口走去,“去吃饭吧去吃饭吧,飞机晚点了多等了这么久,肚子饿了!”“去吃披萨吧,我刚好知道一家很好吃的店!”Irene往前走着,给驱推荐着好吃的东西。
“行李…”恋有些无力,以往这个时候自己应该也是和这两个人一样情绪高涨才对。“行李放在车里就可以啦。婚礼还有三天才开始,还不知道前辈的新婚礼物送什么好呢,恋你就过来啦!”驱看起来很开心,拉着恋往前走着。
“嗯、嗯。”看着驱还是这么元气,恋也算是放下了心,他害怕驱因为他自己之前所说的话让他消沉打不起精神。
“今天要大吃一顿!”
“噢!”

⊹✿⊹❀⊹✿⊹❀⊹

“Irene明天见!”驱和恋站在酒店门口,Ierne和两个人挥挥手。和恋一起走进了自己入住的酒店,拿到了他的房间门卡之后,两人这个过程中一直没有对话。
“没想到还是独处了啊…”驱看着自己的脚尖嘟嚷着。
恋的房间被定在了驱房间旁边那一间,也就说回到房间之前两个人还需要独处很长一段时间。在以前的话绝对不会觉得尴尬,甚至会觉得很开心。
虽然现在也很开心…但自己好像更倾向于把这个感情隐藏起来。
“这些天过得还好吗?”还是最老套的开场方式,恋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该说什么,驱也不知道。现在的气氛明显只能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驱不太敢直视恋的眼睛:“嗯…店里也没有来让我们难堪的顾客,刚到这边也遇到很好相处的翻译导演,不幸运的事情也没有多少,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啊,那就好。”
恋现在很想给自己一巴掌。如月恋!你赶紧想到一个超级有趣超级搞笑的话题来缓解这奇怪的气氛吧!要是这么下去的话,是会窒息的啊!
等恋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经跟驱站在了房间门口。驱用房卡打开了自己的房间门,跟恋挥挥手:“那么晚安,明天见,祝你好梦。”不等恋回复更多,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应该跟他说晚安,但他看到驱关上的房间门,自己放弃了这个想法,刷了自己的房卡拖着行李进了自己房间。
真是疲劳的一天。

⊹✿⊹❀⊹✿⊹❀⊹

驱瘫在浴缸里,思考着明天的行程。但一想到现在睡在旁边那个房间的粉色脑袋,驱缩进了水里,试图让自己冷静,水面上飘着一只小黄鸭,那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浴室架子上的小玩意。
冷静不下来。在水里憋不过气了的驱坐了起来,一把抓住了那只小黄鸭捏了捏。“哔——”塑料小黄鸭叫了出来,但驱的心情还是没有高兴起来。
明明互相都有那种感情,但他为什么可以就这么轻易的就出口呢。



“去取西装?”相处了两天驱也尽量让自己变得更加自然,恋询问了今天的行程。
“嗯……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我的尺寸然后去定做了一套西装,妈妈昨晚发讯息过来让我这两天去取回来。”驱坐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查着那家店的地址,等Ierne过来和两个人汇合,“Ierne今天好慢,她不在我可跟店员交谈不了啊……”
周围都是来旅行的人,几乎不会有自己熟悉人亚洲人面孔,恋拿出了自己的耳机带上,等着那位翻译小姐过来。
“抱歉——”Ierne着急地走了过来,“亲戚带着孩子过来家里了,所以陪着完了一会。等很久了吗?”恋摘下耳机站了起来,准备回复Ierne的话。“不没关系的,只是去拿件衣服而已,晚一点也没事。”驱跟着也站了起来,“那我们过去吧。”
“嗯!”Ierne朝着驱笑笑,凑到了恋旁边,跟恋说着悄悄话,“你们等了多久?”“半个小时的样子吧?”恋看了看自己的手机,给了Ierne一个时间。
“呀……小孩子太可爱了啊。等了这么久大概生气了吧,拿了衣服之后带他去吃点好吃的吧,恋君也一起噢!”Ierne决定了之后的行程,和恋跟上了驱的脚步。
“说不定华夫饼可以取悦他噢。”恋淡淡的说了一句,但不知道Ierne有没有听到。

⊹✿⊹❀⊹✿⊹❀⊹

“怎么样?”驱身上现在穿着银灰色的西装,搭配着酒红色的领带,他站在了两人的面前询问着意见。恋点点头表示“很好没有看起来奇怪的地方”,Ierne围着驱细细打量着。在Ierne发表自己的感想的时候,恋转到了成品区,欣赏着已经做好了放在橱窗里展示西装。
恋喜欢衣服,喜欢时尚,喜欢跟随着时代的潮流元素,穿出自己的风格。但西装是他少有接触的领域,这种穿起来严肃端庄的衣服不适合平常穿,平时自己也没有什么机会会穿的到西服。但是这…是天堂吧!每一件都有它的特色,不同的布料制作出来的衣服,搭配着不同颜色的领带,穿在不同的人身上会有不同的感觉。
他看到了一套乳白色的西服,和驱身上那件的款式差不多。驱很少有单独穿黑白灰的衣服,但浅色的衣服还是经常穿的,他身形纤细,穿浅色的衣服也会很好看。
白色的西装一般会在什么时候穿…恋停下来想了想。模特身上、在聚会的时候、参加晚宴的时候…还有——在婚礼的时候。
恋悄悄看了眼驱,有些脸红地捂着嘴看向了另一边。
想看他穿着白色的西装。
站在自己的旁边。
就一次也好。


TBC.
恋想到什么?
想到了婚礼。
哎呀这两天好喜欢玩这样的问答题x
今天我跟我家先生在一起两年啦!
预计还有两章结局吧。
(大纲:大家好我是Momo的大纲我被她吃了。)

评论
热度 ( 27 )

© 墨陌Momo_(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